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情愛的致命誤區 女人請守住你的貞操

愛不代表一切

生活在這世界上的每個人,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我們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特別是對於女人而言,我們並不是誰的附屬品。

可能有些自私的男人會說:你不是愛我嘛!怎麼我要求你的事,你都做不到呢?有些女人也會困惑,當她做不到男人所要求的事的時候,她也會默默的想,難道我不愛他了嗎?其實你真的沒必要這麼想。愛你,並不意味著什麼都可以給你,無論那個男人有多愛你,或者你多愛他。

學會拒絕

如果你真的覺得他值得你去遷就,當遇到這類情況時,不要反應過激,如果你不想,你可以委婉的拒絕,加以溫柔的安撫,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如果你反應強烈,很有可能會傷其自尊,從而把他推向別的女人懷裡。女人有時需要學會果斷的,勇敢的做一個關於自己幸福的決定。對於那些觸碰你底線的男人,值得挽留的就挽留,值得放手的就放手。

切勿放縱

男女除了肉體,精神層面也是有底線的,比如,有些女人受不了男友或者老公和別的女人玩曖昧,聊天中帶有所謂“老公”、“親愛的”稱謂。有些時候,你不該太委屈自己,因為一旦他觸碰了第一次,毫無例外,就會有N多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