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盤點七種男人不喜歡的女人類型

女人想要收穫完美的愛情和婚姻就要學會做更好的自己,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了。這時候女人應該思考自己是不是變成了,他不喜歡的女人了。那麼什麼樣的女人是男人不喜歡的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

一起海邊散步

拴不住男人胃的女人

男人肯定不喜歡邋遢的懶女人。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不能不愛家。婚前,女人們可能裝模作樣的,沒有完全顯示出來的本性,到了婚後,就釋放出來了。衣服幾天也不幫老公洗,飯菜也不幫老公準備,整天說自己有事,沒時間自己做去。

久而久之,男人們會覺得這個家完全沒有溫馨感可言。有句古話說的好,拴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拴住他的胃,最起碼抓住這點,男人變心的幾率會小得多。

不愛打扮包裝自己的女人

婚前女人需要打扮包裝自己,婚後則更需要打扮自己,特別是快跨入更年期的女人。

中年女性的情感危機通常會來得不較多,重要一方面原因就在於男人嫌自己的老婆黃臉婆了。男人們很容易到外面找小三,所以女人們時時刻刻都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不需要打扮的花枝招展,但是需要美麗大方,時時散發出溫柔可人的女人味,這樣你的男人才不容易變心。

浪漫的情境

不能或不願生育的女人

作為女人的基本能力喪失了,你們的婚姻生活能幸福嗎?沒有孩子的家庭能快樂嗎?現在的明星結婚沒多久就會有孩子,因為孩子是組成家庭幸福的一部分。當年梅蘭芳的妻子,王明華就是在做了絕育手術後,他們的感情也隨之改變,為了有後,而另娶。雖然社會已跨入到了新時期,但是孩子對於一個家庭的地位依然重要。對於大多數男人而言,後代比夫人重要,所以女人們能生的都要有孩子。

疑心病過度的女人

有事沒事的亂查老公手機,短信,有事沒事,不管何時何地的隨意呼叫老公。疑心病特重的女人,試問哪個男人能受得了?就算你的老公不移情,

也會被你給逼瘋,和你離婚。

唯美的婚紗照

麵包和愛情想兼得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也很令男人移情、頭痛,試想哪個男人能養的起?如果她不是嫁入豪門,嫁給一個普通人,男人能忍受她麼?一個把時間花在感情上的男人,多半不能賺很多的錢;能賺很多錢的男人,

勢必會在情感上疏忽女人。

太過強悍的女人

強悍的女人,男人們也不容易忍耐。婚後,更多男人會希望自己比女人能幹,比女人掙得多,也更喜歡女人味濃厚的女人。但是強悍的女人很缺乏女人味,對男人也會指手畫腳,或者她都能掙錢養家,不用靠他老公。這樣,男人們會覺得自己在女人面前找不到自信的感覺,因為這個女人太獨立,沒有給他小鳥依人的感覺,這樣男人很容易感情出軌,尋求另一種解脫。

心心相印

修養不夠沒文化的女人

這類女人在年輕的時候就跟隨丈夫打拼,到了一定階段,可能已經成為了有錢人。男人有了錢,加上可能有一定的文化修養了,就會和自己的多年打拼的妻子越來越疏遠,交流越來越少,男人跟他的女秘書交流都比跟自己的老婆交流的多。但是如果這個女人有自知之明,願意虛心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精神修養,能和自己的丈夫達到一個高度。男人移情的幾率也會下降。但是如果沒有了吸引他的美貌,又無法彼此精神交流,他遲早都會把眼睛看向別的女人!

以上就是男人不喜歡的其中女人大盤點。兩個人之間要學會如何相處才能夠做的更好,我們應該更加的在意對方,在意一些點點滴滴。這樣兩個人之間才會有新鮮感,才會有長久的愛情。

又無法彼此精神交流,他遲早都會把眼睛看向別的女人!

以上就是男人不喜歡的其中女人大盤點。兩個人之間要學會如何相處才能夠做的更好,我們應該更加的在意對方,在意一些點點滴滴。這樣兩個人之間才會有新鮮感,才會有長久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