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祝福短信最溫馨的話欣賞 六大句溫暖樸實的祝福語

你是否曾在忙碌疲乏之際,突然收到好友送上的溫馨祝福短信;你是否在學習勞累之際,突然收到家人熱切的問候短信;你是否曾在孤獨寂寞之際,

突然收到戀人的關心的操心短信?曾有多少次,在你不經意間,偶然回首間,傷心絕望間,空虛孤寂間,收到來自遠方或者身邊的親朋好友、戀人甚至是陌生人的祝福短信?有沒有哪一條祝福短信是讓你倍感溫暖的?現在就讓小編來細數那些祝福短信裡最溫馨的話吧!

1、有我在你身邊,你的世界將充滿歡聲笑語。
2、今天真是一個好日子,晴空萬里,湛藍碧綠,潔白的雲朵竟像棉花糖般誘人憐愛。在這麼一個好日子裡,親愛的你,多外出走走吧,我在同一片雲彩下遙望著你,想念著你呢!

3、真心祝福你,衷心祝福你,達到真善美。

4、在這條成長的康莊大道上,我們摔倒過、受傷過、心痛過,但是親愛的人兒啊,來日方長,有我在,不要心痛,不要害怕,打電話給我吧!
5、天氣轉涼了,我不在你身邊,你要好好地照顧自己,記得熱好了飯再吃,記得回到家就要燒熱水,不要常洗冷水澡;感冒了要去看醫生,不要死熬爛撐;家裡的水電壞了,記得要找個男生來幫忙,不要自己硬裝硬套······
6、不要悲傷,
不要害怕,生活虧欠你的,日後它會加倍奉還給你的。所以不要傷心,不要難過,今日的痛苦不堪,他日的苦盡甘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