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讓你流淚的不是畢業,而是無法再重走一次的青春

讓你流淚的不是畢業,而是無法再重走一次的青春

無論是高中畢業還是大學畢業,不僅是擁抱未知的新生活,也代表著我們一次又一次,

與青春和回憶告別;與原本親密無間,此後卻可能南轅北轍、永不相見的人們告別。

畢業季,就是離別季。

緣分,把原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抱在一起依偎取暖;然後等到習慣已經浸入骨髓,再讓命運逼迫你們背對背大步離開。這時候絕情分手,仿佛也就成了順理成章的事情。

畢業季,也是分手季。

因為我們知道:從畢業後,許多人恐怕就再也見不到了。從你生命中徹底消失,不會有一絲交集。

你的眼淚,不光是因為捨不得那些和你廝混的同學室友,也是因為捨不得活在青春裡的那個年少的自己。

讓我們流淚的不是畢業,而是無法再重走一次的青春。

這麼多年,他們仿佛沒有跟隨時光的巨輪滾滾而去,而是一直塵封在記憶的盒子中,

等待此刻突然被揭開。他們的臉,仍是舊時模樣。容顏未衰,話音也未改。那一刻,你突然恍惚了。

導演王家衛說:“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理想不死,青春向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