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和愛情結婚是怎樣的眼神

今天在微博熱搜上有一個話題火了,點開之后,是一個結婚視頻剪輯。視頻不長,兩分多鐘。配文寫的話也不長就是一句簡簡單單的:

To the world,you are one person,but to one person,you are the world.

我想無論什么時候,愛情總是人們心中最柔軟的地方,遇到了對的人,那一瞬間的真情流露是欺騙不了任何人的。

幾乎無一例外,都是確認過眼神,你就是對的人,我想這樣的眼神是沒有辦法隱藏的。

這些年來,我也參加過不少的婚禮,尤其是到年底的時候更甚了。其實在婚禮上我覺得最觸動我的地方,每每都是新人致辭的那一瞬間的對視。

記得很久之前我去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

我已經記不清是什么時候的事情了,大概是兩年前吧。婚禮辦的不是很大,兩個人甚至在外人看來也不是那么登對,很多人都覺得新郎似乎有一點配不上新娘。

我記得當時我去的時候,第一眼就被兩個人的結婚照片吸引了,照片當中新郎看向新娘的眼神讓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寵溺在其中。就好像踏踏實實的被愛情包圍的眼神,而新娘低頭淺笑,好不美麗。

婚禮開始了,賓客落座,婚禮場面嘈嘈雜雜的,大家聊天的聊天,吃東西的吃東西,本以為這場婚禮看上去很隨意的時候,我們眾人都被新郎當時的一段深情告白所觸動了,新郎站在臺上拿起了麥克風,用不怎么標準的普通話講著一路走來與新娘的愛情故事。

新郎說:“就是在我丈母娘的反對中,在外界的嘲笑中,在所有人的不看好中,我娶了你,真是委屈了你。

感謝來到現場的所有真誠的朋友們,我想說的話不多,但是我請你們一起幫我見證,這輩子,我一定會好好的愛我面前的這個女人。不會再讓她受到一丁點的傷害。我要陪她一起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愛一輩子不會放手。”

其實婚禮的誓言說不上是多么的驚心動魄,但是我從他看向新娘的眼神里閃爍的眼淚中看到了他的一片真心,這讓臺下的我情不自禁的跟隨著這樣神圣而真誠的環節一起紅了眼眶。原本沒想那么多,以為攜手走一段路就好,可是走著走著,就想要和你白頭到老了。

很多年前我看過謝娜的書,

她在書里提到自己在上一段感情里,因為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讓彼此更快樂,所以原本開朗活潑的她在戀人面前總是表現得小心翼翼。到后來兩人分開,她才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有開懷大笑了。

幸運的是,現在的謝娜已經遇到了那個能夠讓她開懷大笑的人。那個人就是張杰。看《妻子的浪漫旅行》時,我也是被他們倆圈粉了。不管是熒幕前的觀眾還是在旁的友人,我想都能夠感受到這一次謝娜愛對人了。

因為愛對了人的眼神是最欺騙不了人的,從謝娜和張杰對視的眼神里,我想你也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什么叫做真正的嫁給了愛情。

謝娜是路癡,記性不好,也容易落東西,張杰對她的生活習慣了如指掌,

幾乎可以預測到謝娜的動作,也總能恰到好處地當她的“便利貼”或“及時雨”。謝娜懷孕期間,張杰推掉了很多的工作,只為了給她足夠的陪伴和照顧。

兩人去國外旅游時,發生了爭吵。謝娜一氣之下就跑了,等氣消了才發現自己沒帶手機,還迷了路。正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轉身回頭就看到張杰跟在她身后五十米開外的地方……

了解你的生活習慣,關注你的情緒動態,給你足夠多的安全感,不管再怎么爭吵,也不會拋下你不管,怕你孤單無助怕你傷心難過。

所有的細枝末節拼湊起來,就是一個人認真愛你的樣子。所以怪不得每一次談起“杰哥”時,謝娜的臉上總是漾著幸福的笑容。任誰看了都會羨慕。

什么才是好的愛情,

我想大概就是,看到山和海的時候,會想到一些空曠而且盛大的場面,但是最后還是會想到你。因為這世間萬物,風起云涌的、林林總總的、反反復復的、來來去去的;盛大的、空曠的、渺小的、卑微的,一切的一切的。

因為遇見你,我只看的到你,所以我最鐘意你。只要愛對了人,笑容會比眼淚多。

蝴蝶飛過了滄海,是因為滄海的那頭有人等待。我愿意和你在一起,是因為你給了我足夠的信心去期待未來。往后的每一天,想到你和陽光都在,我就能夠笑著醒來。可樂要加冰,薯條要蘸番茄醬,我要你陪在身旁,從青絲到白頭,從少年到遲暮,即使吵吵鬧鬧,也要相扶到老。

未來很長,希望我們都能夠在人海之中,遇到那個和你確認眼神的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hunyin/2662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