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如何經營婚姻不出軌 7個公式讓婚姻更幸福

美國心理學者凱薩琳會見了100對這樣的夫婦,他們的結婚時間最短是7年,最長是55年,下面就是這些夫婦持久愛情所具有的共同的公式。

親密公式

想要維繫親密則需要做到協調與周到,它是一種熱情,也能讓雙方的性格更互補。比如夫妻之中有一個天性樂觀,則另一個內向悲觀,但是由於吸引,而讓兩個人走到了一起。

共用方式

一個配偶在做早餐,另一個去遛狗,早餐後夫妻共進早餐,並閱讀晨報,所有關係穩定的夫婦幾乎都是如此,這些瑣事本身就不能產生快樂,但它能給予雙方以信任和責任感。

諒解公式

在生活中總會有些分爭,總會有一個會因為某些事而惹怒了另一個,如果雙方有一個能夠及時喊停,便能避免一場傷和氣的爭吵。

滋養公式

當配偶間將注意力放在對方的優點上,那麼他們的婚姻就能得到滋潤,要懂得如何在生活中找到對方的優點,

併發展出最好的關係,讓彼此對彼此有份期待。

改變公式

很多幸福的婚姻是因為夫妻之間知道改變自己,讓自己更能適應對方,也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而他們的配偶也承認這一點,如此是讓婚姻倖存下來的最利武器。

平等公式

婚姻中最重要的就是雙方之間的平等關係,不管對方的條件如何,是做什麼的,工資多少,都需要遵守其平等原則,如果在兩人關係中天秤只偏向一方,那麼,這段關係也無法持續過久。

朋友公式

幸福的婚愛是把配偶看成是最親密的朋友,但如果他們無法信賴彼此,不夠溫和,那麼就把要做的事安排正式些,積極安排才能有積極的配偶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