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糾結:到底選哪個男人好呢?

網友傾訴:

我有一個談了很多年的男朋友,但是因為她比較老實,典型的一根筋,一點都不浪漫,但是會給我做飯洗衣那種。我說想去教堂結婚,

他說我瘋了。雖然如此,但是也讓人很安心。然後工作遇到了第二個男人,是我的同時。我兩每天都會微信,我很喜歡和他說話,總能說到我想到的,總能不需要我解釋。我一個電話就來陪我,直到現在。但是我沒能和我男朋友分手,還會排斥和他肢體接觸,可能還是因為不夠喜歡他吧。也許是兩個都不滿意,我覺得同事B也很好,他滿足了我外貌協會的所有幻想,又高又帥又會打籃球,唱歌好聽但是跟我沒什麼精神交流。聊兩句就聊不下去了。好糾結,到底我要怎麼樣。

編輯回復:

男生放在一起排排坐,比硬體軟體,又補充了自己的硬體軟體以供測評,有一種購買電子產品時候比參數、擺預算的謹慎和精明。

看上去你就是誰都不滿意,還年輕吧。感覺像你這樣的太早結婚總是會怨念一輩子的。你可以把他們當備胎,難不成他們就沒可能把樓主當備胎嗎?但是你要明白一點,情感上被動型,你就要承擔被動型的弊端,主動追求你的並不一定能完全滿足你的要求。所有人都有優點,也有對應的缺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