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你的愛情觀是怎樣的 解剖男女戀愛觀的差異

差異一:戀愛開始前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男人會比女人更“外貌協會”,這因為男人的面子問題,也是因為在愛情問題上男人的識別能力比女人低。

而男人陷入情網比女人陷入情網要快,如果有個浪漫愛情測驗,那麼大多數男人都會比女人先愛上對方。女人對愛情的態度遠比男子實際。男性對愛情往往很浪漫,而且狂熱、衝動,喜歡就要追到手;女人對愛情通常要考慮婚姻與將來。她們評估愛情關係時更加面向現實,對經濟問題與環境問題考慮比較多。

差異二:戀愛進行時

男人追女人比較大膽、主動、有“進攻性”,甚至過於魯莽;而女人往往瞻前顧後,欲進而止,有時甚至會有與內心相反的行為表現,有些女人則永遠不可能倒追男人。在戀愛進行中,男人表現得狂熱、積極,愛情的溫度一下就會升得很高;可是女人卻喜歡“溫熱”,太“冷”容易分手,太“熱”又讓女人有顧慮。在戀愛中,男人更容易提出性要求,女人有自然的抗拒心理,但是如果屈從了一次,以後就完全依附于對方。

差異三:戀愛不幸結束了

如果戀愛不幸結束了,失戀的痛苦感,女人比男人更強,男人在開始時雖然可能也很劇烈,但持續的時間一般比女人短。在愛情問題上,男人比女人多變,一是在戀愛過程中的的角色地位易變,在男追求女開始,男人會把女人尊如公主,在追到手後,男人就可能成為女人的主宰。在戀愛階段,愛情似乎是男人生活的全部,而在婚後,愛情只是男人生活的一部分,

而且這一部分往往小於事業。女人則恰恰相反,愛情在婚後所占的比重有時甚至比戀愛時更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