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在婚姻里中年女人真正需要的不是愛情

婚姻中,女人最需要什么?相信大多數人都會回答:女人需要的是愛情。

其實說的沒有錯,女人天生就是感性的動物,一輩子都只為感情而活。如果有愛情的滋潤,女人一輩子會生活的幸福愉快;但是一旦失去了愛情,就如同鮮花失去了水分,會慢慢變得枯萎。

可是婚姻中一味地需要愛情是不足夠的。婚姻并不是愛情,它更加現實,更加生活化。沒有愛情的大起大落,有的只是平淡如水。婚姻需要兩個人以感情為基礎,用心努力的經營。這樣才能讓婚姻生活更加幸福。

中年女人所處的社會地位,家庭環境,

婚姻生活,這些一旦到了中年都會發生改變,中年女人如何在婚姻中獲得幸福也是異常關鍵,因為這會影響到女人下半生的幸福指數。如果一個中年女人仍然一味地追求愛情,那么她的婚姻將不會太幸福。

很多感情受挫,或者婚姻失敗的女人,在離開一個男人后,才找回真正的自我,也會過得更加幸福。其實女人的一生中,需要的東西很多。特別是中年以后,如果想過得幸福,真正需要的并不是愛情,而是這幾樣東西。

畢芳今年38歲,是一個不怎么幸福的女人。因為某些原因,她結了兩回婚,可是這兩次婚都以失敗告終。婚姻帶給她的,只有痛苦和傷心。

在這兩段婚姻里,畢芳一直相信自己的感覺,也一直覺得一個女人,

如果在婚姻里沒有愛情,那么婚姻就失去了意義。

因此,在婚姻歸于平淡的時候,她就沒有耐心再繼續,于是用離婚去解決眼前問題,然后希望自己下一段感情能夠一直把愛持續到白頭。

就這樣,兩段婚姻無一例外都失敗了。因為畢芳總覺得婚姻到了最后兩個人已經沒有了愛情,這點讓她特別不能忍受。

經過了兩次失敗了的婚姻后,畢芳終于知道自己的想法可能是錯誤的。知道了愛情是沒有多么長久的。那些長久的看似幸福的感情,只是別人看到的表現現象,實際內容卻不一定是有多么的愛。而且女人到了中年,更需要的也不是愛情,而是這兩樣東西。

1.中年女人更需要獨立精神。

總會有人覺得,女人這輩子都需要依靠別人才能活下去。

小的時候依靠父母,長大后依靠丈夫,女人天生就是弱勢群體。

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也毒害了許多女性。在婚姻中,女性最需要的就是獨立精神。

這些年來,看過許多女人因為經濟不獨立而無法離開對自己不好的丈夫,因為感情不獨立而甘愿被男人欺負。這些血淋淋的現實無一例外地告訴女人,獨立在婚姻中有多么的重要。

女人在婚姻中首先要做到經濟獨立。一個能夠養活自己的女人,無論經受了多大的打擊都會有本錢在社會上生存下去。我見過許多結婚后辭職的女人,到最后只能依靠男人而活下去,就算這個男人對她如何不好,她始終不敢離開。經濟不獨立的女人在婚姻中是弱勢的,

是不平等的。所以,女人一定要做到經濟獨立。

感情獨立中年女人同樣需要,不依賴男人,沒有男人也可以更好的活下去。女人,還是要靠自己才能活得更精彩。

2.中年女人更需要努力提升自己。

有多少女人,結婚后就整日圍著丈夫孩子轉,每天和鍋碗瓢盆打交道,沒有時間學習,沒有時間提升自己,活生生把自己變成了一個黃臉婆。

我曾經做過一個調查,我調查了很多對夫妻,發現在婚姻中,男人始終處在上升的階段,而女人一旦結婚后就很難保持提升自己了。這樣一來,兩個人的差距越來越大,時間久了,連共同話題都沒了,感情又怎么會好呢?

一個聰明的女人,絕不會把自己困在鍋碗瓢盆和孩子之中。她們懂得提升自己的重要性,

并不會因為結婚而放棄學習。

這樣做的結果是,會讓男人有危機感,覺得配不上你,反而會對你呵護有加。

很神奇吧?許多中年女人都不懂得提升自己,反而會埋怨自己的老公對自己越來越冷淡,越來越不好。殊不知這些都是因為男人覺得你很安全,你不會給他帶來危機感。一個配不上自己的女人,男人又怎么會花心思對你好呢?

所以,中年女人更應該努力提升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好。這讓才會讓男人欲罷不能。

以上兩點就是畢芳總結出來的經驗。中年女人并不是黃臉婆,也不是免費保姆。她們本應該是精致、優雅的女人。但卻因為種種原因把自己變得不討男人喜歡。

所以,中年女人在婚姻中最需要的不是愛情,

而需要獨立的精神,努力提升自己的決心。這樣才能讓婚姻生活更加幸福。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hunyin/2809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