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疲憊之事不可聲張,有人偷笑你哭的模樣

經典語錄:疲憊之事不可聲張,有人偷笑你哭的模樣

1、我只是難過,滿腹委屈的掉眼淚,滿是心事的睡著,然後重頭來過。

2、被喜歡的人放棄的感覺,就像一場漫長的旅行突然忘記了目的地,遺憾的是,你走的時候都沒有和我好好道別。

3、生活,勻速的是愛,不勻速則變成一種傷害。——張愛玲

4、難過的時候,就把自己當成另一個人,當初怎麼安慰別人,現在就怎麼安慰自己。

5、當你年輕時,你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就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

6、真正的忘記,不是不再想起,而是想起時,

內心不再起波瀾。

7、不管經歷過多少不平,有過多少傷痛,都舒展著眉頭過日子,內心豐盛安寧,性格澄澈豁達。

8、我交朋友,從不在乎他有沒有錢,反正都沒有我窮。

9、不是時間過得很慢,是因為你過得很糟糕;不是時間過得快,是因為時間對你越來越重要……

10、往後餘生,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愛你的人,都能懂你的模樣。

11、記住一句話,自嘲才是幽默,嘲笑別人是沒教養。

12、我想走在你前面,風雨來的時候幫你擋一下,又想跟隨在你身後,在你累的時候撐著你別倒下去,可是我卻忘了,你根本就不需要我。

13、你知道你和星星的區別嗎?星星點亮了黑夜,而你點亮了我的心。

14、把喜歡的事做到極致,做給自己看,也做給懷疑我們的世界看。

15、人生最大的樂趣,

是發現自己討厭的人正好也被其他人討厭著。

16、希望你遇到一個人,他看你時眼神溫柔,願意陪你做很多事,說很多話走很多路。

17、你的心情好嗎?借我幾天,我的壞了!

18、拼命長大,最終卻付之東流。——《小森林》

19、當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難過,和誰在一起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了。

20、疲憊之事不可聲張,有人偷笑你哭的模樣。

經典語錄:世界之小,小到和過往一再重逢

1、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變遠變淡,變陌生的過程,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疼。

2、仔細想想,那個躺在你黑名單裡的人,哪個不是曾踏著七色雲彩來照亮過你的整個世界?

3、我們都滿腹心事,卻都無人可說,還得佯裝灑脫。

4、回憶裡的人是不能去見的,去見了,回憶就沒了。——盧思浩

5、出身好的努力是為了成功,

而你是為了活下去。

6、我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卻又不知道我的時間去了哪裡,日子一天天過,而我,一直是不好也不壞。

7、瘦小離家胖了歸,鄉音未改肉成堆。兒童相見不相識,驚問胖子你是誰。

8、原諒那些在背後對你說三道四捏造故事的人吧!其實他們也是可憐人,因為他們嫉恨你無非就三個原因:沒達到你的層次;你有的東西他沒有;模仿你的生活方式未遂。

9、用一朵蓮花商量我們的來世,然後用一生的時間奔向對方。——倉央嘉措

10、長大後,我們卻變了,我們不再對小時候渴望的東西抱有憧憬,那些我們伸手就能觸及的、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娛樂遊戲,我們不再揪著它不放。

11、人和人的緣分真的奇妙,有的人說不出哪裡好,

但一旦遇見,就覺得特別適合,會相見兩歡,久處不厭。

12、有時候我們過不好這一生,並不是面前的困難有多龐大,多複雜,而是我們始終不肯與平凡的自己和解。不肯接受,其實平凡才是人生的常態。

13、不要總是從某些細節判斷一個人到底愛不愛你,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按照你的方式去愛你。

14、我不知道分別的滋味是這般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

15、一個人的堅強不是看他外殼有多硬,而是看他的疤痕有多深。——劉同

16、不管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最燦爛的一天。

17、你總說你很累,可誰又活得順風順水。

18、不見竹馬,竹馬老去,相思萬里,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

19、有時候,真的沒有下一次,沒有暫停繼續,

沒有機會重來。有時候,錯過了就永遠沒機會了。

20、世界寬廣,大到行走不盡;世界之小,小到和過往一再重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