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戀愛技巧:看女生如何婉轉表白

簡介:有的時候女生如果喜歡一個人,一般都比較矜持,不像男生那樣大大咧咧,想要告訴他喜歡他但是又怕被拒絕後的尷尬,這裡教你一個暗示的辦法,可以通過暗示瞭解喜歡的男生對你的有沒有同樣的意思。

第一:常聯繫

你會主動聯繫他,不管去到哪裡看到什麼,第一時間告訴他。有什麼心事煩惱或者開心的事情也是第一個想跟他分享。總之你時不時地去聯繫他,就是一個很好的暗示了。當然如果都是他在主動聯繫你,那麼你的回復速度也是一種暗示。

第二:稱讚他

每個男生都喜歡聽到女生的誇讚,

身為女性,我們持有特有的能力使男人對自己感覺良好。要表示你對一個男生感興趣,真誠地稱讚他穿那件T恤很帥氣或者他看你時的眼睛很迷人。不要太誇張,不然他會飄起來。

第三:肢體語言

當你在跟他交談love.heima.com的時候,看著他的眼睛,也許你會因為太緊張而不敢這麼做,那就趁他不注意時偷看吧,如果他留意到的話他會懂的。還有就是你可以靠近他,與他的距離親密一些,也許不經意之間來個手碰手那就浪漫了。

第四:吃醋

這個小技巧是表達你喜歡一個男孩很直白的一種方式,如果看到你喜歡的男生與另一個女生約會,記得在他面前表示很嫉妒,千萬不要害怕他知道你的真實想法。也許讓他知道你原來會吃醋,

他如果喜歡你便會跟你表白了。

PS小編猜你喜歡戀愛技巧:如何虜獲女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