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有些人遠遠觀望就好,走得太近會失望

經典語錄:有些人遠遠觀望就好,走得太近會失望

1、最美好的莫過於,你在鬧,他在笑,如此幸福過一生。

2、很多時候,往往就是因為你要得太少,別人才索性什麼都不給你,結果你一無所有。

3、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4、如今的我很現實,只想自己過得好,有愛我的人,有去拼的勇氣,有要做的自己,就這樣,全力以赴,會很酷!

5、若我白髮蒼蒼,容顏遲暮,你會不會,依舊如此,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6、有些人,光是遇見就已經很開心了。即使不屬於自己,但是遇見了也好。

7、是誰把光陰剪成了煙花,

一瞬間,看盡繁華。一樹繁花,只一眼,便是天涯。

8、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9、其實很多事我都介意,只是習慣笑著說沒關係。

10、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然後歷經滄桑人來人往,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11、學會善待自己,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12、其實,在一起的時候,就已經猜到了結局,可還是不服輸,想試試我們能走多遠。

13、走正確的路,放無心的手,結有道之朋,斷無義之友,飲清淨之茶,戒色花之酒,開方便之門,閉是非之口。

14、有些人就是太善良,為了照顧別人情緒,總是用示弱來表達自己沒有敵意,結果給了別人欺負自己的理由,

被生活揍得更慘。

15、女人到底想要什麼?答案還不簡單嗎?無論她看起來想要什麼,她想要的終歸只有兩樣東西:很多的愛和很多的安全感。

16、沒有收拾殘局的能力,就別放縱善變的情緒。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17、你越是費勁心思地去取悅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避免失望的最好辦法,就是不寄希望於任何人、任何事。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想,則不痛。

18、有時我們做著一件事,是為了有朝一日不必做。過著一種生活,是為了終有一天能夠過上另一種生活。

19、有時候我好想你,想到無法承受。

20、有些人遠遠觀望就好,走得太近會失望。

經典語錄:人在無端微笑時,

不是百無聊賴,就是痛苦難當

1、經歷了許多事的人,把人生的詭譎複雜總結得那麼明澈。是的,不需要大曲折,你會明白:經過了,還有什麼不能釋懷。

2、人們出於兩點才改變:要不就是懂了很多,想改變;要不就是傷得太深,必須改變。

3、生活是艱辛的,它本該就是這樣的。如果我們不經歷痛苦,我們就永遠也不會學到東西。

4、得積攢了多少無奈和心酸,才能讓你悄無聲息地放下了那些執著的人和事。

5、人的心智成熟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6、人一輩子,走走瞧瞧,吃吃喝喝,不生病,就是福氣,如果能遇到自己愛的也愛自己的人,再發點小財,就是天大的福氣。

7、不要在一件彆扭的事上糾纏太久,糾纏久了,你會累,會痛,會心碎,實際上,到最後,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

8、人生是一場永不落幕的演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演員,只不過有的人順從自己,有的人取悅觀眾。

9、與人相處:你尊重我,我就尊重你,你無視我,我就無視你,就這麼簡單!別慣壞了不知領情的人;別喂飽了不懂回饋的心。

10、關心一個人成本太高,須掮著熱情,擔著失望,耗上時間和精神,是件穩賠不賺的事!

11、最難過的不是你的離開,而是明知道你已經走了,我還守在原地,遲遲不肯改變方向,哭笑不得的等你回來。

12、很久之後我才知道,這世界上註定有一個人,雖然他屬於你的時間很短很少,但你如果想要忘記他,

已經需要用盡一生。

13、長路漫漫,希望能盡可能陪你走的遠,若不能如願,便祝你每夜安眠,喜樂平安。

14、世態炎涼,無需迎合,人情冷暖,勿去在意。身在萬物中,心在萬物上。

15、怎麼安慰一個人呢?從自己被朋友安慰的經歷來看:陪伴,適當的照顧,再加沉默,其實什麼都不必說。

16、決定放棄了的事,就請放棄得乾乾淨淨。那些決定再也不見面的人,就真的不要見面了。請不要讓我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愛別人,就請先好好愛自己。

17、以前總想要擺脫小孩子的身份,現在只想守護內心所剩不多的孩子氣!

18、人是不能太閑的,閑久了,努力一下就以為在拼命。見識越廣,計較越少,經歷越多,抱怨越少,越閑,越矯情。

19、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變遠、變淡、變陌生的過程,

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疼。

20、人在無端微笑時,不是百無聊賴,就是痛苦難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