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詳解女人外遇男人咋辦 男女出軌的對比全解

女人為什麼會出軌,以女人的觀點出發,大多數原因出在男人身上,女人重情,男人重性,這是男女之間不同的生理特徵,但是出軌的女人,

所以付出的代價,比出軌的男人要多得多,因此女人一但出了軌,大多是沒有後退之路。 在出軌這個問題上,大多數男人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性點燈,對男人來說,他們的出軌是一種得到,像佔便宜一樣,因為男女之間的生理不同,在性方面,男人的插入,女人的容納,使得在性方面,男女之間的不平等心理現象,而女人的出軌,就關係到男人的尊嚴,就像屬於自己的東西被人用了一樣,不可接受。 可是為何依然有那麼多的女人不顧一切的出了軌呢?分析其中原因,有些是因為婚姻太過平淡,有些是因為優秀男人的引誘,有些是為了滿足物質的欲望,有些是因為生理需要得不到滿足,而這一些都是因為身邊男人無法滿足而造成的,
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可以嫁到一個樣樣優秀的男人,其實說到底與男人一樣,精神與欲望的需要,只不過比重不一樣,男人的欲望占大部分,而女人是精神占大部分。 但是女人的這種因愛而出軌的說法,並不能被男人所接受,普通男人都要求自己的女人,除了要如自己一樣的孝敬自己的父母,就是不許給自己戴綠帽子,妻子的行為關係到男人的尊嚴,這是不可沾汙的,因此女人就算是遭遇了婚姻危機,也要認真的想一想,這份婚姻是不是真的到了結束的時候,不可草率的選擇婚外情來解決自己內心的空虛。

人的欲望是永無止境的,只有知道什麼是最重要的,什麼是可以放棄的,人生才不會處處是遺憾,婚姻走向平淡是一種必然規律,只有從心理接受了,才不會產生種種的抱怨,男人可以因性而愛,而女人不可以,也許一次充滿激情的x.a,會讓你找到淡化已久的感覺,可是激情也是一種毒,當你愛上了這種感覺,你已經走向婚姻破裂的邊緣。

對男人來說,出軌也許是情感與身體的雙重背叛,可是對女人來說,出軌,卻代表對這個男人極大的否定,因為這個男人無法滿足到自己,不論是精神或是肉體上的欲望,對男人來說都是一種極大的諷刺,也會深深的打擊到男人的自尊心,因此在尊嚴與面子的雙重壓力之下,男人是不可能會原諒出軌的女人。

我們總是在說,愛他就要寬容他,可是男人對女人的這種要求,男人是否也可以做到?男人可以理直氣壯的說自己的出軌,是因為生理因素而發生,他與別的女人上床時,心裡面愛的只有一個人,可是女人呢,女人是否就不可以有生理需要了?當男人在欲望的滿足裡尖叫時,女人是否依然要隱藏自己的欲望?難道女人的出軌就是一種水性揚花的表現? 有一本暢銷書,當外遇進入了寬容時代,當婚姻脆弱不堪時,我們是否應該反醒一下自己?當然,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愛的權力,但如果這份愛是在傷害別人的情況下發生,那麼你的愛是否太過自私?一紙婚書不應只是合法的性關係,

還有更多的責任與義務,需要男女雙方共同去承擔與維護,愛不能只是嘴巴說說,更需要身體力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