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顧全大局的人,才有資格統籌大局

聽說,劉哥又升職了。其實在我看來,這是意料之中的事。

劉哥當初在公司也是一名普通的技術人員,但他最大的優點,就是團隊意識特別強。他忙完了自己的工作,還會去當臨時幫工。

比如綜合部缺人手時,他會去幫忙復印資料、打印文件、寄送快遞等;人事部需要做問卷調查、人員清理、建立檔案時,他也義不容辭來搭把手;甚至有一次,公司要開一個重要會議,接待人員忙得團團轉,他也會去幫忙,摻茶倒水、布置會場、搬桌椅等。并且他做這些事,完全任勞任怨,一點兒邀功的意思也沒有。

后來他成為了公司的“救火英雄”,

哪兒需要,就義不容辭地去哪兒。雖然當時領導并沒有特別地表揚過他,但也從他做事的態度里,看到了他作為管理者的潛質和能力。后來在新一輪的競聘中,就順勢給了他機會。

在工作中,但凡想要扎根立足、有所建樹,就必須要有主人翁意識,不怕吃虧、不怕辛苦、不怕累。顧全大局的人,才有資格統籌大局。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daquan/2686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