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朋友之間的友誼如何維護 怎樣才會擁有更多的朋友呢

若我們常懷一顆感恩的心,感謝平凡生活中的點滴幫助;若我們能夠寬以待人,寬容朋友的某些過失,那麼我們的身邊就會不乏友誼,

就會時時得到朋友的關懷與幫助。

1、朋友是彼此的牽掛,彼此的思念,彼此的關心,彼此的依靠。思念就像是一條不盡的河流,像一片溫柔輕拂的流雲,像一朵幽香陣陣的花蕊,像一曲餘音嫋嫋的洞簫。她有時也是一種淡淡的回憶、淡淡的品茗、淡淡的共鳴。
2、左手握住右手,不安;右手握住左手,取暖;左手握住右手,友情;右手握住左手,愛情本以為當我離開以後可以不帶走一片雲彩,卻還是發現在絕望時侯,自己手中仍舊緊緊抓著雲彩的尾巴。
3、有的朋友只能交一時,有的朋友可以交永遠;交一時的朋友可能是一場誤會,對曾有過的誤會不必抱怨,只需說聲再見,交永遠的朋友用不著發什麼誓言,當穿過光陰的隧道之後,
那一份真摯與執著,也足以感地動天。
4、朋友就像是夜空裡的星星和月亮,彼此光照,彼此星輝,彼此鼓勵、彼此相望。朋友也就是鑲嵌在默默的關愛中,不一定要日日相見,永存的是心心相通;朋友不必虛意逢迎,點點頭也許就會意了;有時候遙相暉映,不亦樂乎?

5、朋友是一種相契。朋友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朋友的每一字每一詞每一句都讓我感覺到那是一種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祝朋友幸福快樂直到永遠天涯海角咫尺遙,長伴銀屏話詩篇。

6、友誼不是某些人的專利,只要懷有一顆真誠的心,將心比心,你就會得到真正友情的回報。能把真誠贈給朋友,你會贏得更多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個世界,驀然回首,你不再是孤寂的獨行人。

7、朋友的智慧、知識、能力、激情,是吸引你靠近的磁力和力量。同時你的一切也是朋友認識和感知的過程。朋友之間貴在真誠相待,誠則交之,疑則離之,自私自利、心術不正的人,不妨舍之。

8、朋友不因遠而疏,流水不因石而阻,急水急沖橋下影,高山難隔友誼情,朋友總是心連心,真正朋友值千金,哪怕山高路程遠,隔山隔海難隔心。
9、友情是相知,當你需要的時候,你還沒有講,友人已來到你的身邊。他的眼睛和心都能讀懂你,更會用手挽起你單薄的臂彎。
因為有心情,在這個世界上你不會感到孤獨。不由覺得,其實友情一樣是浪漫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