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從“雷帝”到提名影后 Lady Gaga始終在追夢!

當我的唱片銷量超過千萬張,我失去了Matt Williams;當我的唱片銷量達3000萬張,我失去了Luc Carl;當我獲得電影的工作,我失去了Taylor Kinney。

這是Lady Gaga在自己的紀錄片《Gaga: Five Foot Two》中,對自己多年在事業和愛情上的自嘲。

雖然本屆奧斯卡Lady Gaga與女主角獎項擦肩而過,但是她依然憑借歌曲《Shallow》將原創歌曲的獎項收入囊中。

站在奧斯卡領獎臺上的她表示:“對我來說,這不是一場‘勝利’,它體現了‘不要放棄’的意義。如果你也有夢,那就不斷去努力追夢吧!”

我們生來不同,我們生來有夢。為了實現腦海中勾勒的藍圖,每一個為理想執著的人,都愿意付出自己所有,去換一份無悔成就。

但現實是殘酷的,路上的荊棘會讓你受傷,接二連三的挫折,過來人的“好言相勸”,都會讓我們在追夢的路上迷茫,甚至失去曾經的那份沖動、果敢與勇氣。

但追夢的道路注定不會一帆風順。既然選擇了夢想,就要忍受得了孤獨。誰也不能斷定你是否能實現夢想,不過,哪怕再孤獨,心中有理想就會很滿足。因為,為夢想而奮斗,的確是件幸福的事。

就如GALA的《追夢赤子心》中所唱到的那樣“用力活著用力愛哪怕肝腦涂地,不求任何人滿意只要對得起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