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也脆弱 是什麼讓他一碰就軟

戀愛以後,小艾總愛和他抱怨生活與工作中的瑣事,從早上趕車的辛勞到同事對她的排擠,她事無巨細地和他嘮叨日子過得多不輕易,

他卻總是耐心聽她說完,然後笑著抱抱她,萬事都是浮雲。小艾真的在他的寬慰中過著煩惱如浮雲的日子,她多麼慶倖找到了一個開朗堅強的男友,教會她天塌下來也不用憂愁。直到那天,她不經意看到辭職的他躲在陽臺上掩面抽泣的背影,小艾才驚覺,原來他自如的笑臉後也躲著一顆脆弱的內心…

眾人都說男人是堅強的,天生就是保護者,而女性是脆弱的,需要更多的關愛,這話實在說得太過盡對,儘管男人的外表都給人一種堅強,大男人的形象,但是,當他們碰到某些情況的時候,卻會比女性更加脆弱。他們經常在表面上裝著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背後卻隱躲著一顆敏感易碎的玻璃心!

男人的脆弱有哪些?

1.床第表現

女性說男人什麼都可以,就是不可以說他不行!

男人之間的談話往往都離不開這個話題,他們總愛在兄弟、朋友眼前自己的“功夫”有多厲害,但實情怎樣往往就只有跟他們“較量”過的女性們才知道。

對於這檔事,男人很怕自己哪一天就真的不行了,

看著女性失看,甚至厭惡的樣子,我想,他們大概想死的心都會有了。所以他們會想盡辦法,讓自己行!所以壯陽藥一直是從古至今受到男人們的歡迎“神物”。

2.工作失意

在工作上,男人拼了勁往努力,得不到回報之餘,還受到上司的刁難,甚至是努力被推翻的時候,也是他們最怕的地方。

3.金錢

在現今這個有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就萬萬不能的社會,做什麼都跟金錢搭上了關係。男人在戀愛中,為了自己的面子,往往都會不讓女方付錢,自己搶著付。

他們不只擔心這個,他們還要擔心買屋子沒有錢,交際應酬要錢、交女朋友約會要錢、家裡要錢、爸媽要錢、小孩奶粉吃飯上學也要錢、老婆更是每個月伸長了手要錢。錢、錢、錢!男人最怕沒有錢!

4.當著他的面誇另一個男人

就似乎女性也不喜歡自己的男人在自己眼前誇讚另外的女性一樣,男人也很介意女性在自己眼前誇讚別的男人,即使那個人只是女性的親戚或者朋友都不可以,由於這樣會讓男人覺得你瞧不起他,

要知道,男人是種很要面子的動物!

5.被自己的好友背叛

也許是生意上的欺騙,也許是借錢不還,也許是落井下石,總之,曾經鐵血盟誓的哥們關係,忽然遭遇了危機。好友在後面給他放了一個冷槍,打得他措手不及。

男人一向看重哥們友誼,有時甚至為了朋友而冷落老婆。但是現在,他開始懷疑人與人之間還有沒有真誠的關係,那麼,現在的他是孤獨的。

當男人失意時,女性應該怎麼做?

回根結底,男人就是愛面子,那麼我們女性就儘量滿足他們。

當他們在職場失意時,我們在旁邊安慰他,鼓勵他,支援他;

當他們放工晚回家很倦怠時,先不要急著抱怨他,我們可以先吹捧他們幾句:“今天你辛勞啦。”等等;

一個好女性能朔造出一個好男人,男人由於他內心的脆弱,不僅需要女性的情愛,而且還需要女性的母愛。男人更需要關懷,懂得關心男人、安慰男人是一個好女性所必帶的優點。世間萬物原本就是相輔相成,沒有好女性,就沒有好男人,好女性是男人的學校,是男人的老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