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不想出門不愿下床,是我們經歷著的最大的迷茫

有句話說:“太陽尚遠,但必有太陽。”

不愿起床潛藏著人生的迷茫,因為一旦不知起床為何,開窗何故,那人生便是一團亂麻,不想解,也解不開。

比起與生活軟磨硬泡,問清內心所屬,找到路在何處,其實是打開迷茫大門的一把關鍵鑰匙。

改變迷茫現狀,跳出低效圈子的第一步,是捫心自問:我下了床,走出門,能做什么和想做什么。

朋友小唐,從她立志要當老師的那一刻起,便毅然丟下了手里的宮廷劇。

看書看到半夜、放假一刻不休息是常態,從春天到冬天,她日復一日,而我們也目睹了她“成功”的全過程。

都說最可怕的是,

比你優秀的人,還比你努力,在方方面面碾壓你。

可你并不知道,那些優秀的人,他們總是悄無聲息,用行動說話,他們在天微亮時便出發,而不是賴在床上,為如何才能不摔倒、不著涼焦慮。

當然,現實里從來沒有一蹴而就的事,生活也不可能一瞬間就變好。浪費時光不是罪過,努力也從不值得炫耀。

任何一種看上去光彩的樣子,背后都有你想象不到的大汗淋漓。也別一再咬定,這沒什么大不了,那我也不稀罕。生活雖然殘酷,但生命尚且公平。

改變不簡單,變好也非朝夕之事。

但不想出門,不敢見光,不愿下床,卻是眼下你正經歷著的,最大的一種迷茫。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wunai/2685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