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婉轉拒絕相親物件 給大家分享幾個經驗

來源:站酷

現在認識的人比較多了,因此大家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會有很多因素和需要考慮的地方,在選擇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去拒絕。

那麼,時間長的話,大家也是通過相親的方式來找尋自己的另一半了。當遇到一個不合心意的相親的物件,大家需要怎麼去拒絕呢?如何拒絕才會婉轉一點,而且能夠讓對方接受呢?

來源:站酷

1. 直說

對於很多的人來講,其實是對於別人的感覺,

或者是對別人的說法都不是那麼的敏銳的,而且也都會感覺不到對方的一些拒絕的要求的,所以說在拒絕上面,大家說的比較直白或者是比較直接的話,那麼對方也就能夠很好的知道自己的需求了,而且能夠知道自己的想法了,因此直接說也是一個非常好的方式。

來源:圖蟲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 發資訊說

大家想通過一些語言上的方式,來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拒絕的話,可能會有些開不了口,或者是有一些說不出口的感覺,所以說大家也可以採取其他的方式,比如說使用一些聊天的工具來說出自己的想法,比如說可以通過短信或者是微信之類的,來跟對方說明,對方不是自己的菜,或者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另一半,這些都是可以的。

來源:圖蟲作者:56686473029755880

3. 找中間人

現在很多人去相親的話,肯定是有一個牽線的人在裡面的,或者是有一個中間的人在裡邊的,從而才會讓不認識的兩個人分別在一個地方,然後進行相親,所以當大家感覺到對方不合自己的心意,或者是不想跟著對方繼續下去的話,那麼直接可以把自己的意願傳遞給這個中間人,讓中間人去和對方去說。

來源:圖蟲作者:236429617500652315

4. 編缺點

大家在相親的過程中,肯定是需要介紹一下自己的一些情況,或者是介紹一下自己的一些特點的,而且對自己的另一半也會有一些期許的。如果對相親的物件不是很滿意的話,那麼大家直接可以說一些自己的缺點,甚至是編一些缺點的,而這些缺點正是對方所不接受的話,那麼大家直接說就行了,對方也是能夠瞭解自己的意思。

除此之外,大家也是可以和對方直接說,

兩個人不能夠成為戀人了,而且只能當一些比較普通的朋友,這種語言的方式也是非常適合去拒絕的,所以說,大家要想拒絕一個人的話是非常的簡單的,只要找出一個合適的方式就可以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37491011128433

另外,大家要想通過拒絕的方式來讓對方瞭解自己的想法,或者是知道自己的意願的話,那麼大家可以通過很多的方式。不過,在說完之後,對方有可能會不接受或者是想跟自己進一步的發展下去。如果大家心中已經很明確了,而且也很堅決了,那麼就可以說得更加直白一些。

只有說的比較直,或者是比較直白了之後,對方才不會對自己抱有什麼期望或者是幻想了,而且自己在這種抉擇上面,也是非常的明確了,以後會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尋找自己下一個物件了,所以說大家對於該拒絕的時候,還是要直接的去拒絕的,不建議去拖著。

或者是知道自己的意願的話,那麼大家可以通過很多的方式。不過,在說完之後,對方有可能會不接受或者是想跟自己進一步的發展下去。如果大家心中已經很明確了,而且也很堅決了,那麼就可以說得更加直白一些。

只有說的比較直,或者是比較直白了之後,對方才不會對自己抱有什麼期望或者是幻想了,而且自己在這種抉擇上面,也是非常的明確了,以後會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尋找自己下一個物件了,所以說大家對於該拒絕的時候,還是要直接的去拒絕的,不建議去拖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