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么跟女朋友聊天 教你如何高情商和女朋友聊天

在你與女朋友聊天的時候,最后一個話題應該是關于她的。你不要無休止地談論你喜歡的視頻、游戲、體育、工作或愛好,成為優秀談話者的關鍵是傾聽。在你的女朋友說完一段話的時候,你可以有幾秒鐘的沉默,或者說“嗯嗯”表明你在聽。你的沉默會起到良好的效果,這讓她有機會收集一下她的想法并繼續說話。

來源:圖蟲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問她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光是什么

問問你的女朋友今天有什么事情讓她開心,或者是什么讓她感覺在工作或上學的日子更加美好。也許你甚至可以送她一束花或給她一份禮物,

那么你可能就成為她一天中最美好的部分。

詢問她發生哪些糟糕的事情

這可能是你與她能聊的最有趣的話題了,因為它會幫助你更親密地了解她,并讓你有機會同情和安慰她。

來源:圖蟲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和你的女朋友聊聊午餐

食物是任何人都喜歡的話題!你的女朋友是美食家嗎?她喜歡吃、做飯、烘焙、甚至裝飾拼盤嗎?即使她不喜歡做飯,她也會喜歡談論早餐,午餐和晚餐。

問她童年時想成為什么樣的人

有一個大多數人都喜歡聊的話題,那就是詢問人們的童年,特別是童年時和朋友一起玩的美好回憶。

來源:圖蟲作者:236429617500652315

以上幾個高情商聊天技巧的好處在于它向你的女朋友展示了你對她有多關心,你在努力與她進行更好、更深入、更有趣的對話,

這會讓她覺得你非常有趣并且更加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