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害怕嫁給為我離婚的男人咋辦

有個男人他為我離婚了,但經濟條件很一般,還有個兒子,我離婚了也有個女兒,但前夫對我不錯,留下了房車給我和孩子,孩子歸我但前夫付足夠孩子的撫養費。

這個男人也是我二十年前的男友,我們在一起五年了,我家裡人不同意說男友條件太差了,雙方又有孩子,在一起生活麻煩會不斷,但我們還是有感情的,只是我害怕他既然敢離婚要我,那以後會不會也拋棄我呢!

夏莫回復:

既然是害怕,那就說明你們組建家庭的條件還不夠成熟。

在你的言語中,仿佛讓我覺得其實還是覺得前夫不錯,似乎也有過想重婚的想法。我也必須提醒你,貧賤夫妻百事哀,即便你們現在滿腔熱血,最後也抵不過柴米油鹽的現實,複雜的生活,會慢慢磨滅你們之間的那點愛。

好好考慮下,如果這個男人上進,那麼只要他肯努力,將來應該不至於過得太差。如果,沒有賺錢的本事,沒有擔當,那麼為了自己為了孩子,還是收回你的心吧。能為你拋家棄子的男人,人品不一定高尚,並且從此都難以讓你完完全全信任他,如果你是為了他而離的婚,那麼最後他這一輩子也會疑你。

有了孩子後,二婚需謹慎。不得不提一句,

前夫若好,為何不讓孩子擁有健全的父愛。婚姻就如鞋子,適不適合,你自己知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