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把更多的時間用來讀書和寫作

曾經的我,幾乎條條中招,刀刀要命。

那時候我迷上了一款網游,每天睜開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當日的游戲任務領了,繼而是全天候、屁股也不挪一下地坐在電腦桌前。

就連我媽問“看我買的衣服好不好看?”我也只會對著屏幕敷衍著說“好看好看”。她催促我吃飯,我極不耐煩,三下五除二,如饕餮一般。卻總是忽略掉,那一桌午餐晚餐的精美。

在學校里,能翹的課全都過濾,待在寢室一門心思玩游戲;放假在家,足不出戶,寸步不離,每天守著游戲里的那個“我”,把真實而美好的時光,都一一隔絕。

晚上睡得晚,

白天起不早。那兩年,90%的大好時光,被我潦草地畫上句號。

后來因為愛好寫作,我偶然重拾拙筆,重新感受到從字里行間里獲得的快樂,從此告別那個癡迷于不真實世界的自己。

我結交了很多優秀的人,收獲了上萬名讀者的關注。我變得比以前自律和清醒,不再是那個沉迷游戲、充耳不聞窗外事的年輕人。

我把更多的時間用來讀書和寫作,認識世界,拓寬視野。那個只會呼呼大睡,只會熬夜打游戲,只會瞎吃垃圾食品的我,漸漸不見蹤影。

跳下床、拉開窗、走出門,不止于枯燥乏味的當下,卻有著無比精彩和值得感嘆的人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daquan/2685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