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上不愛自己的女人怎麼辦 高情商的人都在這樣做

來源:圖蟲作者:257620101360255173

我們都說有一些人的愛情路是滿布荊棘的,很多人的愛情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當你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可能這個女人並不愛你,

或者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但是這個男人的心裡並沒有她。很多事情都不是那麼的機緣巧合,你喜歡的人不一定在喜歡著你,所以如果你們兩個人是互相一見鍾情的,那麼你應該感覺到非常的幸運才對。

可怕的是一個男人愛上了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遇到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呢?男人們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接下來和大家說一下解決的方法,原來情商高的人都在這樣做。

來源:圖蟲作者:55316722059709060

第一:保持自己的尊嚴

說實話,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其實很痛苦,放棄一個不愛你的人更痛苦,這本來註定就是一場悲劇。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女人,即便你再怎麼努力這個女人也不會因此愛上你。所以,一個男人一旦發現你愛著的這個女人對你沒有感覺,她根本不愛你的時候,男人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尊嚴。

你給他發資訊的時候他不回,或者你約他的時候,他根本沒有回應,很多次都這樣的時候你就應該保持自己的尊嚴了,不要再約她了,

或者當你打電話給他,她只是用冷冰冰的語氣在和你說話,你在用你的熱臉貼她的冷屁股,其實這就顯得非常的沒有必要了。

來源:圖蟲作者:259083302228721722

任何一個男人都要有自己的尊嚴,特別是在一個女人不愛你的情況下,不要覺得這樣能夠感動她,

其實你的固執只會給她帶來更多的厭煩和困擾而已。喜歡你的女人會主動找你,不要認為她不想理你是欲擒故縱,其實是她的心裡根本就沒有你。

來源:圖蟲作者:257164456869756929

第二:學會為自己療傷

有一些商品可以通過藥物去治療,但是自己的心理受到的傷害,

卻需要時間來慢慢的恢復的。這個傷口才會慢慢地被魚和愛上一個不愛你的女人怎麼辦呢,一定要學會自己療傷。當你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你可能會為他默默的付出,但是這種付出卻是得不到回報的,因為這個女人根本就不會把你對他的付出放在心裡。

這時候男人可能會覺得非常的痛苦,為什麼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回報的,其實感情並不是一廂情願的,一廂情願的感情是沒有任何的結果的,這時候男人要學會為自己療傷。

來源:圖蟲作者:79052815879886827

第三:學會放棄

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是沒有結果的,男人在這個時候要適當的學會放棄。不屬於你的東西始終是不屬於你的,強求也是沒有用的。男人一定不要勉強一個不愛你的女人和你在一起,這樣她會覺得非常的不幸福。男人要學會放棄放棄一些可遇不可求的東西,當你真的學會放棄,以後你會發現往後餘生會有更好的事情來找你,你會找到一個更愛你的人。

來源:圖蟲作者:79054250398855585

男人要學會適當的放棄,學會放手,你會發現,你值得更好的。放棄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是給自己的餘生留後路,這樣也是對自己比較好的,不要要給自己留後路。

來源:圖蟲作者:79054250398855585

男人要學會適當的放棄,學會放手,你會發現,你值得更好的。放棄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是給自己的餘生留後路,這樣也是對自己比較好的,不要要給自己留後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