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信不過的不是愛情,而是人性

1、事能知足心常泰,人到無求品自高。

2、我能想到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3、愿你有一個燦爛的前程,愿你有情人終成眷屬,愿你在塵世獲得幸福。

4、生命中總有些時刻,你是如此想念某人,恨不得能把他們從你的幻想里抓出來,結結實實的抱一個。

5、信不過的不是愛情,而是人性。過不夠的不是日子,而是人生。品不透的不是滋味,而是經歷。看不夠的不是山水,而是世情。

6、當我們陶醉在愛情的甜蜜和友情之間時,我們容易忽略了親情。當我們在友情和愛情之間忙的不能轉身的時候,

我們忘卻了親情。但很多時候,親情才是最徹底的感情。

7、我只愛對你發脾氣,因為我潛意識認定你不會離開我。胡鬧也是一種依賴。

8、婚姻最堅韌的紐帶不是孩子,不是金錢,而是精神上的共同成長。愛情有時也是一種義氣,不光說這個人得了重病,或者破產了你仍跟他在一起。還有另一種是當他精神上很困惑很痛苦,甚至在你身上發脾氣的時候,你依然知道他是愛你的,不管怎樣就要跟你一塊兒走,而這種力量更是強大的。

9、愛上一個人,等于愛上了一種習慣。

10、生活如舟,搖擺不定;生活如水,平淡最美;生活如麻,千絲萬縷;生活如料,酸甜苦辣;生活如酒,純而不膩;生活如竹,步步高升。生活是生下來,活下去。(經典語句sg.qsgct999.cn)百變的生活,

如一的命,走哪條路,是自己的選擇,順著這條路走下去,堅持下去,你會發現路旁的風景很美,生活也會在不經意間變換,越變越好。

11、你所知道的不要全說,你所聽到的不要全信。

12、陳道明:好男人的基本標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不一定要掙大錢,但一定要養家。不一定要事事聽父母,但一定要有孝心。不一定要三從四德,但一定要寵老婆。不一定要飛黃騰達,但一定要有時間陪家人。不一定要管孩子,但一定要愛孩子。不一定要大男子主義,但大事發生一定要拿得了主意。

13、承諾再多,做不到,那也只不過還是謊言。

14、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

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在有些事中,無須把自己擺得太低,屬于自己的,都要積極地爭取;在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讓別人踐踏你的底線。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給你的回饋才會多點。

15、挫折經歷的太少,所以才把一些瑣碎的小事看得很重要。

16、再艱難的事情都有一個開始,再美妙的感覺都有一個結束。勇于開始,我們贏得了許多生機;不懼結束,我們迎來了新的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了就不要延誤,只要你有目標和遠見,一步一個腳印地前行,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結束了就不要悔恨,只要是自己選擇的路,就把它編成人生的花環,用一生來體味和享用。

17、開始很美,過程很累,結局很悲,清醒很難。

18、張愛玲:說好永遠的,

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當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開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么脆弱的。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

19、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纏繞,不牽絆,不占有,然后相伴,走過一段漫長的旅程。

20、有一種愛,刻骨到永恒;有一種相遇,會讓你感恩;有一個人,能令你一輩子去珍惜。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shangxin/2749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