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閱過一些人,才知道歷練;過了一輩子,才知道幸福

經典語錄:閱過一些人,才知道歷練;過了一輩子,才知道幸福

1、有些苦,可以掛在臉上讓人知曉;有些痛,只能埋在心底獨自承受。

2、有教養的人都有兩種能力,好好說話和情緒穩定。

3、忍讓第一次叫氣度,第二次是寬容,第三次就變成了軟弱。

4、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地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5、像吃了一口草莓味的霜淇淋,像聽了一段酥到耳朵的聲音,像溫柔融化在我唇上的雪花,一切美好都不夠表達:我喜歡你。

6、很多關係,不是老的好,也不是新的好,而是一起經歷了一些事之後,你還真切的覺得對方挺好,

這才是值得你去認真對待和掏心窩子的關係。

7、我每天都在努力提升自己,希望我有特別的地方令你著迷,而不是你得不到特別的人,所以退而求其次。

8、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9、人,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10、請記住所有讓你們一而再再而三的不開心的人,都不是對的人。

11、女人不要以為長得好就可以不念書,男人不要以為書念得好就可以不注重外表。

12、請你一如既往地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13、如果心裡有什麼過不去,就看看天空,我們何苦自己為難這個小小的自己。

14、抱歉,我和你做不成朋友,

畢竟那麼深深喜歡過,再看一眼還是想擁有,那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

15、生活總是讓更懂事的人來承擔糟糕的感受和結果。

16、我喜歡三月的風,六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17、有時候,你繃了很久,只是為了期待他的一句“對不起”,讓你哭出來。

18、有許多事,你看淡了,看輕了,那說明意味著你成熟了,雖然你還是個孩子,有許多人,你放下了,疏遠了,那說明意味著你開始懂了,隨然你心裡的角落還被霸佔著,有許多酒,喝多了,喝醉了,意味著你比較真實。

19、那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

20、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經過一些事,才知道經驗。閱過一些人,才知道歷練。過了一輩子,才知道幸福。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經典語錄超走心啊!

文/阿哲

1、這輩子,我從來只愛自己。

2、因為清醒,所以痛苦,因為明白,所以慘澹,希望盡頭總有絕望,她不敢希望,不敢期待,眾人皆醒我獨醉,不過是戴著鐐銬,踩著刀尖,傻笑著趟過去罷了。

3、幸福,大多是平凡,甚至不起眼的;而悲劇,往往才是壯麗輝煌的。

4、不要總說都是命,你不壓在命頭上,命就要壓在你頭上。

5、他們都早早的被現實磨去了天真和熱情,在生活中學會了各種偽飾,對人,對事,充滿戒備和提防,小心翼翼,不肯輕易相信。直至翻山越嶺,猜疑,傷心,猶豫,繞上一大圈路,這才發覺,原來想要的,近在咫尺。

6、人終究非花非霧,有父母親長,有小兒無辜,如何能如花露,如朝霧,說沒就沒,了無牽掛。姐姐是聰明人,千不念萬不念,

也念著父母慈愛養育一場。

7、吃飯這種事是需要氛圍的,對著個病懨懨扒米粒的林黛玉,就是八戒也會沒胃口的。

8、我就聽她的話,從不把噁心的事放在心上,當裝傻時得裝傻,該卑微時就卑微,該吃吃,該享受就享受,也不枉這一輩子。

9、琉璃夫人曾說過,沒有希望的時候,就是希望快來的時候。

10、位子和本事不能一概而論;這世上且還有走運和湊巧一說。

11、我知道,這麼說不該,可是……我總覺著,真心所愛,不是看他做了多少聰明事,而是看他,做了多少傻事。

12、“人心若是知足,又豈會得隴望蜀。”公孫白石總結的乾脆俐落,貪錢怎麼會有盡頭。

13、人活在這個世上,總有遂心的和不遂心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莫要強求,要惜福隨緣,不能為求目的不擇手段……

14、小人畏威不畏德,春風化雨不是對誰都有用。

15、若都以德報怨,何以報德?以直報直,以德報德,方知人間終有善惡。

16、盛老太太道:“熱鬧自在心裡,人心若是荒了,裝扮的再熱鬧無用,不過聾子的耳朵,擺設罷了。”

17、不犯錯誤的人生不是人生,沒有遺憾的回憶沒多大意思,漫長的一生中,隨著自己性子做些無傷大雅的傻事,其實很有意義。

18、明蘭疲憊道:“你記住一句話。這世上人與人之間,往往是看誰比誰豁得出去。爹爹,太太,還有王家,康家,他們誰都不敢真豁出去,可是我敢!”

頓了頓,她輕輕道:“不為至親至愛之人報仇,有時不是不能,而是不願。怕這怕那,不過是顧忌太多,這也捨不得,那也舍不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