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寫給老師的賀年卡祝福語 下面分享幾十句最經典的祝福語

1242

1.老師,請您接受一份遲到的問候吧!當我初為人師時,我才感受到您曾經為我們的成才付出了多少心血!
2.今年過節不俗套,借助科技送賀詞;祝老師再青春20年,
賀老師桃李滿人間,希望老師有空到學生家裡轉一轉。
3.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猴子,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我托空氣為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恒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4.新年恭喜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5.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任世事變幻,時光流轉.幸福、平安、快樂、健康永遠伴隨你左右.
6.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而你是那棵桉樹,我要一生一世粘著你,
愛著你,需要你!新年新景象:我抬著丘比特的箭追呀追,你穿著防彈背心跑呀跑……祝你新年快樂新年快樂!許個美好的心願祝你快樂連連!許個美妙的心願祝你事業圓圓!
7.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羊年好運擋不住,羊年財源滾滾來!
8.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收到。
9.在家順、在外順、心順,意順,事業順,前程順,一順百順,天地順,人情順,風調雨順,現在順,將來順,一帆風順,恭祝2015年一切順利!新年快樂!微笑是火,快樂是柴,幸福是進,祝願是排骨;用微笑的火點燃快樂的柴,燒紅幸福的鍋煮出飄香的排骨送給你。

10.美酒令人回味,音樂讓人陶醉,好書百讀不悔,情意形影相隨,節日問候最可貴。又到年終歲尾,願您幸福健康作陪,笑得合不攏嘴,預祝元旦快樂!

11.新年的風,吹散您的陰霾;新年的雨,沖刷您的無奈;新年的霧,鎖定您的失敗;新年的日,照耀您的期待。元旦到來,幸福懷揣,新年快樂,響徹天外!

12.送您一份快樂,讓您忘記煩惱;送您一份悠閒,讓您自在逍遙;送您一份如意,讓您事事順心;送您一份美滿,讓您幸福到老。元旦將臨,預祝您快樂美妙!
13.一份和諧,平平安安,一份安然,快快樂樂,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元旦,圓滿結束一年,開始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再接再厲。

14.用真心起筆,用關懷和呵護描繪過程,用風雨同舟收筆,世上最美的圓就出現了,因為360°全方位的祝福,是獨一無二的啊!元(圓)旦快樂啊!

15.一【元】複始,【旦】夕即至,加急特【快】,歡【樂】賀歲,氣象一【新】,【年】年有餘,宏圖【大】展,【吉】祥如意。祝您元旦快樂,新年大吉!

16.聖誕意猶未盡,元旦閃亮登場。年尾喜氣洋洋,年頭精彩開場。
周圍喜慶氣氛,一浪高過一浪。驀然回首過往,一年充實奔忙。新年開啟希望,祝您好事成雙。
17.一夜春風到,元旦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報福來報。冬雪靜靜飄,祝福悄悄到。快樂在您身邊繞,好運相伴不會少,幸福吉祥把您抱。
18.日月有情迎元旦,山川無阻慶新年。雪裡梅花霜裡雪,夢中思念話中行。一束快樂隨冬雪,十分好運沾春雨,百般成功遂您意,萬種幸福由您享。

19.新禧已到,向您問好。祝您:笑口常開,快樂每分每秒;開心播報,時時喜上眉梢;如願之年,事事如意順好;萬千祝福,禮到意到福到!元旦快樂!

20.路漫漫,風淡淡,天藍藍,思綿綿。煙花燦,過元旦,快樂伴,賽神仙。與好運,常相見,跟平安,永連線。祝願您,福無限,日子美,生活甜。
21.火樹銀花不夜天,舉國歡騰慶新年。新衣新帽心裡美,迎來送往樂淘淘。吉祥話兒說不盡,聲聲祝福耳邊繞。祝你羊年快樂!
22.新年到,“紅”運當頭照,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大展“紅”圖;生活幸福,“紅”紅火火!新年快樂!
23.祝您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元旦快樂!
24.祝你新的一年裡:天空一片晴朗,快樂心中徜徉;自由隨風飄蕩,身體力行健康;奮勁兒熱情高漲,順利成就夢想!祝你新年快樂!
25.春節到,吉祥話必須到;短信帶著問候到,心中祝福也送到。願你:新年新氣象,事業步步高,財神福神對你笑,生活順利處處好!

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元旦快樂!
24.祝你新的一年裡:天空一片晴朗,快樂心中徜徉;自由隨風飄蕩,身體力行健康;奮勁兒熱情高漲,順利成就夢想!祝你新年快樂!
25.春節到,吉祥話必須到;短信帶著問候到,心中祝福也送到。願你:新年新氣象,事業步步高,財神福神對你笑,生活順利處處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