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嫁裸婚男 你是真愛or嫁不掉?

 

幫女郎:

他是一個武警,每月工資4000多,談戀愛時就和我說他家是農村的,沒有錢,我和他說不在乎。我們結婚有半年了,既沒有房子,

也沒有戒指。沒有這些我倒是不在乎。他住在單位宿舍,到週末我就去他那裡。婚後他把工資卡給我,我們商量存錢買房,他每月存多少,規定我一個月存多少,按他說的數存,我每月工資也就剩3、400元,而且當時我沒說信用卡欠帳,我還需要每月還卡帳,之後他查帳,一看我沒按數存錢,當時就急了,我和他說了信用卡的事,但只說了一張卡,他當時和我說從卡裡取錢還上,說實話,那個時候,我很感激。但我沒有取,告訴他家裡幫我還,這事就這麼過去了。

後來,他發現我還有一張卡,就說我騙他,說我嘴裡沒有實話,我又沒有用他的錢,所有的花銷都用我的錢。之後我不想和他再吵,就向他認錯,他也說讓家裡先幫我還上,回來我們再還給家裡。

可是之後我哥給我還上了,我跟他說還給我哥,一共是17000,他一聽就急了,和我嚷上次看的不是15000嗎,怎麼又變成17000了?又說我嘴裡沒實話,還說到現在都不知道我到底掙多少錢,我和說多少次工資加獎金就是那麼多——3000左右,可他說什麼也不相信。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如此的不相信還有必要過下去嗎?

這讓我想起結婚前就因為週末要考試,不見面了,他不相信,也是說我沒有實話。我都不知道騙過他什麼,談戀愛時都沒為我付過帳,我也不用他,自己掙錢自己花。他家裡沒錢,我們家也沒找他要彩禮。這還不行嗎?結婚後和他回老家,買個臥鋪票,他都要說三道四的,我也不知他對我對自己那麼苛刻幹什麼?

現在我覺得自己的婚姻是錯誤的,

結婚後自己沒有一點隱私,還要怎麼樣呀?

我們倆到底誰對誰錯?幫幫我吧!

情感幫女郎:美索

寶貝,如果你覺得自己的婚姻是個錯誤,而且錯的都是老公和你沒半點責任,那我真心勸你趕緊離婚撥亂反正吧,因為我覺得你老公現在一定也覺得當初找了你大錯特錯。

你的通篇來信都是在給自己的行為找合理解釋,從來沒反省自己的錯誤。當然,花錢沒節制的人都相當寵愛自己,並且對自己要求不高,很容易原諒自己這非常正常。

結婚前隱瞞財政狀況,瞞不住了就暴露一部分欠款,再瞞不住了就再暴露一部分欠款,而且月光每月都有新的債務積累,你這種行為哪個男人不把你看成無底洞?對別人一再保留怎麼有資格要求對方始終的信任?只要結婚,你們兩個賺的每一分錢都是夫妻共同財產,什麼叫“你花自己的錢”,你老公存錢買的房你不住嗎?鳳凰男是緊張錢,因為他沒錢,可是這麼計較錢為自己買張臥鋪票還要念上好幾天的人,

還是肯替你還和他沒半毛錢關係的婚前欠款,我真不覺得你老公怎麼就那麼讓你嫌棄了。

月收入三千就能欠下幾萬塊的卡債,你的理財能力和自控能力明擺在那裡,你們沒房沒車沒背景沒家世,要求你公開每月花銷,幫你理財治好你病態的消費行為,

這怎麼看也不算是窺探你的隱私。你這麼反抗到底是想保留隱私還是想繼續病態的消費下去?

我發現總有女人像你這樣,一邊表白自己偉大,什麼都不計較裸婚嫁給了老公,然後又反復說老公家如何沒錢,反復說沒花過他的錢。正常人類真不計較一件事應該忘的很快,天天記著動不動就拿出來說顯然是計較到不行。一面表白自己不計較,一面私下裡介意得不行,這種虛偽淺薄得讓人一眼看穿,實在沒意思。更何況他家裡一窮二白,你就月月欠債,你們兩個也算門當戶對,你還有什麼資格看不起別人?

我真心建議每個窮男孩結婚之前好好看清自己的未婚妻是個什麼樣的女人。每個女人都想嫁王子、官二代、富二代、青年才俊……以此類推,最後選的一定是肯娶她的男人裡最優秀的,所以嫁給裸婚男的未必不是真愛,但是裡面也包括了相當一撥根本找不到更好男人,索性渾水摸魚打著真愛旗號,籍此攫取婚姻主動權,讓老公和婆家對她感恩戴德小心伺候的女人。

最後選的一定是肯娶她的男人裡最優秀的,所以嫁給裸婚男的未必不是真愛,但是裡面也包括了相當一撥根本找不到更好男人,索性渾水摸魚打著真愛旗號,籍此攫取婚姻主動權,讓老公和婆家對她感恩戴德小心伺候的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