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二手男人的致命缺陷 你必須懂

二手男人的致命缺陷 你必須懂

嫁給二手男人會幸福嗎?有的女人認為離過婚的男人應該更珍惜婚姻才對,但是有很多二手男人卻不會輕易將自己的“惡習”改掉。

如果他們都是能聽勸的好老公的話,那就不會發生那麼多婚姻悲劇了。雖然二手男人年齡成熟,但是他們的心態未必與年齡成正比,說不定離異男人當中也不乏幼稚男。二手男人有哪些女人忍受不了的致命缺陷呢?

二手男人絲毫不懂浪漫和情趣

無論是戀愛還是婚姻,兩個人都需要製造一些浪漫的氛圍來調劑生活。但對二手男人來說,浪漫是虛無縹緲的,那些彈琴寫詩、摘月亮、看星星、疊千紙鶴是某些幼稚的毛頭小夥子才會做的傻事,在他們心裡,只有吃飯穿衣等現實的問題才是值得研究的。二手男人曾經也有浪漫的時刻,但是通通都已經埋葬在第一次失敗的婚姻裡了,

他們現在變得冷靜理性甚至冷血,浪漫只是一去不復返的童話故事而已。

二手男人不會把房事生活當回事

男人本來就是用下半身來考慮問題的動物,在默許“性自由”的時代裡,男人更加會理所當然地認為自己有權利追求快樂和解放。尤其對於離過婚的男人來說,

長期的單身生活很容易讓他們患上嚴重的“一☆禁☆夜☆禁☆情上癮症”,你能相信這樣的男人會為你改變為鍾情的好男人嗎?話說,想做鍾情好男人也不是不可能,那要看他的身邊呆著一個怎麼樣的女人?如果你是個性☆禁☆感多姿、嬌嫩容顏,甚至擁有著如少女般緊致水潤的迷人私處,他或許會在你的懷中沉淪,不能自拔,前提是,你一定要有一點可以讓他滿足,讓他欲罷不能!

二手男人重利益輕感情

男人的第一次戀愛和第一次婚姻是最真實的,他們可以要美人不要江山,他們可以不顧任何人的反對和你生活在一起並且結婚。不論是誰的錯誤,男人的婚姻一旦破裂,就會害怕再次受到傷害,他們很難相信這世界上還有真愛,

很難相信女人不是為了錢才和自己在一起。假如和二手男人結婚,他們一定會要求你做婚前財產公證,而且從來不會告訴你他的財產來源以及流向,二手男人只會更加愛自己,那些所謂的感情對他們來說只是浮雲

二手男人重利益輕感情

男人的第一次戀愛和第一次婚姻是最真實的,他們可以“要美人不要江山”,他們可以不顧任何人的反對和你生活在一起並且結婚。不論是誰的錯誤,男人的婚姻一旦破裂,就會害怕再次受到傷害,他們很難相信這世界上還有真愛,很難相信女人不是為了錢才和自己在一起。假如和二手男人結婚,他們一定會要求你做婚前財產公證,而且從來不會告訴你他的財產來源以及流向,二手男人只會更加愛自己,那些所謂的感情對他們來說只是浮雲。

二手男人的激情在走下坡路

俗話說女人30如狼40如虎,可見女人在這個年齡段更需要體驗夫妻之間的激情;二手男人大多30多歲,但是男人在此時卻要拼命掙錢養家糊口掙面子,龐大的壓力使他們對房事不再感興趣。

這個時候,你就該使出渾身解數,牢牢的拴住他的身心,不再讓他淪為婚姻的俘虜,你可以用你的關心感動他,可以用你的愛包圍他,可以用你那高超的床技把他折服,把他對夫妻之事的激情重新找回來,讓他真正體會作為男人的幸福,因為只有你,才可以讓他滿足!

讓他真正體會作為男人的幸福,因為只有你,才可以讓他滿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