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最想讓人哭的傷感句子,句句虐心,讀後淚如雨下!

最想讓人哭的傷感句子,句句虐心,讀後淚如雨下!

文/悟諭

1、比起我們沒有在一起更讓我難過的,是你從來都沒有為了我們在一起,而努力過。

2、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3、我只是個普通人,渴了會喝水,困了會想睡,痛了大概也會放手吧。

4、我試著遺忘,試著堅強,試著用那自認為冷傲的臉去掩飾一切。有時候自己看著鏡子裡面的那個我,突如其來的陌生勢不可擋。

5、過期的感情,就像一罐開了很久的可樂,

味道還在,可是當初那股沖鼻子的勁兒卻再也沒有了。

6、你變成了他喜歡的樣子,我變成了連自己都討厭的瘋子。所謂奮不顧身就是一個人拿著匕首對準你的心臟,你還笑著說我願意。

7、牙痛可以拔掉,胃痛可以吃藥,你在我心裡,難道要我把心挖出來扔掉。

8、不管曾經執念多麼深刻,痛徹心扉也要挽留,可最終敵不過歲月的塵垢,還是要笑著放手。

9、你一定不知道我整天攥著手機,就是怕錯過你,會不會突如其來的關心。

10、只不過剛好傷心不已,只不過剛好決定放棄,只不過剛好忘記哭泣,只不過剛好遇見你。

11、愛到如此橫蠻卻又脆弱,為誰卑微也為誰蒼涼。一個人的愛情也是愛情,卻終歸是最寂寞的一種愛情。

12、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裡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13、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並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14、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15、你聽了我的故事,也喝了我的酒,但你最終還是搖頭,故事不感人,酒不潤喉。

16、你曾說愛我一輩子,你曾說有你真好,你曾說不會離開我,你曾說會愛我一輩子,最後呢?你還是走了,義無反顧的走了,留我一人獨自在回憶裡哭泣,回憶我們曾經的美好。

17、不是忙,不是疏忽,不是不懂,不是考驗,不是暫時遺忘,不是性情孤僻,

只是,不愛你。

18、你來過,在我那張空白的紙上寫滿了關於愛情,你走了,卻沒能把那些回憶擦掉,要我怎麼讓別人來重新描繪?

19、憤怒,妒忌,仇恨,寂寞,無論這其中任何一種感覺,都已能夠將一個人折磨得死去活來。

20、心情好低落,唯一陪著我的卻是影子,低下頭摸摸自己的影子,對不起讓你受委屈了,也只有你對我才是真的不離不棄。

21、知道親密度為什麼最高才99嗎,因為就算最親密的人,也有百分之一的幾率會離開你。

22、時間過得好快啊,一眨眼你都有了新的戀人,新的朋友,新的生活,而我還活在習慣有你的回憶裡。

非常不錯的句子,一起共勉

1、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繫,是因為覺得自己多餘。

2、請保持一顆富有幻想力的童心,那不是幼稚,那是情調。請不要為了自己曾經幻想過自己是公主而感到羞愧,如果你沒想過,那你才應該質疑自己的童年。一切的童年都是我們最美好的曾經。

3、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4、流星,註定是一閃而逝;浮萍,總是隨波逐流;白雲,只能在天空漂泊流浪。真實的世界不是一部溫婉的童話,或許這些往事會化成最美的那朵雲,停泊在記憶裡,得到和失去會在這同一源頭迴響。

5、喜歡一個人有時候不是看他多麼優秀,而是他非常適合你,讓你感到安心舒坦。

6、我寧願慢慢地去接受一個愛自己的人,

也不願意努力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7、心應該有一個自然的脫落過程。漸漸的,不重要的會更不重要以至於背向告別,重要的會更重要並且彼此相遇。所以,不要強行卸載,也不要徒勞期待。感受它的訊息,就這樣不疑不躁地往前走吧。

8、我曾經希望有朝一日,再努力一點,也可成為一個有為的青年。卻是不料到今時今日,還是一直在人海中漂流。到底,什麼才是一般人生命中的無法跨越的鴻溝?真的是希望越大、失望就會越大的嗎?

9、喜歡你的人會為你流淚,愛你的人怎會讓你受罪。

10、我愛你,是你給了故事開頭太過驚心動魄,也讓我忘了看,我們的結局是老死不相往來沒聯絡。

11、生命的扁舟行之萬里,瀟瀟灑灑也只是瞬間的強顏。

激流中、浪濤中,洶湧澎湃的衝擊中;在那斷垣殘壁的打磨之中,只有蕩然而浩博的氣度才能聚沙成塔;才能披沙成金;才能把穩人生之舵,勇往直前。

12、我等的人不會回來,像等不到的末班車,像情感電影沒有後續,像戲劇最後的劇終人。

13、以前我覺得兩個人相愛就能在一起,現在覺得兩個人相不相愛,合不合適,能不能在一起,真的是三碼事。

14、無論是作為一種理想的生活方式,還是個人憧憬的美好意境,小清新都是秉承淡雅、自然、樸實、超脫、靜謐的特點而存在著。我們自己在為眾多事物賦予的涵義,所要追求的就是給人一種靜靜的溫暖感覺。

15、人生三態,即“悲觀、樂觀、達觀”。悲觀的人在山腳下看世界,看的是幽冥小徑;樂觀的人在山腰中看世界,看的是柳暗花明;達觀的人在山頂上看世界,看的是天高地廣。

16、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理由,我沒有在等你,卻還是喜歡不上別人。

17、不是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而是你非要喜歡不喜歡你的人。

看的是柳暗花明;達觀的人在山頂上看世界,看的是天高地廣。

16、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理由,我沒有在等你,卻還是喜歡不上別人。

17、不是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而是你非要喜歡不喜歡你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