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令人心酸落淚的句子,總有一句觸動你!

令人心酸落淚的句子,總有一句觸動你!

一、時間會告訴你,伴你到最後的不是舊人的手,而是傷喉的酒。

二、想要對自己說聲對不起,曾經愛別人愛的忘記了愛自己。

三、別去試探人心,它會讓你失望,更會讓你絕望。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說;有些人認識了就好,不必深交。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四、一顆心要傷多少次,才會被迫選擇放棄;一個人要傻等多少回,才知自己只是多餘。如今冰封的心,曾經是最熱烈;如今無情的人,曾經是最深情。

五、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後總會落幕,

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六、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七、你就像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

八、分開以後,我最大的領悟,不是我有多好,也不是你有多壞,而是我看清了自己,更明白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好的愛情,永遠是兩個人的努力,而不是一個人的委曲求全。

九、連時間都在嘲笑我,不該對你太認真。

十、一次次欺騙就像一場場災難,我多希望那些都是一些經不起陽光的噩夢。

十一、 後來,我漸漸學會接受而不是付出,就算遇見再心動的人也搖搖頭說算了。失望攢夠了就放手,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十二、 他把匕首捅進了你心臟,然後說了一句我愛你,你卻捂著傷口忍著痛楚硬硬的擠出一個微笑對他說“再來一刀,我還想聽那句我愛你。”

十三、 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麼痛,再怎麼難過,人家也看不到,更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十四、 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裡,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恆。

十五、 總有那麼一個傻子,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後卻落得一無所有。

十六、 那些我們所相信過的諾言,終於還是成了一記耳光,啪的一聲扇在了自己臉上。你始終都會是我的軟肋,卻永遠都不再是我鎧甲。

十七、 所謂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就是夾起來以為是塊肉,

咬下去才知道原來是塊薑。

十八、 年紀大了,自尊心也跟著一起長大,有眼淚也不能輕易流,就得讓它倒回去,於是啊,心裡慢慢有了一片海洋。

十九、 連熬夜都是一個人的人呐,早點睡吧,你沒有說晚安的人,也沒人捨不得你熬夜。

二十、 當沒人懂我的時候,我學會了不解釋。當所有人都忽略我的時候,我學會了一個人。

二十一、 我本身就是個不喜歡熱鬧的孤獨患者,偏偏你就像大眾情人身邊擠滿了人,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過得快樂,或委屈。

二十二、 每次的負面情緒爆棚,在別人眼裡都會覺得是在小題大做,是啊,自己的感受只有自己清楚,沒有人會知道你被放逐到過哪裡,也沒有人知道你心中的那束光被點亮和熄滅過多少次。

句子那麼短,卻那麼虐心!

1、遺忘就是我只想,用接近此最好的紀念。

2、我把所有的傷心走一遍,最傷心的是你不在終點。

3、許多人闖進你的生活,真的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的。

4、愛我別走,簡簡單單的一句話。

5、曾經以為過不去的,終究會過去,痛苦有時候是一種提升。

6、友好的世界也有殘酷的一面,美好的生活也有令人疲倦的時候。

7、不要太在乎一些人,越在乎,越卑微。

8、眼睛在為你下雨,心卻在為你打傘。

9、被我們遺忘的,往往是最開心的。被我們記起的,往往是最痛苦的。

10、其實酒不醉人,只是在喝的時候想起了那不堪的已往。

11、人生就是轉變的鏡頭,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12、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都叫已往,

不轉頭的都叫做離別。

13、誰在如花的歲月,走進你的生命,誰在如詩的季節,孤苦期待。

14、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袒露你的喜怒憂愁。

15、成熟的人不問已往,智慧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16、不是故事的結局不夠好,而是我們對故事的要求過多。

17、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18、什麼時候,雨水把眼淚悄悄籠罩,回憶在心裡開始殘落。

19、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假話;如果假話也是傷害,我選擇緘默沉靜。

20、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願停留,而是你不願收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