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你懂得越多,懂你的就越少

經典語錄:你懂得越多,懂你的就越少

1、慢慢來,總有些東西能治愈你所有的悲傷。

2、請不要說我變了,因為我沒變,只不過懂得了,別人怎樣對我,我就該怎樣去對待別人。

3、一廂情愿,就得愿賭服輸。——八月長安

4、別人和你說的話,不管出于什么初衷,能信但不能全信。但是,別人說的時候,盡量認真聽,仔細回應,這是對人的尊重。

5、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6、不怕狼虎當面陰,就怕交人兩面心。

7、最暖心的感覺,莫過于隨隨便便說的話,有人認真的把它聽了,而且還做了。

8、真的可以因為一些細節,

對一個人的看法完全改變,細節能打敗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了。

9、生活本來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地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10、不要用太刻薄的語言說你的朋友。太刻薄的語言只會傷了和氣,沒幾個人會當那是忠言逆耳。

11、有人寵你,是驚喜,自己寵自己,是能力;往后余生,愿你有能力,也有驚喜。

12、成年的一大目標:就是能夠通過努力賺到足夠的錢,然后像小時候一樣無憂無慮地生活。

13、我對你好的前提是你對我也不錯,歲數大了、沒時間做單方面輸出了。

14、那些人人羨慕的精英,其實過得并不如你想象的那樣好。但肯定比你是強得多。

15、沒有親眼所見,就別急著用嘴巴證明。

16、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追過方知詞窮。

17、不要認為脾氣很隨和的人可以隨意糊弄開玩笑,能力越強的人,越謙遜。

18、人到極其無可奈何的時候,往往會生出這種比悲號更為沉痛的滑稽感。——汪曾祺

19、錯的人遲早走散,相愛的人終會重逢。

20、你懂得越多,懂你的就越少。

經典語錄: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1、長得丑的人,光長相別人就不能原諒,更別提犯不犯錯了。

2、如果你活得足夠長,你就會發現每個勝利都將變成失敗。 ——西蒙娜·德·波伏娃

3、我們的丑陋,是在于我們不知道自己的丑陋。——柏楊

4、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很豪邁。——九把刀

5、遇到事,先處理情緒,后處理事情,情緒處理不好,事情會更糟。

6、生活皆成長,成長即人生。懂得皆放下,放下即心安。

7、浮生萬物里,我只喜歡你。

8、愿你所到之處遍地陽光,愿你夢的遠方溫暖為向。

9、你總覺得你放不下一個人,那未必是愛,那只是執著與回憶。

10、愛情和禮物都別伸手去要。

11、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多好,你不嫌棄就好。

12、選擇讓你快樂的那個人來共度余生,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一個。

13、倒啤酒時上面總有一層泡沫,看似龐大但抿一口全是空氣,你的感情也是。

14、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

15、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16、不是這年沒有味道了,而是現在過年時,最快樂的人不是你。

17、我們之間的關系像一場游戲,我練到滿級,你刪了游戲。

18、1那么想你,卻不敢打擾你,往事并不如煙,只是認真的人有點可憐。

19、如今我更智慧,但卻變得迷茫。——《美女與野獸》

20、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