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形容下雨天心情不好的句子分享 41個句子表達憂傷的心情

下雨天心情不好的句子

1、喜歡雨,正因舒心。喜歡雨,正因怡情。喜歡雨,正因它像我般憂傷。

2、那場雨美得催人淚下。雨的離去是不是也意味著,

咱們該結束了!

3、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悲哀,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4、喜歡雨,喜歡在看雨時回首往事。喜歡在聽雨時展望未來。

5、此刻不再那麼幻想了,但是還是喜歡雨,喜歡下雨的時候,一個人坐在窗前,數雨滴。

6、雨劃過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7、雨天,很容易回憶,很容易想念;雨天,很容易聽歌,很容易寂寞。雨天,很容易讓人用最真實的思想細數走過的路。

8、那個雨天,當風起時,流水迷失了方向,蒼茫中的我已錯過人生至重。

9、歲月的風鈴總會一次次滑落,想想我快又老一歲了!一如下雨的情緒。當歲月走過四季,而人也將走向成熟。一切只是這樣的來,那樣的去,不知不

10、雨,

是最尋常的,它是天空的眼淚,是天空釋放情緒的表現。

11、喜歡雨,喜歡雨後清晨的活力。喜歡黃昏雨的倔強與執著。

12、喜歡雨,喜歡在無聊的時候看雨。喜歡在孤單的時候聽雨。

13、當秋天不再來,終年繁花盛開,我依稀看見,醉眼凝淚,落紅香殘。

14、那場雨美得催人淚下。雨的離去是不是也意味著,咱們該結束了!

15、只能站在窗前看著人來人往的馬路每一個人撐著不一樣的傘,懷著不一樣的心事,走向不一樣的人。

16、雨心碎,風流淚,夢纏綿,情悠遠。

17、毛毛細雨輕撫著我,教我暖在心頭;狂雨厲打著我,教訓我;無情的雨亂灑著我,教我早點回家。

18、雨中,流逝著淺淺淡淡的思念,以前的雨中同行,卻早已成為了過眼雲煙。

19、一次次反復。哭累了,沉默了。想放下了,

冷淡了。但是時刻一過,卻又還是想念了。放不下,忘不掉,戒不了,走不開。

20、聆聽雨音,象墜入一場不願醒來的夢境。音樂淙淙如流泉,空心古琴摧雨的銳響,似長練破空。金戈鐵馬的痕跡裡,偏偏蕩漾著水樣的柔情___夢幻般的聲音。

21、喜歡雨,正因舒心。喜歡雨,

正因怡情。喜歡雨,正因它像我般憂傷。

22、雨濺衣衫,輕撫臉龐,獨立山巔,為誰不知,已淚千行,或淚或雨,無意在意,只願遠方,聽聞他心。

23、天上人間,瀟瀟共雨。曼珠紅遍,流水忘川。

24、秋風秋雨愁煞人。

25、最沉重的莫過於冬雨。她是那麼冷峻,那麼愀然,在咚咚的陣雨中追溯往昔,將勾起你逝去的惆悵,還有依戀的良宵。超拽網名

26、聽雨的聲音,一滴滴清晰,你的呼吸象雨滴滲入我的愛裡。

27、天空的陰霾,大地沉默,風的咆哮,終究比不上雨那滴答滴答的憂傷聲深入我心。

28、雨打蕉葉,又瀟瀟了幾夜,我等著淚,來提醒你愛誰。

29、等待雨,是傘生命的宿命。

30、雨天配合著我的情緒,淚落下,雨低下。雨後會是彩虹還是會依舊迎來暴風雨呢?五彩斑斕的彩虹是美麗的,

雨天卻是一陣陣憂愁

31、冷色調灰白的雲層,無可預料地遮住了九天之外那七色的彩虹,顫抖著下雨來。

32、聽著劈裡啪啦的雨聲,起身走到窗前,絲絲雨點透窗而來。以前聽過一首歌的歌詞寫著……人總會在分手裡遇上下雨!

33、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

不知是否太過悲傷,連上帝也忍不住哭泣。

34、有人說:”聽著雨聲,享受自我那份獨特情緒,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傷感的句子

35、雨是有靈氣的,不一樣的時空總變換著不一樣的臉面,有時還要玩起分身術,在同一時刻讓不一樣的地方都享受它的雨露。也不管別人歡不歡迎它,總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這就是雨。

36、喜歡雨天淡淡的憂傷,只有這樣的氛圍能夠上自我的情緒完全放鬆下來,如同在暖氣片上醒著的面,幹硬的身體一點一點地柔軟,平素隱藏起來的各種欲望一點一點發酵。目光縹縹緲緲地穿透眼前任何障礙物,被撞散為成千上萬的光粒,看到自我想要看到的所有。

37、一向不喜歡雨,可那厭惡的雨卻偏偏下個不停,打著傘獨自站在雨中,手卻無力地下垂。

38、心中,有一場梅雨,似乎並沒隨著年齡的老去而稍有消退。就讓它下吧,下在我多愁善感的性命裡。

39、你到底隱身在哪裡,是不是,我追隨著落在雨水裡的花瓣,才能夠到達。

40、這個秋天,它把我頹廢了;這個秋天,它也被我頹廢了。秋末以至,刺骨的冷風顯然讓讓我有些瑟瑟發抖,不時有一種“心花落地成灰”的感覺。

41、我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裡淋濕了自我正因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

手卻無力地下垂。

38、心中,有一場梅雨,似乎並沒隨著年齡的老去而稍有消退。就讓它下吧,下在我多愁善感的性命裡。

39、你到底隱身在哪裡,是不是,我追隨著落在雨水裡的花瓣,才能夠到達。

40、這個秋天,它把我頹廢了;這個秋天,它也被我頹廢了。秋末以至,刺骨的冷風顯然讓讓我有些瑟瑟發抖,不時有一種“心花落地成灰”的感覺。

41、我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裡淋濕了自我正因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