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上離婚的女人怎麼辦 娶個離婚的女人丟人嗎

感情本身是無罪的,尤其當這段感情不被世俗所接受的時候,作為當事人的內心一定是鬱悶的。現在人的婚姻不穩定的情況和原因有很多,

所以離婚的女人也有很多,愛上某個女人之前,男人可能並不知道對方是否曾經結過婚,畢竟婚姻是比較私密的事情,如果已經愛上之後才得知對方曾經有過失敗的婚姻,對於男人來說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如果繼續下去,自己和對方肯定都要收到多方的阻撓,原本一段幸福的因緣變得坎坷也是我們不想見到了,當然如果選擇放棄,作為一個男人來說,也不想輕易的放棄心愛的女人。

如果你愛上了離婚的女人,究竟應該怎麼辦呢?愛上了這樣的女人,並不是你情願的,但感情的事情沒有辦法控制,我們不能用是否離過婚來衡量這個女人就是壞女人或者好女人,只能說,你愛上離婚的女人,你需要面臨的問題可能比你談一段正常的感情要更多,

首先你身邊的父母朋友他們肯定都不太能理解你的選擇。你們之間要面臨的問題太多,不過這個問題其實可以從多個方面來看待,現在小元就來給你出主意。

離婚的女人離婚的原因

不管你究竟是什麼時候知道對方離婚的事情,她離婚的原因你一定要搞清楚,如果是因為女人的問題,那你就要衡量如果你們正式交往,你會不會重蹈覆轍走了她前任的老路,如果不是因為女人的問題,那你也需要和她溝通她在婚姻中的一些感想,因為曾經有過婚姻的人,可能在觀念上面和你會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你是否能夠接受也是你自己需要考慮的問題。

另外一個是你知道對方曾經有過失敗婚姻的途徑是哪裡,

如果是別人那邊,她有沒有刻意隱瞞離婚的事實,如果有的話,那你也要衡量下這個女人是不是真心對你,如果是女人主動告訴你的,至少說明她是坦誠的,但你也應該知道她有沒有哪裡是跟你隱瞞的。

愛一個人也要保留自己

愛上離婚的女人,奉勸你一句,一定要保留你自己,不要因為愛上了這個女人就一味的把自己也全身心的投入進去了,其實很多的未婚男人因為戀愛經驗不多,很有可能就會被那種有過婚史的女人吸引,因為她們懂得如何把握男人的心,但如果你喪失了原本的自己,那女人對你的感情也不會長久。

尊重自己內心的選擇

世俗的眼光本來就從來不和善,

畢竟事情不出在自己身上,那個離婚的女人究竟本性如何,是不是適合你,其實真正知道的也就是你們雙方,但輿論只管知道,一個離婚的女人,一定是這樣不好那樣不好,帶著各種有色眼鏡看人,一定是不公平的,所以還是建議你要尊重自己內心的選擇。

感情是兩個人的選擇

感情是兩個人的選擇,不管對方是否有過婚姻歷史,有過不想回首的過去,並不代表人家不能有美好的未來,也不一定代表了人家就只能一個人孤獨終老,現在早已經不是那種必定要失婚女人獨守空房終老的封建社會了。感情本身就是很私密的事情,只要你們兩個人可以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確定自己是愛還是叛逆

不得不否認,有些男人和離婚的女人在一起,明明知道兩個人並不適合,但出於叛逆或者是本身和家人的不和,家人越是反對,自己就越是要和這個女人在一起,但明明自己並不是真心喜歡這個女人,這種叛逆不是愛,絕對不能夠陪伴你們兩個人走進一段幸福的婚姻。

要有心理準備

不得不說,不管你是不是有這個勇氣和準備,你將要面對的問題一定會比你想像中更加的複雜,畢竟離婚的女人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她難免會在婚姻中拿你和前夫做對比,你的親朋好友也一定會加以勸阻,其實他們也都是為了你好,所以你自己要有一定的心理準備。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