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2019朋友圈勵志人生感悟,平平淡淡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世間就是這樣,誰也逃不過兩樣東西,一是因果,二是無常。

人生最難得“心安”二字。唯有保持一顆寧靜的心,不眼熱權勢,不艷羨富貴,活得純粹、活得自然,才能求得一個心安。

如果患得患失,心浮氣躁,人生就會疲憊不堪、了無生氣。

生命不會重來,過一天就少一天,來到這個世界,我們的日子就是在做減法!

人生實在是太苦短了,自己又何必總是活得不開心呢。

如果人生是一粒沙,欲望就是無底洞;用短暫的人生,去和無限的欲望賽跑,誰人能贏?

人生的欲望,一苦為求不得,再苦為放不下。貪婪者會深陷其中,知足者能見好就收。

有緣來者,好自珍惜;無緣去者,安然隨它。有容乃大,無欲則剛。

或許,從我們出生,哭出了生命中的第一聲時,我們就開始感受到,人生必定充滿了淚水與艱辛。

人生的精彩就在于它充滿了苦與樂,而修行正是引領我們得以解脫。

不要痛苦于那些磨難,唯有經歷磨練的生命,才能累積出頑強的生命力,也唯有歷經風風雨雨的人,才知道生命的難得與珍貴。

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遙馬亡。

不論你身于何地,居于何職,處于何境,心于何求,都要感恩生活的惠賜與擁有,寬容他人無心的錯失與傷害,笑看漫漫人生的坎坷與不幸,收藏源自心靈的體會和感悟。

生命中平淡如水的日子,因為愛而博大,因為感動而溫馨,因為給予而厚重,因為努力而充盈。

生活,平平淡淡,要的是一種知足。工作,辛辛苦苦,為的是一種生存。家庭,不論大小,要的是一種和睦。人生不論得失,要的是一種無悔。

親情經不起冷漠,愛情經不起謊言,

友情經不起虛偽。再好的緣份也經不起敷衍,再深的感情也需要珍惜。沒有絕對的傻瓜,只有愿為你裝傻的人,原諒你的人,是不愿失去你的世界。

越走,越懂得:世界沒那么美;越活,越明白:人心也沒那么純粹。不是每陣風,都順著你的心思。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3101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