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傷感說說心情不好的傷感句子說說,送給疲憊的你

傷感說說心情不好的傷感句子說說,送給疲憊的你

1、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來,也感受不到當下,那麼,不如趁早兩清,你是你我是我。

2、愛情只有一次,就是奮不顧身、破釜沉舟、不留餘地、孤注一擲的那次。那次以後,你所有的愛情都不過是那場戰役剩下的殘羹舊愛,根本算不得愛情,合適而已。

3、不要到處宣揚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洩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感同身受。

4、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

5、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

從無知到成熟,從衝動到沉靜。感謝你,曾贈我一場空歡喜。

6、我始終認為一個人可以很天真簡單的活下去,必是身邊無數人用更大的代價守護而來的。

7、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後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8、感情中,有時候信任和安全感比感情本身更重要,貌合神離的痛苦比一刀兩斷痛苦百倍。

9、無論是華麗還是黯淡的一生,都會在死去的那一天煙消雲散。世間萬千風景,或赫赫烈烈似乎要彪炳千秋,或生死絕戀情定三生,殊不知到頭來,一陣風就吹沒了。人事蹉跎,流年轉換,讓人記住的實在不多,無論一個人是多麼強大,可以收留多少故事,到最後都要還給歲月。

10、你儘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

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後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11、花不會因為你的疏離,來年不再盛開;人卻會因為你的錯過,轉身為陌路。

12、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13、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14、我知道太敏感會心累,可我就是那種什麼事都往壞處想的人,畢竟提前失望總好過突然失望。

15、後來的我們沒有再聯繫走到哪裡還是會有惦記。而我也開始學會去忘記,抹去我們過去的放棄的所有交集。謝謝你的微笑,曾經慌亂過我的年華。

16、後來想想你也沒什麼特別的,只是恰好趕上我愚蠢到無所可依的時候,才會那樣貪戀灼人的溫暖,直到攢起的力氣都用盡。

句子很短,卻很傷感,句句入心入肺!

1、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日何夕,君無陌路。

2、抱歉我沒有你要的高跟絲襪短裙蠱惑人心

3、我很好,只是不再需要你了

4、你只看到我毒舌滿口髒話卻忘了當初那個愛你的我

5、分開了,就再也不要複合了,時間回不去,感情也回不去了。

6、對不起,原諒我還依舊深愛著你,即使你已不愛我。

7、都是在快畢業的時候才愛上學校的 都是在快結束時才想要好好開始的。

8、我喜歡清除消息清單這樣你就不再牽掛沒回信兒的人多好呀

9、寧願糜爛在自己的世界,也勿讓人進入。

10、男人永遠都想家中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11、我的世界,因為有你,連路邊的風景也很美麗

12、說不出口的話如果沒有說出來的勇氣那就將它爛於心底*

13、冰冷的課桌,殘留著的是你留給我的傷心

14、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15、誰的內心都有一個故事。或悲傷,或歡樂。或難忘。可是無論怎麼樣都不會在去觸碰。

16、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17、我多害怕當我習慣有你時,你卻突然把我丟下。

18、離開了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都會遭到穿刺的痛!

19、總惦記找個好的,先看看自己多大屁股穿多大褲衩子

20、你離開的那一天,天空有點灰 。見不著,你最愛的藍天。

21、有些事在我們還有能力做之前不要讓它變成回憶。

22、我用盡一生的力氣為你,可你卻把你所有的溫柔都給了他

23、人人都覺得永遠會很遠 其實它可能短暫得你都看不見

24、明明是你做錯了,你又何必假裝很難過。

25、沒什麼可愛,就沒什麼可悲。

26、一個人只有今生今世是不夠的,他還應當有詩意的世界。

27、你可以把我給你的心還給我麼?

28、不要方便說愛,許下的答應就是欠下的債。

29、百般小心翼翼就怕一不小心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30、我把我們五百多頁的聊天記錄刪了。

長痛不如短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