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2016高中班主任評語精選

2016高中班主任評語精選

1、陸星家:翩翩書生氣,幽幽文雅身。文靜的氣質是你身為男孩所特有的,不過當你在籃球場上奮力拼搏時,又是十足的男孩子氣,老師真是喜歡你的氣質。不過這學期,你在學習上太過放鬆,沒有一個團員該有的樣子,希望你好好振作,在中學裡的最後一個學期,認真拼搏,就像在籃球場上一樣,搶下那堅實的分數!老師相信你,一定做好的,對嗎?

2、你是一位內心世界十分豐富的女孩,在老師的眼裡,你一向沉默寡言,學習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一學期來,你在學習上穩紮穩打,一直在尖子生的行 列,

讓老師和同學們刮目相看,可又有誰知道,在這成績的背後凝聚著你多少心血,勤奮是人最可貴的品質,它將使你終身受益,助你取得成功!

3、仇倩倩: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有較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特別是檢查紅領巾的事做得認真負責。與同學相處和睦,不計較個人得失,懂得謙讓,愛勞動,能吃苦耐勞,誠實勇敢。學習上你能按時完成作業。如果你以後在學習上能再認真些,課堂上專心聽講,那你一定會更出色。

4、羅永玲:你很關心班集體,工作認真負責,對同學熱心相助,不過在學習上表現不如人意,作業書寫馬虎,有時不能按時完成,成績一般,希望在新的學期裡端正學習態度,

練好字,爭取更大的進步。

5、蔡珊:你是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孩子。上課能專心聽講,每次的作業都完成得不錯。學習刻苦認真,善於思考。你是個關心集體,熱愛勞動的孩子,能幫助同學,主動為集體做好事。老師希望你今後上課能夠更好的表現自己,鍛煉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

6、張慧玲:你是一個十分可愛的女孩,課堂上你專心聽講,認真做好課堂筆記,課後你認真按時完成作業,你的成績有待進步,學習上還需繼續努力,願你在平時更注重學習,加強能力的培養,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7、陳巧巧:你的手、臉、脖子、衣服總是乾乾淨淨。下課時,你經常主動拿起笤帚掃地,隨時撿起一個粉筆頭,一張小紙片,

一個拖布毛,把它放到撮子裡。上課時,你把小手舉得高高的,大膽發言。不過,你的計算還不太準確,要又准又快才好喲!認真是成功的秘訣,粗心是失敗的伴侶。祝你的學習和胸前的紅領巾一樣紅紅火火!

8、如果生命是樹,那麼,理想是根,勤奮是葉,毅力是幹,成功是果。如果能在奮鬥目標的指引下,勤奮執著地去追索成功,你的生命之樹才會開花結 果。你有獨立處事的能力,不隨聲附和,遇事有主見。有較強的應變力,思路開闊,想像豐富,興趣廣泛,在老師的印象裡,你外慧中。

9、韓飛:你是這學期才轉來的新生,對於班中的一切,你現在已經漸漸熟悉瞭解了。老師觀察了你半學期,你單純善良、明禮懂事、上進心強。但學習上有點徘徊不前,

你急需建立良好的學習習慣和學習方法,多閱讀多練習才能有突破;你還需學會思辨,“善學者,假人之長以補自短。”只有明白自己的優缺點,並能對症下藥,你肯定會有發展,加油吧!暴風雨就要來了,相信你能做一隻勇敢搏擊風浪的海燕!

10、彭紅豔:你是一個善解人意、樂於助人的孩子。你那一臉的真誠,讓老師為之動容;你那滿眼的關切,讓同學們感到莫大的溫暖。老師真希望你能有更多的優點。努力從今天開始,成功從“零”開始。你不會讓老師失望吧?

11、趙國潤:你是一個老實、內向的男孩,上課能遵守紀律,並且每天都能按時完成作業,從不讓老師操心。你很善良,總是默默無聞的關心著班集體,老師在心裡一直都是很喜歡你的。

如果今後你能上課多舉手發言,讓自己變得再活潑一些那就更好了!

12、蔡翔:老師很喜歡樸實大方的你。可偶爾你也會和同學鬧小彆扭,心急起來字就不那麼工整了。你滿意自己的成績嗎?你是否已盡了全力?聰明的孩子懂得努力學習。“一分辛勞一分才,勤能補拙是良訓。”勤奮和方法是達到成功彼岸的雙槳。努力吧!

13、白苡揚:不要計較老師總批評你,其實老師是喜歡你的,喜歡你的聰明、你的坦誠。你是個很有潛力的學生,你的腦子不錯,可是你現在的成績卻不太好,你的勤奮度大約只有四五成,試想一下,假如你能更認真一些,更耐心一些,更細心一點,那你的成績會怎樣呢?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捉到蟲。為何不試一試?

14、你是快樂的“小精靈”,上課的時候,老師總能看到你高高舉起的手,聽到你大聲的回答;下課的時候,老師也總能看到你和同學們玩耍的身影。看得出來,同學們都很喜歡你。“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能有更大的進步!

15、你知道嗎?你不但是爸爸媽媽的“小天使”,還是我們二(4)班的“小精靈”。聽,你百靈般的聲音隨處可聞。上課的時候,你的大聲回答;下課的時候,你爽朗的笑聲,都給我們留下了美好而快樂的印象。新的一年,老師希望你依舊保持這樣的熱情和樂觀,給我們帶來更多的生氣!

16、一學期來,你一如既往地認真學習,積極參加勞動,默默無聞地做著自己該做的事。在你的身上逐步體現出一個農家孩子樸素勤奮的品質,我欣喜地看 到你一學期來的進步,即使在其他同學的誘惑面前也能堅定自己的信念。在今後的學習中,希望你繼續保持刻苦耐勞的優秀品質,同時要注意多與同學交流,拓寬視野,並且加強體育鍛煉,爭取各方面齊頭並進。

17、這學期,老師看到你在紀律方面進步很大,以前總喜歡低頭的你,現在開始慢慢地學會抬頭了。你知道嗎?老師可喜歡看到你抬頭的樣子了,因為抬頭的時候,你學會了交流,學會了開動小腦筋。而你經過自己的努力,也獲得了“校園吉尼斯之星”的稱號。新的一年,老師希望你能有更大的進步。加油,寶貝!

18、本學期已結束了,你是否已擷取了累累碩果?你是否已驚喜地發現,沒有比腳更高的山,沒有比腿更長的路?一學期以來,你似乎更加成熟了,學習方法也 日趨科學了。一切都證明你是個聰明能幹的男孩。希望在關鍵的下學期,你能表現的更突出,讓成績再上新臺階,成為老師的驕傲。

19、你有很強的上進心,嚴格遵守學校紀律,尊敬老師,友愛同學,待人有禮貌。積極參加文藝體育運動。關心班集體,為班級的運動會和元旦匯演付出了艱辛 的努力,也為班級爭取了榮譽,身為班幹部,能帶頭工作,獲得同學好評。學習自覺勤奮。對待學習中的困難,希望能從戰略上藐視之,從戰術上重視之,一個一個地解決學習中的問題,一步一步地走向勝利。

20、你雖然平日裡默默無聞,但班級活動總有你的身影。有獨立處事的能力,不隨聲附和,遇事有主見。學習踏實,表現優秀。頑強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感染著每一個人,不愧是班級同學的榜樣。在今後的學習中更加努力,相信憑你的毅力和耐心,你一定會取得更大進步。

21、範能超: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非常可愛的男孩。你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對待同學,你也很熱情、真誠,同學們都願意和你交朋友。你的學習這學期有所進步。不過,你在作業時粗心、馬虎,總有一些不該出現的錯誤。希望今後在作業時要做到認真、細心,還要多讀一些課外書,來提高自己的寫作水準。

22、二年級的你,老師發現比一年級更堅強,更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了。所以你的成績也比以前穩定了。碰到事情,老師喜歡和你商量,老師更喜歡看到你甜甜的微笑和聽到你大聲回答的“好”。新的一年,也許你會遇到更大的挑戰,但是老師相信你一定有能力戰勝它們。加油,寶貝!

23、羅 超:你性格活潑開朗,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但你偶爾會犯一些小錯誤。有時上課不夠留心,還有些小動作,你能想辦法控制自己嗎?希望能從根本上認識到自己學習上的不足,在課堂上能認真聽講,開動腦筋,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24、努力執著向上,是你步步攀登的力量;拼搏追求奮鬥,是你學業成功的保證;勤奮好學頑強,是你對美好未來的嚮往。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細嫩甜美,你的字跡瀟灑漂亮。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你應該向 知識的深度和廣度發展,堅定穩重,去迎接更大的挑戰。

25、你性情溫和,待人誠懇。你學習上渴望進步,並為之付出了艱辛的勞動,也取得了可喜的進步。理科的學習一直是困難多多,應在學法上多加思索,加強練 習,提高成績。學習中,有時遇上暫時的困難是正常的,要知道在人生漫長的道路上,難免會有險阻。繼續努力吧!成功在向你招手。

26、王桃:友愛同學,尊敬老師,為人善良誠懇,學習踏實勤勉,對於自己的任務總能認真完成,初三的任務是力抓學習細節,尋求總分突破,萬不可懈怠,避免重蹈覆轍,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望最後一學期加強學習自覺性,好好培養自控能力,努力克服薄弱學科,命運是不能開玩笑的,準備好衝刺吧,相信你能行!

27、李夢波:你是一個活潑、好動、頑皮的孩子。上課時有時分散精神,開小差。要克服作業書寫馬虎的現象。你很聰明,也很靈氣,你本來不應該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只可惜,你太貪玩了。希望你能改掉壞習慣,努力學習。

28、在老師的印象裡,你秀外慧中。平時似乎默默無聞,我卻分明看到你奮力拼搏的身影;你仿佛與世無爭,我卻深知你內藏一顆不甘人後勇為人先的進取之心。你總是默默無聞地勤奮學習,認真踏實地做好本職工作。即使遇到困難和挫折也毫不氣餒,沉靜之中帶著倔強,淳樸中透著自信。

29、鄒念:我想你應該是個很懂事,也想進步的同學。你想讓別人刮目相看嗎?那麼你願意從現在開始有所改變嗎?只要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完善自己,總有一天會夢想成真的!

30、孫佳: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老師時常看到你在操場上蹦蹦跳跳的身影,歡樂的笑臉,更看到你關心集體時認真的態度,專注的神情。老師們都說,你上課回答問題時聲音真響亮。如果你能認真遵守課堂紀律,努力克服隨便插嘴的毛病,老師會更喜歡你,同學們會更樂意與你交朋友。

31、林莉:你是一個品行兼優的好學生,責任心較強,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是老師的小助手,與同學們相處愉快,在同學中有很高的威信。愛勞動,講衛生,愛護環境,意志堅強,學習認真主動,積極思考,大膽發言,課堂練習獨立完成,老師很喜歡你,希望你做生活的強者,勇往直前,我會永遠支持你、祝福你!前進的道路是坎坷的,繼續努力,早日成才。

32、宋錫濤: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你知道嗎?其實在老師的心裡,一直認為你也很不錯,學習是要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溶入每時每刻,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消息!

33、崔正江:從初二起做你的班主任兩年時間了,你的進步很大,對老師的建議批評,從原來的強頭倔腦到現在能坦然接受,但老師卻奇怪為什麼你的學習總在二流徘徊,難以更上一層樓?這個問題沉甸甸壓在我心頭,多麼希望早日幫你解決它。要知道你是多麼出色的一個學生啊,做事負責,稟性正直,只要你加強自控能力、克服惰性,相信你會成功的。

34、當我們有更深一步接觸的時候,老師發現你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小男孩。其實,你是想得到好成績的,但是太容易放棄。每次當你有一點進步的時候,你就開始懶散了,這樣可不好,看,你的成績總是徘徊不前。新的學期,老師希望你能捉掉身上的“懶蟲”,成為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35、歐定東:你活潑開朗,熱情率真,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富於創造性。如果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知識海域,那麼,你的海域無疑是比較寬廣的。在汲取課外知識方面,你付出了極大的熱情,但在課內知識的鞏固上,你是否同樣毫不鬆懈、精益求精呢?千萬不要在意,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如果你能合理地安排時間,課內外知識相輔相成,老師相信,你會更出色的!願你繼續努力,我始終會做你的支持者、為你加油,為你鼓勁!

36、江敏:你總是那麼默默無聞,從來都聽不到你的高聲。但上課時老師總能看到你端正的身影,學習時也能看到你勤奮的勁兒,不足之處就是上課發言不夠積極。聰明的你,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書寫總是工工整整。但有時你也偶爾放鬆對自己的要求,所以你的學習不是很穩定。

37、上官濱瀅:你對於不懂得知識從不問老師,其實學問學問,要學要問,只學不問,哪有學問。希望你再加把勁,繼續努力,不懂就問,這樣你才會有進步,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取得好成績,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38、章志敏:不管是在紀律或是出勤方面,你都是讓老師省心的學生,你能夠很好地管理自己,說明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但是,你不太喜歡和同學交流,甚至很少見你說話,與人的溝通和交際是必須的生活手段,所以,老師希望你能在這方面努力,試著和同學多交流,多融入同學之中。

39、你文靜乖巧而又帶點害羞。你總是默默無語地認真學習,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毫不氣餒,沉靜之中帶著幾分倔強,淳樸之中透著踏實,頑強的意志力和拼 搏精神感染著每一個人。外表溫柔謙遜的你,內心深藏著堅不可摧的毅力。以你刻苦的學習,執著的追求,在學習及各方面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其實看著你忙碌的身影,我常常有些心疼,但我知道你正在一步步向你的目標靠近。望你繼續努力,將來成為社會的優秀人才,實現自己的美好理想。

40、你是個文靜懂事的女孩,踏實穩重有禮貌;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學習自覺是你最突出的優點。在班裡並不顯眼,卻時刻起著模範帶頭作用,給同學們作出表率。上課能專心聽講,注意力集中。你的學習目的很明確,態度也很認真。希望你今後朝著精益求精,擴大自己的知識面,講究更有效的學習方 法方向努力,爭創更佳成績!

41、田華:你是一個機靈的小男孩,只是課堂上比較自由,作業字跡潦草,成績不太理想,老師知道你有能力學好,只是對學習缺少信心。貪玩佔用了你很多時間,也影響了你的進步。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我相信你定能取得好成績,你說對嗎?

42、你是個熱情、開朗的男孩,你總是幫老師做很多事情,是老師的“好助手”。每次課前,你都能認真而出色地完成領讀工作。看得出來,同學們都很信任你,老師們也都很喜歡你,但是老師發現有時候你也有點“貪玩”。新的學期,你能不能改掉身上的一點點“小毛病”,做更好的自己呢?老師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43、樂觀、開朗、熱情是你留給老師最大的印象。每次老師需要幫助的時候,你總是高高地舉起手,老師看到很開心。你知道嗎?要是在學習上你也能這麼積極,你肯定能有更大的進步。新學期,老師希望你能更加努力學習,讓老師和你一起努力,我們爭取有更大的進步!

44、趙煊泫:在你的學習生活中,有成功的歡笑,也有失敗的痛惜。成功時你沒有陶醉,失敗時你沒有氣餒,每當老師講課到精彩之處時,總能見到你嘴角露出的一絲微笑,你是老師最忠實的聽眾。但須知道課堂上你才是主角,克服膽怯大膽發言吧,你將成為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45、黃曉軒:成熟穩重,理解力強,做事負責,各個層面的工作都完成較佳,是班級的頂樑柱之一,本學期更是成功加入共青團,相信你只要好好培養自己幹練和獨立的能力,你會有廣闊的發展空間。初三最後一學期到了,準備好了嗎,奮鬥的鐘聲已經敲響!望你下定決心,提高認識,收穫一份屬於自己的甘甜。

46、你穩重大方,學習刻苦,做事認真,熱心幫助他人,深得老師同學喜愛。你思維敏捷聰穎過人,課後認真完成的作業,都在展示你是一個積極向上的好學 生。你的努力換來了優異的成績,但離第一名卻還有一步之遙。其實你很有實力的啊!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成績上爭取超過你的對手。讓事實證明:你是最棒 的!

47、劉婷婷:你開朗大方,熱心助人,能主動説明班裡的事務,老師交代的事也能很好辦妥。這學期你的英語學習有的明顯的提升,這和你的刻苦是分不開的。老師希望你能夠更加自信,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你再下學期定能再創輝煌!此外,在理想的追尋上,希望你多多增加自己的能力的基礎上,也多多增加閱歷,多看書讀報,瞭解身邊所發生的事情,相信你會做得很棒的!

48、在你的學習生活中,有成功的歡笑,也有失敗的痛惜。成功時你沒有陶醉,失敗時你沒有氣餒,你用堅強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去面對它們,我欣賞的並不 止是你那優異的成績,更是你執著的學習精神。希望在今後的學習中,能多與同學交流,多向老師請教,在自主學習的基礎提高學習效率,爭取更大進步。

49、王蔚:你那雙珍珠般的眼睛裡,盛滿熱情、聰慧??上課時,你思維敏捷、發言積極,那獨到的見解令人欽佩;你書寫的作業,端端正正,漂漂亮亮,那別具一格的答案,常給老師一個意外的驚喜??你唯一遜色的是對工作不夠潑辣大膽,這需要慢慢鍛煉,不要著急,我相信你能行!

50、章在運:能說會道的你讓老師或喜或憂。你靜下心來認真完成的作業肯定是喜人的,可你一不留心馬虎應付的作業一定會讓人擔憂,努力吧!只有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才會取得成功!

51、上官麗麗:你頭腦聰明,但你沒有充分利用,你的精力較分散,花在學習上的精力不多。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做事情不能抱著應付了事的態度,不論學什麼,都要腳踏實地去掌握。要知道,命運的纖繩將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

52、魏建清:你品行單純善良,沒有什麼壞心腸,基本上能遵守行為規範,與同學也能友好相處。但學習上不能很好地完成任務,勞動時是不是總想著少做一點,思想上遇到困難就自我放棄,因此新的學期裡你在各個方面都要提高,通過學習態度的改善,你的學習一定會走上前進的道路,好好總結經驗教訓,隨時改正錯誤,相信你最後會給所有人一個驚喜!老師會一直支持你的!

53、韓夢:你是一個聰明善學的學生。你個性隨和,膽大細心,與同學相處融洽。你擔任物理課代表,工作負責,你能虛心接受老師和家長的建議,並付出行動。你較好的成績讓同學羡慕,希望你能繼續努力,相信你,靠勤奮成為一個出類拔萃的人!

54、張傑:思想品德佳,明辨是非,與同學融洽相處,最讓我欣賞的是能用自己的良好品行去幫助和影響同學,你以自己優異的表現為自己贏得了入團的機會,恭喜你!望最後一學期加強學習自覺性,好好培養自控能力,努力克服薄弱學科,力爭一流!

55、宋佳敏:你是個乖巧、懂事的好學生,學習優秀,作業一貫認真、踏實、有上進心,自理能力強。老師希望你今後能更發奮,爭取不光能學好課本知識,更能閱讀課外知識;不光能管好自己,更能協助老師;不光能默默學習,更能勇敢向大家展現自己的優秀!你自信的笑容很燦爛,盡情綻放吧,讓大家都為你喝彩!

56、你像沙地上溫暖的陽光,給人關愛,你像輕輕滴落的雨點,多愁善感,文靜靦腆懂事勾勒出你的特點,學習上的認真與執著又給同學們留下了深刻的印 象,你時時都在思考問題,渴望得到更多的知識;你時時都在伏案苦讀,所以成績十分優秀。相信你能靠實力做一個出類拔萃的人。

57、一學期來你為班級做了很多工作,辛苦了。你為人大方,熱情,樂於助人;學習認真刻苦,努力進取……你的優點大家有目共睹。你有很強的上進心,嚴 格遵守學校紀律,尊敬老師,友愛同學,待人有禮貌。積極參加體育運動。關心班集體。當團支部書記,能帶頭工作,獲得同學好評。學習自覺勤奮。對待學習中的困難,希望能從戰略上藐視之,從戰術上重視之,一個一個地解決學習中的問題,一步一步地走向勝利。

58、葉光偉: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男孩,打掃衛生時總是不怕髒、不怕累沖在前頭。敬愛老師,和同學們相處的很好。但是,你交的一個壞朋友卻老是使你的成績上不去,那就是貪玩。假如你能丟掉這個壞朋友,再交上個好朋友:認真學習、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那麼,你的進步會更大。

59、仇春輝:你是個性格內向的孩子,平時總是默默無聞。老師很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認真作業的樣子。為什麼總是那麼膽小?缺乏自信,你已失掉了不少成功的機會。老師希望你以後大膽些,主動些,你會進步更快的,能做到嗎?

60、蔣述婷:你是一個上進心強,自尊心也很強,聰明而且心地善良的女孩。但有時在你遇到挫折時候,缺乏克服困難的信心。你要知道在通往知識的頂峰的路上長滿了荊棘,望勇往直前!新的一年裡,希望你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

61、餘曉晨:你對於是非有正確的判斷,對於學習有上進的要求,感情豐富、開朗活潑,做事負責細心,只是由於行為上的隨意任性,往往給人以不良的印象。望你在初中最後一學期中明確目標,自加壓力,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提高時間利用率,爭取突破!從方法和態度入手來解決問題,一切尚有可為!給你一些啟發:人生之路千條萬條,不努力走不通其中任何一條,加油吧!

62、方照浩: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為班級爭光,但又缺乏勇氣與膽量、能力還不夠。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63、申月航:你是一個勇敢承認錯誤的孩子,每次你犯了錯,你都會反省並勇敢接受懲罰,這一點,老師很喜歡。可是,人不能在同一個地方摔兩次。

64、張志傑:你知道嗎?你有活潑熱情的個性,只要你努力,你會是個很優秀的學生。哪一天你認清了自我,哪一天你管住了自己的小手,上課少說悄悄話,真正做到了專心與勤奮,那這一天就是你在同學中脫穎而出的時候。記住: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努力吧!

65、如果生命是樹,那麼,理想是根,勤奮是葉,毅力是幹,成功是果,你學習態度好,頭腦靈活,為你的成功奠定了基礎。你總是默默無語地認真學習,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毫不氣餒,沉靜之中帶著幾分倔強,淳樸之中透著踏實你會成功的,我始終對你充滿信心。

66、很喜歡看你陽光般燦爛的笑容,真心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你都能如此輕鬆美好。但競爭日益激烈的當今世界需要我們嚴肅對待每一堂課每一次作業每一場考試, 在過去的一學期中,你有成功,也有失敗;有豐碩的果實,也有苦澀的淚水……但不管怎樣,堅強的你總是昂頭面對。你認真刻苦虛心誠實,因此贏得了老師同學的一致好評。但有時你缺少必勝的信心,對自己過於苛求。其實,我知道你很優秀。相信經過你不懈的努力結合科學的方法,你一定會取得應有的成績。

67、你思維敏捷,聰穎好學,優異的成績時時引來他人的羡慕,老師知道這和你的努力是分不開的。你心地善良,熱心助人,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能與同學友愛相處。希望你平衡各學科的學習,發揚優勢,彌補弱勢,下學期取得更大進步。

68、趙海麗:你是個文靜懂事的女孩,踏實、穩重、有禮貌,時刻起著模範帶頭作用,給同學們作出表率。上課時用心聽講的神情,讓人感到你的專注、認真,令老師感到非常滿意。你接受能力較強,勤於思考,大膽質疑。你的學習成績一直都很好,在班裡是一個的好女生。()願你永遠健康、漂亮、快樂、上進,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做一個強者、勝利者!你的聰明加上勤奮好學會令你成功,老師深深地祝福你。

69、你時時都在思考問題,渴望得到更多的知識;你時時都在伏案苦讀,所以成績十分優秀,你能完成好老師交給的一切任務,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這就是你,一個勤學善思的好孩子。老師特別欣賞你具有男孩子的個性:直爽。眼睛裡閃爍著智慧的光芒,證明你是一個思維敏捷的女孩。願你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斷錘煉自己,爭取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70、同學們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總是談笑風生,任何時候你總是笑呵呵的,好象從未經歷過憂愁,你分析問題總有獨到之處,老師欣賞你的機敏。你的成績不錯,這是大家公認的,老師知道這和你的努力是分不開的。繼續加油吧。

71、孫可悅:你是一個中規中矩的女孩,老師說的你基本上都會跟著做,但卻很少主動,很少積極思考問題,問老師。有的時候也會受鄰近的影響,心神恍惚。學習上未能全情投入,未能採取積極的態度學習。如 果你想成績繼續上升的話,就要刻苦,沒有付出哪有收穫呢?

高中生班主任評語2016

1、你聰明活潑,頑皮好動,課堂上只要認真聽課,總能很快掌握;作業整潔書寫認真。但你有時不太珍惜時間,課堂聽課效率不高,作業答對率有時偏低。你還沒有充分發揮你的聰明才智,你還需要用你的刻苦和主動換取優異的成績。人的一生總要學會拼搏學會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美好的未來!

2、你天性聰穎,思維敏捷,善於學習,成績優秀;你大方沉靜溫文爾雅,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你永遠那麼自信,嘴角總掛著勝利的微笑。但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在你的學習過程中還會遇到困難,希望你能以更堅定的信念更飽滿的熱情投入到無垠的知識海洋中去,汲取更豐富的營養,完善自己的人生!

3、雛鷹的生長是翅羽的豐滿,樹木的成長是年輪的增加,少年的生長是身體與智慧的拔節!在過去的三年裡,目睹你長大成熟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你從幼稚的孩童成長為有理想有遠見的青年,去除了浮躁和頑皮,懂得珍惜時間和青春,懂得體諒家長和老師的苦心,懂得人生需要拼搏才精彩!人生的路還很漫長,你還需要更加踏實更加穩重,這樣才會走得更遠未來才會更美好!

4、你是一個待人真誠善良的女生,你樂於助人,熱愛勞動,每次有勞動任務時,你總是第一個沖出來,帶領大家一起幹。你學習刻苦,成績提高較快。上課能專心聽講,思維活躍,積極回答問題,積極思考,認真做好筆記。今後如果能注意分配好學習時間,各科全面發展,均衡提高,相信一定會成為一名更加出色的學生!

5、你性情開朗積極樂觀,懂得在學習中享受生活;你團結同學,具有強大的凝聚力,是同學們的朋友也是學習的楷模;你尊敬老師,珍愛友誼,擁有陽光一般燦爛的心情。很高興你能在初中三年裡取得優異的成績,順利完成人生第一步的轉折。在今後的學習中,相信你會以你執著的信念和勤奮的汗水爭取屬於你的成功!

6、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知錯就改,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集體,關心愛護集體榮譽,熱心助人,拾金不昧,堅強勇敢,愛勞動,講衛生,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回答問題聲音響亮,學習進步明顯,能刻苦耐勞,課堂練習完成情況較好,老師希望繼續努力,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7、你平時能自覺遵守班級紀律,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在日常生活中與同學們相處融洽。你學習態度認真,看得出來你非常用功,對自己要求也很高,成績進步很大。希望你繼續保持這股學習熱情,在下學期繼續努力,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8、你是位健康,精力充沛的孩子,能幹,熱愛勞動,能吃苦,如果你能將時間和精力更多地放在學習上,成績會遠遠不是現在這個樣子,如果你能對同學們以禮相待,會擁有更多的朋友。

9、你一定很羡慕那些成績優秀的同學,你一定認為他們很聰明,學得很輕鬆,其實不然,真正聰明的人,學習的時候比一般人更要使勁,因為他們深知,積累知識在於勤,學問淵博在於恒,希望你能像啄木鳥醫生"那樣,捉掉身上白""小懶蟲。"

10、溫和善良的女生,性格溫順,從不發脾氣,學習特別認真,自律性強,以前做寢室長付出很多的努力,集體榮譽感和責任心強。但是要學習堅強,在學習上更要堅定,不怕挫折,永不氣餒,相信你一定能在學習上取得更大進步,取得自己滿意的成績!

11、你有良好的學習願望,總是缺乏信心,好好努力,學好每門功課,一分耕耘,一份收穫。克服學習上的困難,不斷向前進。

12、你是一個樂於助人,活潑開朗的人,坐在你的旁邊會被你的幽默感染,學習上你總會盡所能來幫助同學,非常認真,對待學習一絲不苟,學習成績一點點的進步,在朋友圈內,是氣氛活躍的帶動著,出了朋友圈有點羞澀,希望廣交朋友

13、你思維敏捷,接受能力較強,課堂上總是很快掌握新知;你熱愛學習,總是很快完成作業。你酷愛籃球運動,充滿了活力。但你不善於珍惜利用時間,把作業當作任務一樣完成,且沒有處理好愛好和學習的關係。學習需要刻苦鑽研和勇於質疑的精神(),還需要執著和孜孜不倦的追求。今後的學習中,你還需端正學習態度,珍惜時間,鎖定目標,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學知識的海洋中去。唯有如此,你方可到達理想的彼岸!

14、你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有時候活潑好動,像只小兔,有時候又懶洋洋的,你尊敬老師,也能在課間和小朋友一起做有意義的活動,待人熱情有禮,喜歡幫助同學,拾金不昧,上課比較認真,書寫認真時特別漂亮,老師希望你以後在學習上多下一點功夫,做事情要認真,要有始有終,生活上能夠自己照顧自己,不挑食,健康快樂地成長!

15、你是一個開朗可愛的孩子,尊敬老師,與同學相處愉快,熱愛學校生活,集體榮譽感強,遵守學校紀律,不遲到,不早退,喜歡參加課外活動,自覺鍛煉身體,愛勞動,有責任心,班幹部工作認真,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有上進心,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學習較主動,能吃苦,成績優良,老師希望以後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

16、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為班級爭光,但又缺乏勇氣與膽量,能力還不夠。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17、你是一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好孩子,你待人熱情,能和同學友好相處,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認真聽講,下課認真完成作業,但有時你粗心大意,還未全身心的投入學習中,相信經過努力,你一定會取得滿意的成績!

18、你是一個認真踏實,樂於助人的同學,富有愛心,與同學和諧相處關係融洽。在學習上你一絲不苟,能夠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學習,你能經常回顧錯題,總結學習經驗教訓。老師希望你能勞逸結合,有時也可以放鬆一下學習的壓力,增強學習的激情和動力,相信你在下學期一定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19、漂亮而又善良活潑而又開朗的你平時樂於助人,你的幽默風趣時常會把同學們逗樂。你平時能夠嚴格要求自己,學習認真刻苦,具有高度的責任感和集體榮譽感,希望你在學習上能更好的利用時間,在下學期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績!你一定行的!平時你總是默默無聞,但是你團結同學,熱愛班集體,體諒老師,遵守紀律,幽默風趣,是一個特別好相處的學生,你有生活的情趣,但是你自信心不足,自尊心較強。在學習方面,你十分積極主動,但是由於一些方法不得當,進步不很顯著。希望你在下學期注意改進方法,全身心投入,老師相信你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20、幽默風趣的你,平時在班裡話語不多,也不張揚,但是,你在無意中的表現仍然贏得了很好的人際關係,學習上你認真刻苦,也能及時的完成作業,但是我覺得你總是沒把全部的心思用在學習上,不然以你的聰明,應該保持在前三名才對啊,加油吧,也許關注學習成績對你才是更有意義的事!

21、你知道嗎每當你上課時專心聽講,用一雙充滿求知欲的眼睛看著我時,每當你認認真真,工工整整地完成作業時,老師是多麼高興,可是你為什麼不能每天,每一次都自覺地這樣做呢特別是老師不在你身邊時

22、班裡總能看到你埋頭做作業的身影,數理化對你來說是信手拈來,你也熱愛足球,綠茵場總能看見你帶球打門的身影,如果你能再開朗一點,與同學們相處融洽,更能得到大家的肯定,願你在千軍萬馬走過獨木橋,走向勝利的彼岸!

23、這學期你為了在體育方面做出點成績,確實吃了不少苦,流了不少汗,你能從挫折中振作起來,迎難而上,這種精神十分難得,你樂觀,個性豁達,這將有助於你的成功。但記住:千萬別荒廢了學業。

24、你文靜但不內向,活潑但不好動,該靜則靜,該動則動,讓我不禁想到了孔老夫子的“中庸之道”,真是“君子哉若人”,你對學習毫不馬虎,專心研究,但是要善於改進學習方式方法,提高學習效率。希望你能更主動地學習,多思,多問,多練,大膽向老師和同學請教,注意採用科學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和思維能力,一定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25、你富有朝氣,性格直率,愛好廣泛,努力為班級爭榮譽,運動場上的英姿是你最大的驕傲,但你又是一個總讓我"提心吊膽"的男孩,何時能讓我自豪我仍在苦苦等待。願你我攜手相伴,托起你明天的輝煌!

26、身為班委的你,對工作認真負責,以身作則,性格和善,與同學關係融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不太張揚的你顯得穩重和踏實,在學習上,你認真聽課,及時完成各科作業,但是我總覺得你的學習還不夠主動,沒有形成自己的一套方法,若從被動的學習中解脫出來,應該穩定在班級前五名啊!加油!

27、你是一個樂觀開朗活潑外向的孩子,學習努力,樂於助人,有很多聊得來的朋友,對自己感興趣的事,你熱情高漲,堅持不懈,是一個很活躍的學生。老師希望你能在學習上再下大點力,多花時間和精力用在各門功課的學習上,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你一定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28、你一定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吧:牛頓做實驗太專注,把手錶當雞蛋扔進鍋裡煮了。一個人學習,工作時如此專注,還有什麼做不好的呢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又寫得一手好文章,如果能以牛頓為榜樣,認真,投入地對待每件事,一定會學有所獲。

29、你是個平凡而又樸實的女孩,你思想健康,蓬勃上進,你性格開朗,又能明辨是非,你時常默默無聞,但與你交談時,你能侃侃而談,你渴望學習上的進步,但成績又不盡人意,你常常矛盾,信心不足,要知道前進的道路不會一馬平川。願你策馬前行,快馬加鞭!

30、在美國社會中流轉著一句名言: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已,誰還會信任你呢老師想把這句話送給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示,其實你是個很不錯的孩子,要對自己有信心,大膽展示自己,不斷地鍛煉自己。

31、活潑的你待人真誠,也比較健談,人際關係融洽,生活上你是同學們的好朋友,在學習上,你刻苦努力,上課認真聽講,並及時完成作業,但是我總感覺,在學習上你的自信心不足,需要有榜樣帶動,主動性不怎麼強,其實,自己堅定了信心去做,也許,會有一個你意象不到的結果,加油啊!

32、看得出,你喜歡學校,喜歡這個大家庭。可平時你為什麼總不愛和同學們多說一句話呢?內向的你似乎和大家多了一層隔膜,常言道:孤木難成林,眾志才成城。成功時,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悅;失敗時,讓大家和你一起分擔,不要把一切都深埋在心裡。敞開你的心扉,主動和同學討論探究關於學習的問題吧,當你真的和大家融入到一起時,相信你的成績仍會回到那個你想到達的位置,當你成功時,大家一定會在心裡為你祝福!

33、籃球場上總能看見你矯健的身影,班裡總能看見你與大家融洽相處的一幕,但是自我控制能力有待提高,基礎知識掌握的不夠牢固,雖然付出很多,但目前成績還不是很理想,功夫不怕有心人,老師相信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到達成功的彼岸,信自己成功就在眼前!

34、以前幾次考試,看得出你成績優異,學習積極進取,看書認真,運動會上米的耐力跑你所體現出的堅持不懈讓我深有感觸。老師希望你能在學習上也發揮自己永不服輸的意志,集中注意力,心無旁騖,你的成績會更加優異!

35、內向的你似乎和大家多了一層隔膜,常言道:孤木難成林,眾志才成城。成功時,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悅;失敗時,讓大家和你一起分擔,不要把一切都深埋在心裡。敞開你的心扉,主動和同學討論探究關於學習的問題吧,當你真的和大家融入到一起時,相信你的成績會取得更大的進步,當你成功時,大家一定會在心裡為你祝福!活潑外向的男生,做事謹慎認真執著,看到的你總是積極向上精神振奮的樣子。你待人真誠友善,與同們們相處關係融洽。但是有時執著會變成固執,相信你一定能合理把握好這個度,把這股執著勁用在學習上,不取得理想成績就絕不放棄,相信你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績,加油!

36、你虛心好學,為人正直誠懇,學習認真刻苦,能嚴格遵守學校的紀律,熱愛班集體,團結同學。但是你要善於平衡各科成績,尤其是要提高英語成績,希望你在下學期能改進學習方法,樹立學心信心,提高學習效率,相信你通過自已的努力一定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加油!平時你總是默默無聞,但是你團結同學,熱愛班集體,體諒老師,遵守紀律,團結同學,是一個中規中矩的好學生,你做任何事都很耐心,但是你自信心還不是很足。在學習方面,你十分積極主動,但是由於一些方法不得當,進步不很顯著。所以要注意改進方法,希望你在下學期繼續努力,老師相信你能取得好的成績!

37、你是一個聰明勇敢集體榮譽感極強的男子漢。能夠虛心地接受老師對你的建議。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課下你認真完成作業,及時改錯,一絲不苟地對待學習。今後要更嚴格要求自己,多花時間用在學習上,要以踏實的腳步,走好每一步,相信你一定實現心裡原夢!

38、你很遵守紀律,但課堂上卻總是沉默不語,難道是信奉"沉默是金"嗎沒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關鍵還是看你會不會抓住課堂上的每一個機會。

39、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為此一如既往的堅持著自己刻苦努力,奮發圖強的求學原則,所有這些努力也最終換來了豐收的喜悅,儘管你的學習成績還不夠理想,但你有堅定的信念。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豔。

40、聰明伶俐的你,善解人意,性格柔和中透露著自己的執著,在生活上你的寬容和大度也贏得了同學們的尊重,學習上的你態度端正,認真努力,把學習方法再調整一下,相信以你現在的付出會有更好的成績!

41、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思想健康,要求進步。你學習渴望進步,但還缺乏刻苦鑽研精神,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還無起色,平時值日工作做得不夠好。願你振作起來,增強信心,永不厭倦,永遠進取!

42、學習態度端正,效率高,合理分配時間,學習生活兩不誤,善良熱情,熱愛生活,樂於助人,與周圍同學相處關係融洽。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上課能專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記憶力好,自學能力較強。希望你能更主動地學習,多思,多問,多練,大膽向老師和同學請教,注意採用科學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一定能取得滿意的成績!

43、古人雲: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上豈有平坦的大道不付出艱辛的代價怎能有輝煌的成就你天資不錯,又有求知欲,有上進心,父母也對你寄予厚望,為什麼不努力進取,勤奮學習,為自己開創出美好的未來呢

44、你穩重大方,為人坦誠;班級管理中顯露出你非凡的能力和藝術,是同學和老師信任的班長;你熱愛學習,勤於思考,學習主動積極,一直處以優秀。在今後的學習中,只要你繼續保持良好的心態和堅持不懈的精神,一定會取得更大的成功。

45、你清秀的眉眼間流露出成熟和穩重,你甜甜的微笑裡顯露出純真和善良。你有著天使一般聖潔的靈魂,你有著堅強不屈的信念和執著的人生追求,有你這樣的學生是老師的驕傲!但我知道你也有憂傷和彷徨,你也會迷惘和失望。在今後的人生路上,希望你多一些堅忍和自信,向著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勝利屬於自強不息者!

46、你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孩子,尊敬老師,能夠協助老師管理班級,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信得過的得力助手,團結同學,樂於助人,能吃苦耐勞,堅強勇敢,拾金不昧,環保意識強,能愛護花草樹木,保持環境衛生,獨立能力強,學習主動自覺,上課情況良好,積極思考,大膽發言,獨立完成課堂練習,聰明機智,學習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在書寫方面再下功夫,爭取更好的成績。

47、身為紀律委員的你,認真負責,以身作則,生活上的你平易近人,與同學關係融洽,學習上你勤奮刻苦,尤其在英語的學習上,顯示出了你的語言天賦,我覺得,假如你能把這份自信和興趣用到其他的學科學習中,也一定會收穫很多的!加油吧!

48、你是一個聽話的孩子,你做事認真仔細,這個學期各方面進步明顯,你能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熱情待人,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做事有條有理,學習細心多了,上課也能獨立思考問題了,還能積極舉手發表自己的意見,書寫美觀,老師對你的進步情況很滿意,希望你繼續努力,再上一層樓!

49、你熱情奔放,為人友善,對於同學的優點,你能給與鼓勵,對於不良現象,也能夠及時指出,直言不諱。你是一個熱愛學習熱愛班級的人,並能和班級融為一體,但是如果你能更加安靜,沉靜的聽取別人的建議,相信你在各方面都有質的飛躍。學習上老師希望你能切實下一番苦功,梅花香自苦寒來,相信你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50、你是一個有個性的小女孩,有一雙很機靈的大眼睛和甜美的笑容,你尊敬老師,常常幫老師做事情,在這個學期,你的學習有所進步,課堂紀律方面也比以前好,能夠不影響他人,和同學相處也好多了,開始有了自己的朋友,學校的生活多姿多彩,老師希望你儘快地適應,有一個美好的小學生活!

51、作為本班的班長,你對待班級工作能夠認真負責,積極配合老師和班委工作,集體榮譽感很強,人際關係很好,待人真誠,熱心幫助人,老師十分欣賞你的善良和聰明,希望在以後能夠積極發揮自己的所長,帶領全班不僅在班級管理上有進步,而且能在學習上也能成為全班的領頭雁,在下學期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52、帥氣的你,就算不去修飾也掩飾不住你的魅力,喜歡運動的你也時刻不會忘記自己“型”,無論生活上還是學習上都可以看出你的做事認真仔細,但是過於認真也許對你不是什麼好事,你的聰明在學習上還沒完全體現,暫時放下“別人的看法”,努力奮鬥吧,成功不在一朝一夕,在於堅持啊!加油!

53、你是個聰明,機靈的人,但又是個令人捉摸不透的,頑皮的男孩,常常"讓我歡喜讓我憂",所幸的是,你最近有所醒悟,意識到學習的真正重要。我所要對你說的是從現在開始還來得及,千萬不要白白浪費自己的才智。

54、你熱情大方,為人豪爽,身上透露出女生少有的霸氣,作為班幹部,你會提醒同學們及時安靜,對學習態度端正,及時完成作業,但是少了點耐心,試著把心沉下來,上課集中注意力,跟著老師的思路走,一步一個腳印,一定能走出你自己絢麗的人生!

55、從你的作文中可以看出你是個愛恨分明,正直,有愛心的孩子,在你的內心深處,上進心依舊未泯滅,你不是有個競爭對手嗎只要你努力,像啄木鳥一樣啄掉自己身上的懶蟲,是有希望趕上並超過他的。

56、話語不多的你,其實有著內心澎湃的世界,不多的話語中總能感受到你堅定的信念,融洽的人際關係,也說明了你的和善和聰明,學習上你刻苦努力,認真聽課及記筆記,能及時完成作業,但是我總覺得你還是不夠自信,明確自己的目標,把學習數學的勁頭用在各科的學習中吧,相信你一定能成功!

57、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你能嚴格遵守班級紀律,熱愛集體,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若能做到學習時心無旁騖就好了,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只要有恒心,有毅力,老師相信你會在各方面取得長足進步!

58、有人說身高和智力成反比,你的存在使得這個謬論不攻自破了,經過高中一年半的學習和多少次的考試,你自己也應該相信自己的能力,雖然平時你在同學心中也是在努力學習,但是我知道你並沒有用全部的心思在學習上,以你的能力,你應該穩定在班級的前五名左右,真的努力吧,相信你付出才有回報!加油啊!

59、你的和善,使你的在同學之間不孤單,你的執著是你的學習成績處於班級的前列,但是為什麼課堂上的你總是半睡半醒的狀態?酷愛學習的你,在時間上的付出也不比別人少呀,但是以你的聰明,你應該會有一個更好的回報啊!調整你的學習時間吧,有時候認真聽講會比自己看參考書更有效果!

60、你是一個積極要求上進的男孩,從一次次的發言中,流露出迫切要求的願望,但你總是還缺乏明辨是非的能力,常常讓老師有些失望。願你把美好的理想轉化為實際的行動,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達到光輝的頂點!

61、你的樂觀總是能帶給大家快樂,你就像陽光,在哪都能帶來光明和溫暖,你的勤奮我都看得見,一次次的考試縱使成績都不令你滿意,但你都能以更加積極向上的昂揚鬥志,投入到新的學習中去,堅持下去,老師相信你一能取得自己的理想的成績!

62、學習如駕車登山,不進則退,聰明的你之所以在學習上不象我們希望的那樣,是因為你還缺乏主動性,只有鼓足學習的熱情,並且腳踏實地,不斷積累,才能不至於埋沒自己的良好天資。

63、熱情大方,待人誠懇,禮貌待人,與同學相處關係融洽。各科成績扎實,學習計畫條理性強,理科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希望今後能保持已經取得的成績,多關心班集體,注意克服缺點,養成謙遜踏實的品格,努力提高現有成績,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中學生。聰明能幹,性格活潑開朗,樂於助人,在學習上善於幫助同學排憂解難,勞動積極,和同學相處融洽,喜歡動腦筋,是個稱職的好體委。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只要有恒心,有毅力,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績!

64、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你能嚴格遵守班級紀律,熱愛集體,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若能做到學習時心無旁騖就好了,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平時善於多動筆認真作好筆記,多開動腦筋,相信你一定能在下學期更得更大的進步!你學習認真刻苦,也能善於思考,更十分活潑,並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上課你能認真聽講,做作業時你十分專注,常常願意花功夫鑽研難題,與同學相處也十分融洽,但若能在認真做作業的同時,將速度提上去,我相信你會做得更好。要多講究學習方法,不能靠熬夜來完成學習任務,提高學習效率,老師相信你一定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65、你是一位心底善良的好同學,性格活潑,人緣好。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上課能積極配合老師,思維活躍,學習成績還不夠理想,要善於發揮自己在數學方面的長處,課堂上集中注意力,搞好各科的平衡,爭取在下學期有大的進步!

2016年高中班主任評語

1、最喜歡看你無憂的燦爛的笑臉。運動場上轉載你矯健的英姿,朗誦舞臺上你大方的表現,無不讓老師為你喝彩。老師真誠地希望你能把生命的活力灌注到學習上,為自己爭取一片陽光燦爛的前景。

2、李一正:你很聰明,活潑。平時也渴望得到老師的表揚,可是,每當上課時你總是管不住自己。就快要放寒假了,你也該長大一歲了,希望你能對自己的要求高些,家庭作業也要認真的完成,假期裡面多看書,這樣才會變成老師和同學們喜愛的優秀學生。

3、你學習成績優異且穩定。作為副班長,為了班集體盡職盡責,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為此一如既往的堅持著自己刻苦努力、奮發圖強的求學原則,所有這些努力也最終換來了豐收的喜悅,希望今後繼續努力,在今年的中考中一鳴驚人。

4、隨著歲月的流逝,你在不斷地成長。我把祝福送給你,我把期待的目光投向你。我期待著你更加懂事,更加成熟,期待著你有錦繡前程。

5、一個學期過去了,你的付出得到了回報,你的成績讓老師高興,也讓家長感到欣慰。但是,我得提醒你:不要驕傲,不要自滿,再接再厲,你的前途一片光明!希望利用寒假查缺補漏,爭取中考取得優異成績!

6、你是個有禮貌的孩子, 無論於何種勞動場合,你的身影總是最為忙碌,可以說你是班裡最熱愛勞動的孩子之一。你對待學習積極主動認真,一步一個腳印,成績進步幅度之大讓老師高興。希望你今後多加強數學和英語這兩科的學習,各科平衡發展,年高考時加上你的體育專業成績,相信你能實現自己 的理想。 你是一個上進心強,聰明而且心地善良的孩子。作為班長,你更是能嚴格要求自己,處處做同學們的榜樣。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因此老師很欣賞你的工作能力。你有強烈的進取心,端正的學習態度,由於目標明確,學習踏實,因而學習成績一直不錯。相信進入高三後,執著的你表現會更出色。

7、你是一個文靜、禮貌、懂事的女孩,對待班級工作總是熱情高漲、一絲不苟,對待他人總是坦率與友好,你是同學們的好朋友,你學習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勇往直前。願你繼續努力,我始終會做你的支持者、為你加油,為你鼓勁!相信你會做得更好。

8、你言語不多,對課代表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信任的學生。希望你在薄弱學科上能多花點精力,持之以恆,注意學習方法,相信一份耕耘定會有一份收穫。

9、你為人誠懇,做事穩重。你也文靜懂事,淳樸之中顯示著一股認真,踏實的學風,你鍥而不捨地努力學習,即使遇到困難也毫不氣餒,確實通過你的努力,你進步了,但你還需加把勁,繼續努力,老師期待著你有更大的進步。記住要發揮畫畫的天份。

10、楊博軒:你有學習的願望,但是在學習上卻不夠專心致志,課堂常開小差,於是作業上細節錯誤較多,成績還需要提高。知道嗎?其實老師心裡面一直很欣賞你的優點,也常為你的缺點而感到惋惜。如果上課聽講再認真一些,課後作業完成得再好一些。希望你多加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新的學期裡,相信你會有更大的進步。

11、你是個聰明、機靈的人,但又是個令人捉摸不透的、有點偷懶的男孩,常常“讓我歡喜讓我憂”,所幸的是,你和我都堅持下來了,學習以及良好的班風對我們都非常重要。我所要對你說的是挖掘自己的潛力,改進學習方法,爭取中考取得優異的成績。相信你能行!

12、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很遵守紀律,但課堂上卻總是沉默不語,其實沒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關鍵還是看你會不會抓住課堂上的每一個機會。你思想健康,學習渴望進步,希望增強信心,快樂在身邊!

13、學習上認真與執著的你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勞動中不聲不響埋頭苦幹的你令老師欣賞;工作中細心負責的你深得老師和同學的好評。相信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你會表現得更出色。願你堅持不懈,再創輝煌。

14、元旦晚會上你們那別具一格的個性化表演讓我認識了一個活潑開朗的你。無論是學習還是紀律,你從不讓老師替你擔心。高考的腳步近了,我希望成績優秀的你不能滿足於現狀,而要向更高的目標邁進,當然,這還有一段艱難的路要走。知難而上,勇者勝!

15、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很遵守紀律,但課堂上卻總是沉默不語,其實沒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關鍵還是看你會不會抓住課堂上的每一個機會。你思想健康,學習渴望進步,但還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雖有進步,但還可以再提升。加油哦!

16、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校規校紀。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從各方面不斷充實,完善自己,成績上呈上升趨勢,如果學習上能再刻苦一點,有迎難而上的決心,就能在成績上有新的突破,期待著你的飛躍。

17、如果生命是樹,那麼,理想是根,勤奮是葉,毅力是幹,成功是果,你有良好的學習基礎,又有不錯的“口才”,如果能在奮鬥目標的指引下,勤奮、執著地去追索成功,你的生命之樹才會開花結果。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很不錯,學習成績有提高,我一直對你有信心,相信你能靠實力做一個出類拔萃的正直的人!

18、你為人踏實,老師一直認為你有著很大的發展潛力。在學習上你也投入許多,成績也比較穩定,但穩定中也要求進步,所以你還要努力,以你的資質,還會有很大的進步。千萬不要對“懶惰”戀戀不捨,試著和“勤奮”交朋友,他會讓你體驗到什麼是“成功”。

19、你學習成績優異且穩定。作為數學課代表,為了班集體盡職盡責,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為此一如既往的堅持著自己刻苦努力、奮發圖強的求學原則,所有這些努力也最終換來了豐收的喜悅,希望今後繼續努力,在今年的中考中一鳴驚人。

20、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學習呈上升趨勢。希望今後能在英語等科目上多下功夫,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中學生。

21、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很遵守紀律,但課堂上卻總是沉默不語,其實沒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關鍵還是看你會不會抓住課堂上的每一個機會。你思想健康,學習渴望進步,但還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所以學習成績進步不大,願你振作起來,增強信心,永不厭倦、永遠進取!

22、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為人大方,誠實謙虛,待人真誠熱情,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上課能積極動腦,在勞動中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多學些知識,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在這裡,我要送你一句話:相信自己,你會做得更好!

23、一分汗水,一分耕耘;一分辛勞,一分收穫,沒有付出,哪有各方面的進步?令人欣慰的是,今天的你,已經懂得了這個道理;我相信,明天的你,會付出得更多。當然,你將來得到的回報自然也會更多。希望利用假期查缺補漏。

24、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服從老師的管教,但學習上總是提不起精神,需要時時提醒。希望今後能進一步明確學習目的,踏踏實實,挖掘自己的潛力,改進學習方法,爭取文化科成績提上去,才能發揮你的潛能。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取得進步的,在新的一年裡不再懶惰。

25、你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姑娘!性格開朗的你,上課總是全神貫注,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書寫總是工工整整。在學習上很自覺,所以從來不甘落後,勤勤懇懇,取得了不小的進步。希望能繼續努力,加強訓練,使各科成績穩步上升,實現自己的理想。

26、你學習成績優異且穩定。作為生物課代表,盡職盡責,若能到講臺上帶讀,那會更好。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為此一如既往的堅持著自己刻苦努力、奮發圖強的求學原則,所有這些努力也最終換來了豐收的喜悅,希望今後繼續努力,在今年的中考中一鳴驚人。

27、你生性乖巧懂事;你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尊敬老師待人有禮。你的學習目的很明確,態度也很端正。但在學習方法和時間安排上,要多動腦筋,善於思考。望繼續努力,在新的一學年中各方面更上一層樓。

28、你是一個很有潛力的好孩子,也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好學生。你已經樹立起遠大的人生目標,已經意識到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學期末有點鬆散,希望你能保持良好的心態,努力學習。老師將為你加油助威。

29、本學期來,你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心班級,勤勤懇懇,埋頭作業,成績突出,整潔大方是你給諸位老師留下的共同印象。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保持良好的發展勢頭,向知識的深度廣度推進,把成績提高到一個新的水準。

30、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有較強的自尊心。但老師還要提醒你,書是讀給自己的,別讓自我欣喜地看 到你一學期來的進步,即使在其他同學的誘惑面前也能堅定自己的信念。在今後的學習中,希望你繼續保持刻苦耐勞的優秀品質,同時要注意多與同學交流,拓寬視野,並且加強體育鍛煉,爭取各方面齊頭並進。

17、這學期,老師看到你在紀律方面進步很大,以前總喜歡低頭的你,現在開始慢慢地學會抬頭了。你知道嗎?老師可喜歡看到你抬頭的樣子了,因為抬頭的時候,你學會了交流,學會了開動小腦筋。而你經過自己的努力,也獲得了“校園吉尼斯之星”的稱號。新的一年,老師希望你能有更大的進步。加油,寶貝!

18、本學期已結束了,你是否已擷取了累累碩果?你是否已驚喜地發現,沒有比腳更高的山,沒有比腿更長的路?一學期以來,你似乎更加成熟了,學習方法也 日趨科學了。一切都證明你是個聰明能幹的男孩。希望在關鍵的下學期,你能表現的更突出,讓成績再上新臺階,成為老師的驕傲。

19、你有很強的上進心,嚴格遵守學校紀律,尊敬老師,友愛同學,待人有禮貌。積極參加文藝體育運動。關心班集體,為班級的運動會和元旦匯演付出了艱辛 的努力,也為班級爭取了榮譽,身為班幹部,能帶頭工作,獲得同學好評。學習自覺勤奮。對待學習中的困難,希望能從戰略上藐視之,從戰術上重視之,一個一個地解決學習中的問題,一步一步地走向勝利。

20、你雖然平日裡默默無聞,但班級活動總有你的身影。有獨立處事的能力,不隨聲附和,遇事有主見。學習踏實,表現優秀。頑強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感染著每一個人,不愧是班級同學的榜樣。在今後的學習中更加努力,相信憑你的毅力和耐心,你一定會取得更大進步。

21、範能超: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非常可愛的男孩。你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對待同學,你也很熱情、真誠,同學們都願意和你交朋友。你的學習這學期有所進步。不過,你在作業時粗心、馬虎,總有一些不該出現的錯誤。希望今後在作業時要做到認真、細心,還要多讀一些課外書,來提高自己的寫作水準。

22、二年級的你,老師發現比一年級更堅強,更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了。所以你的成績也比以前穩定了。碰到事情,老師喜歡和你商量,老師更喜歡看到你甜甜的微笑和聽到你大聲回答的“好”。新的一年,也許你會遇到更大的挑戰,但是老師相信你一定有能力戰勝它們。加油,寶貝!

23、羅 超:你性格活潑開朗,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但你偶爾會犯一些小錯誤。有時上課不夠留心,還有些小動作,你能想辦法控制自己嗎?希望能從根本上認識到自己學習上的不足,在課堂上能認真聽講,開動腦筋,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24、努力執著向上,是你步步攀登的力量;拼搏追求奮鬥,是你學業成功的保證;勤奮好學頑強,是你對美好未來的嚮往。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細嫩甜美,你的字跡瀟灑漂亮。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你應該向 知識的深度和廣度發展,堅定穩重,去迎接更大的挑戰。

25、你性情溫和,待人誠懇。你學習上渴望進步,並為之付出了艱辛的勞動,也取得了可喜的進步。理科的學習一直是困難多多,應在學法上多加思索,加強練 習,提高成績。學習中,有時遇上暫時的困難是正常的,要知道在人生漫長的道路上,難免會有險阻。繼續努力吧!成功在向你招手。

26、王桃:友愛同學,尊敬老師,為人善良誠懇,學習踏實勤勉,對於自己的任務總能認真完成,初三的任務是力抓學習細節,尋求總分突破,萬不可懈怠,避免重蹈覆轍,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望最後一學期加強學習自覺性,好好培養自控能力,努力克服薄弱學科,命運是不能開玩笑的,準備好衝刺吧,相信你能行!

27、李夢波:你是一個活潑、好動、頑皮的孩子。上課時有時分散精神,開小差。要克服作業書寫馬虎的現象。你很聰明,也很靈氣,你本來不應該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只可惜,你太貪玩了。希望你能改掉壞習慣,努力學習。

28、在老師的印象裡,你秀外慧中。平時似乎默默無聞,我卻分明看到你奮力拼搏的身影;你仿佛與世無爭,我卻深知你內藏一顆不甘人後勇為人先的進取之心。你總是默默無聞地勤奮學習,認真踏實地做好本職工作。即使遇到困難和挫折也毫不氣餒,沉靜之中帶著倔強,淳樸中透著自信。

29、鄒念:我想你應該是個很懂事,也想進步的同學。你想讓別人刮目相看嗎?那麼你願意從現在開始有所改變嗎?只要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完善自己,總有一天會夢想成真的!

30、孫佳: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老師時常看到你在操場上蹦蹦跳跳的身影,歡樂的笑臉,更看到你關心集體時認真的態度,專注的神情。老師們都說,你上課回答問題時聲音真響亮。如果你能認真遵守課堂紀律,努力克服隨便插嘴的毛病,老師會更喜歡你,同學們會更樂意與你交朋友。

31、林莉:你是一個品行兼優的好學生,責任心較強,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是老師的小助手,與同學們相處愉快,在同學中有很高的威信。愛勞動,講衛生,愛護環境,意志堅強,學習認真主動,積極思考,大膽發言,課堂練習獨立完成,老師很喜歡你,希望你做生活的強者,勇往直前,我會永遠支持你、祝福你!前進的道路是坎坷的,繼續努力,早日成才。

32、宋錫濤: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你知道嗎?其實在老師的心裡,一直認為你也很不錯,學習是要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溶入每時每刻,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消息!

33、崔正江:從初二起做你的班主任兩年時間了,你的進步很大,對老師的建議批評,從原來的強頭倔腦到現在能坦然接受,但老師卻奇怪為什麼你的學習總在二流徘徊,難以更上一層樓?這個問題沉甸甸壓在我心頭,多麼希望早日幫你解決它。要知道你是多麼出色的一個學生啊,做事負責,稟性正直,只要你加強自控能力、克服惰性,相信你會成功的。

34、當我們有更深一步接觸的時候,老師發現你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小男孩。其實,你是想得到好成績的,但是太容易放棄。每次當你有一點進步的時候,你就開始懶散了,這樣可不好,看,你的成績總是徘徊不前。新的學期,老師希望你能捉掉身上的“懶蟲”,成為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35、歐定東:你活潑開朗,熱情率真,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富於創造性。如果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知識海域,那麼,你的海域無疑是比較寬廣的。在汲取課外知識方面,你付出了極大的熱情,但在課內知識的鞏固上,你是否同樣毫不鬆懈、精益求精呢?千萬不要在意,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如果你能合理地安排時間,課內外知識相輔相成,老師相信,你會更出色的!願你繼續努力,我始終會做你的支持者、為你加油,為你鼓勁!

36、江敏:你總是那麼默默無聞,從來都聽不到你的高聲。但上課時老師總能看到你端正的身影,學習時也能看到你勤奮的勁兒,不足之處就是上課發言不夠積極。聰明的你,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書寫總是工工整整。但有時你也偶爾放鬆對自己的要求,所以你的學習不是很穩定。

37、上官濱瀅:你對於不懂得知識從不問老師,其實學問學問,要學要問,只學不問,哪有學問。希望你再加把勁,繼續努力,不懂就問,這樣你才會有進步,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取得好成績,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38、章志敏:不管是在紀律或是出勤方面,你都是讓老師省心的學生,你能夠很好地管理自己,說明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但是,你不太喜歡和同學交流,甚至很少見你說話,與人的溝通和交際是必須的生活手段,所以,老師希望你能在這方面努力,試著和同學多交流,多融入同學之中。

39、你文靜乖巧而又帶點害羞。你總是默默無語地認真學習,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毫不氣餒,沉靜之中帶著幾分倔強,淳樸之中透著踏實,頑強的意志力和拼 搏精神感染著每一個人。外表溫柔謙遜的你,內心深藏著堅不可摧的毅力。以你刻苦的學習,執著的追求,在學習及各方面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其實看著你忙碌的身影,我常常有些心疼,但我知道你正在一步步向你的目標靠近。望你繼續努力,將來成為社會的優秀人才,實現自己的美好理想。

40、你是個文靜懂事的女孩,踏實穩重有禮貌;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學習自覺是你最突出的優點。在班裡並不顯眼,卻時刻起著模範帶頭作用,給同學們作出表率。上課能專心聽講,注意力集中。你的學習目的很明確,態度也很認真。希望你今後朝著精益求精,擴大自己的知識面,講究更有效的學習方 法方向努力,爭創更佳成績!

41、田華:你是一個機靈的小男孩,只是課堂上比較自由,作業字跡潦草,成績不太理想,老師知道你有能力學好,只是對學習缺少信心。貪玩佔用了你很多時間,也影響了你的進步。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我相信你定能取得好成績,你說對嗎?

42、你是個熱情、開朗的男孩,你總是幫老師做很多事情,是老師的“好助手”。每次課前,你都能認真而出色地完成領讀工作。看得出來,同學們都很信任你,老師們也都很喜歡你,但是老師發現有時候你也有點“貪玩”。新的學期,你能不能改掉身上的一點點“小毛病”,做更好的自己呢?老師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43、樂觀、開朗、熱情是你留給老師最大的印象。每次老師需要幫助的時候,你總是高高地舉起手,老師看到很開心。你知道嗎?要是在學習上你也能這麼積極,你肯定能有更大的進步。新學期,老師希望你能更加努力學習,讓老師和你一起努力,我們爭取有更大的進步!

44、趙煊泫:在你的學習生活中,有成功的歡笑,也有失敗的痛惜。成功時你沒有陶醉,失敗時你沒有氣餒,每當老師講課到精彩之處時,總能見到你嘴角露出的一絲微笑,你是老師最忠實的聽眾。但須知道課堂上你才是主角,克服膽怯大膽發言吧,你將成為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45、黃曉軒:成熟穩重,理解力強,做事負責,各個層面的工作都完成較佳,是班級的頂樑柱之一,本學期更是成功加入共青團,相信你只要好好培養自己幹練和獨立的能力,你會有廣闊的發展空間。初三最後一學期到了,準備好了嗎,奮鬥的鐘聲已經敲響!望你下定決心,提高認識,收穫一份屬於自己的甘甜。

46、你穩重大方,學習刻苦,做事認真,熱心幫助他人,深得老師同學喜愛。你思維敏捷聰穎過人,課後認真完成的作業,都在展示你是一個積極向上的好學 生。你的努力換來了優異的成績,但離第一名卻還有一步之遙。其實你很有實力的啊!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成績上爭取超過你的對手。讓事實證明:你是最棒 的!

47、劉婷婷:你開朗大方,熱心助人,能主動説明班裡的事務,老師交代的事也能很好辦妥。這學期你的英語學習有的明顯的提升,這和你的刻苦是分不開的。老師希望你能夠更加自信,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你再下學期定能再創輝煌!此外,在理想的追尋上,希望你多多增加自己的能力的基礎上,也多多增加閱歷,多看書讀報,瞭解身邊所發生的事情,相信你會做得很棒的!

48、在你的學習生活中,有成功的歡笑,也有失敗的痛惜。成功時你沒有陶醉,失敗時你沒有氣餒,你用堅強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去面對它們,我欣賞的並不 止是你那優異的成績,更是你執著的學習精神。希望在今後的學習中,能多與同學交流,多向老師請教,在自主學習的基礎提高學習效率,爭取更大進步。

49、王蔚:你那雙珍珠般的眼睛裡,盛滿熱情、聰慧??上課時,你思維敏捷、發言積極,那獨到的見解令人欽佩;你書寫的作業,端端正正,漂漂亮亮,那別具一格的答案,常給老師一個意外的驚喜??你唯一遜色的是對工作不夠潑辣大膽,這需要慢慢鍛煉,不要著急,我相信你能行!

50、章在運:能說會道的你讓老師或喜或憂。你靜下心來認真完成的作業肯定是喜人的,可你一不留心馬虎應付的作業一定會讓人擔憂,努力吧!只有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才會取得成功!

51、上官麗麗:你頭腦聰明,但你沒有充分利用,你的精力較分散,花在學習上的精力不多。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做事情不能抱著應付了事的態度,不論學什麼,都要腳踏實地去掌握。要知道,命運的纖繩將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

52、魏建清:你品行單純善良,沒有什麼壞心腸,基本上能遵守行為規範,與同學也能友好相處。但學習上不能很好地完成任務,勞動時是不是總想著少做一點,思想上遇到困難就自我放棄,因此新的學期裡你在各個方面都要提高,通過學習態度的改善,你的學習一定會走上前進的道路,好好總結經驗教訓,隨時改正錯誤,相信你最後會給所有人一個驚喜!老師會一直支持你的!

53、韓夢:你是一個聰明善學的學生。你個性隨和,膽大細心,與同學相處融洽。你擔任物理課代表,工作負責,你能虛心接受老師和家長的建議,並付出行動。你較好的成績讓同學羡慕,希望你能繼續努力,相信你,靠勤奮成為一個出類拔萃的人!

54、張傑:思想品德佳,明辨是非,與同學融洽相處,最讓我欣賞的是能用自己的良好品行去幫助和影響同學,你以自己優異的表現為自己贏得了入團的機會,恭喜你!望最後一學期加強學習自覺性,好好培養自控能力,努力克服薄弱學科,力爭一流!

55、宋佳敏:你是個乖巧、懂事的好學生,學習優秀,作業一貫認真、踏實、有上進心,自理能力強。老師希望你今後能更發奮,爭取不光能學好課本知識,更能閱讀課外知識;不光能管好自己,更能協助老師;不光能默默學習,更能勇敢向大家展現自己的優秀!你自信的笑容很燦爛,盡情綻放吧,讓大家都為你喝彩!

56、你像沙地上溫暖的陽光,給人關愛,你像輕輕滴落的雨點,多愁善感,文靜靦腆懂事勾勒出你的特點,學習上的認真與執著又給同學們留下了深刻的印 象,你時時都在思考問題,渴望得到更多的知識;你時時都在伏案苦讀,所以成績十分優秀。相信你能靠實力做一個出類拔萃的人。

57、一學期來你為班級做了很多工作,辛苦了。你為人大方,熱情,樂於助人;學習認真刻苦,努力進取……你的優點大家有目共睹。你有很強的上進心,嚴 格遵守學校紀律,尊敬老師,友愛同學,待人有禮貌。積極參加體育運動。關心班集體。當團支部書記,能帶頭工作,獲得同學好評。學習自覺勤奮。對待學習中的困難,希望能從戰略上藐視之,從戰術上重視之,一個一個地解決學習中的問題,一步一步地走向勝利。

58、葉光偉: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男孩,打掃衛生時總是不怕髒、不怕累沖在前頭。敬愛老師,和同學們相處的很好。但是,你交的一個壞朋友卻老是使你的成績上不去,那就是貪玩。假如你能丟掉這個壞朋友,再交上個好朋友:認真學習、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那麼,你的進步會更大。

59、仇春輝:你是個性格內向的孩子,平時總是默默無聞。老師很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認真作業的樣子。為什麼總是那麼膽小?缺乏自信,你已失掉了不少成功的機會。老師希望你以後大膽些,主動些,你會進步更快的,能做到嗎?

60、蔣述婷:你是一個上進心強,自尊心也很強,聰明而且心地善良的女孩。但有時在你遇到挫折時候,缺乏克服困難的信心。你要知道在通往知識的頂峰的路上長滿了荊棘,望勇往直前!新的一年裡,希望你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

61、餘曉晨:你對於是非有正確的判斷,對於學習有上進的要求,感情豐富、開朗活潑,做事負責細心,只是由於行為上的隨意任性,往往給人以不良的印象。望你在初中最後一學期中明確目標,自加壓力,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提高時間利用率,爭取突破!從方法和態度入手來解決問題,一切尚有可為!給你一些啟發:人生之路千條萬條,不努力走不通其中任何一條,加油吧!

62、方照浩: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為班級爭光,但又缺乏勇氣與膽量、能力還不夠。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63、申月航:你是一個勇敢承認錯誤的孩子,每次你犯了錯,你都會反省並勇敢接受懲罰,這一點,老師很喜歡。可是,人不能在同一個地方摔兩次。

64、張志傑:你知道嗎?你有活潑熱情的個性,只要你努力,你會是個很優秀的學生。哪一天你認清了自我,哪一天你管住了自己的小手,上課少說悄悄話,真正做到了專心與勤奮,那這一天就是你在同學中脫穎而出的時候。記住: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努力吧!

65、如果生命是樹,那麼,理想是根,勤奮是葉,毅力是幹,成功是果,你學習態度好,頭腦靈活,為你的成功奠定了基礎。你總是默默無語地認真學習,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毫不氣餒,沉靜之中帶著幾分倔強,淳樸之中透著踏實你會成功的,我始終對你充滿信心。

66、很喜歡看你陽光般燦爛的笑容,真心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你都能如此輕鬆美好。但競爭日益激烈的當今世界需要我們嚴肅對待每一堂課每一次作業每一場考試, 在過去的一學期中,你有成功,也有失敗;有豐碩的果實,也有苦澀的淚水……但不管怎樣,堅強的你總是昂頭面對。你認真刻苦虛心誠實,因此贏得了老師同學的一致好評。但有時你缺少必勝的信心,對自己過於苛求。其實,我知道你很優秀。相信經過你不懈的努力結合科學的方法,你一定會取得應有的成績。

67、你思維敏捷,聰穎好學,優異的成績時時引來他人的羡慕,老師知道這和你的努力是分不開的。你心地善良,熱心助人,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能與同學友愛相處。希望你平衡各學科的學習,發揚優勢,彌補弱勢,下學期取得更大進步。

68、趙海麗:你是個文靜懂事的女孩,踏實、穩重、有禮貌,時刻起著模範帶頭作用,給同學們作出表率。上課時用心聽講的神情,讓人感到你的專注、認真,令老師感到非常滿意。你接受能力較強,勤於思考,大膽質疑。你的學習成績一直都很好,在班裡是一個的好女生。()願你永遠健康、漂亮、快樂、上進,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做一個強者、勝利者!你的聰明加上勤奮好學會令你成功,老師深深地祝福你。

69、你時時都在思考問題,渴望得到更多的知識;你時時都在伏案苦讀,所以成績十分優秀,你能完成好老師交給的一切任務,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這就是你,一個勤學善思的好孩子。老師特別欣賞你具有男孩子的個性:直爽。眼睛裡閃爍著智慧的光芒,證明你是一個思維敏捷的女孩。願你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斷錘煉自己,爭取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70、同學們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總是談笑風生,任何時候你總是笑呵呵的,好象從未經歷過憂愁,你分析問題總有獨到之處,老師欣賞你的機敏。你的成績不錯,這是大家公認的,老師知道這和你的努力是分不開的。繼續加油吧。

71、孫可悅:你是一個中規中矩的女孩,老師說的你基本上都會跟著做,但卻很少主動,很少積極思考問題,問老師。有的時候也會受鄰近的影響,心神恍惚。學習上未能全情投入,未能採取積極的態度學習。如 果你想成績繼續上升的話,就要刻苦,沒有付出哪有收穫呢?

高中生班主任評語2016

1、你聰明活潑,頑皮好動,課堂上只要認真聽課,總能很快掌握;作業整潔書寫認真。但你有時不太珍惜時間,課堂聽課效率不高,作業答對率有時偏低。你還沒有充分發揮你的聰明才智,你還需要用你的刻苦和主動換取優異的成績。人的一生總要學會拼搏學會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美好的未來!

2、你天性聰穎,思維敏捷,善於學習,成績優秀;你大方沉靜溫文爾雅,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你永遠那麼自信,嘴角總掛著勝利的微笑。但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在你的學習過程中還會遇到困難,希望你能以更堅定的信念更飽滿的熱情投入到無垠的知識海洋中去,汲取更豐富的營養,完善自己的人生!

3、雛鷹的生長是翅羽的豐滿,樹木的成長是年輪的增加,少年的生長是身體與智慧的拔節!在過去的三年裡,目睹你長大成熟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你從幼稚的孩童成長為有理想有遠見的青年,去除了浮躁和頑皮,懂得珍惜時間和青春,懂得體諒家長和老師的苦心,懂得人生需要拼搏才精彩!人生的路還很漫長,你還需要更加踏實更加穩重,這樣才會走得更遠未來才會更美好!

4、你是一個待人真誠善良的女生,你樂於助人,熱愛勞動,每次有勞動任務時,你總是第一個沖出來,帶領大家一起幹。你學習刻苦,成績提高較快。上課能專心聽講,思維活躍,積極回答問題,積極思考,認真做好筆記。今後如果能注意分配好學習時間,各科全面發展,均衡提高,相信一定會成為一名更加出色的學生!

5、你性情開朗積極樂觀,懂得在學習中享受生活;你團結同學,具有強大的凝聚力,是同學們的朋友也是學習的楷模;你尊敬老師,珍愛友誼,擁有陽光一般燦爛的心情。很高興你能在初中三年裡取得優異的成績,順利完成人生第一步的轉折。在今後的學習中,相信你會以你執著的信念和勤奮的汗水爭取屬於你的成功!

6、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知錯就改,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集體,關心愛護集體榮譽,熱心助人,拾金不昧,堅強勇敢,愛勞動,講衛生,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回答問題聲音響亮,學習進步明顯,能刻苦耐勞,課堂練習完成情況較好,老師希望繼續努力,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7、你平時能自覺遵守班級紀律,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在日常生活中與同學們相處融洽。你學習態度認真,看得出來你非常用功,對自己要求也很高,成績進步很大。希望你繼續保持這股學習熱情,在下學期繼續努力,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8、你是位健康,精力充沛的孩子,能幹,熱愛勞動,能吃苦,如果你能將時間和精力更多地放在學習上,成績會遠遠不是現在這個樣子,如果你能對同學們以禮相待,會擁有更多的朋友。

9、你一定很羡慕那些成績優秀的同學,你一定認為他們很聰明,學得很輕鬆,其實不然,真正聰明的人,學習的時候比一般人更要使勁,因為他們深知,積累知識在於勤,學問淵博在於恒,希望你能像啄木鳥醫生"那樣,捉掉身上白""小懶蟲。"

10、溫和善良的女生,性格溫順,從不發脾氣,學習特別認真,自律性強,以前做寢室長付出很多的努力,集體榮譽感和責任心強。但是要學習堅強,在學習上更要堅定,不怕挫折,永不氣餒,相信你一定能在學習上取得更大進步,取得自己滿意的成績!

11、你有良好的學習願望,總是缺乏信心,好好努力,學好每門功課,一分耕耘,一份收穫。克服學習上的困難,不斷向前進。

12、你是一個樂於助人,活潑開朗的人,坐在你的旁邊會被你的幽默感染,學習上你總會盡所能來幫助同學,非常認真,對待學習一絲不苟,學習成績一點點的進步,在朋友圈內,是氣氛活躍的帶動著,出了朋友圈有點羞澀,希望廣交朋友

13、你思維敏捷,接受能力較強,課堂上總是很快掌握新知;你熱愛學習,總是很快完成作業。你酷愛籃球運動,充滿了活力。但你不善於珍惜利用時間,把作業當作任務一樣完成,且沒有處理好愛好和學習的關係。學習需要刻苦鑽研和勇於質疑的精神(),還需要執著和孜孜不倦的追求。今後的學習中,你還需端正學習態度,珍惜時間,鎖定目標,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學知識的海洋中去。唯有如此,你方可到達理想的彼岸!

14、你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有時候活潑好動,像只小兔,有時候又懶洋洋的,你尊敬老師,也能在課間和小朋友一起做有意義的活動,待人熱情有禮,喜歡幫助同學,拾金不昧,上課比較認真,書寫認真時特別漂亮,老師希望你以後在學習上多下一點功夫,做事情要認真,要有始有終,生活上能夠自己照顧自己,不挑食,健康快樂地成長!

15、你是一個開朗可愛的孩子,尊敬老師,與同學相處愉快,熱愛學校生活,集體榮譽感強,遵守學校紀律,不遲到,不早退,喜歡參加課外活動,自覺鍛煉身體,愛勞動,有責任心,班幹部工作認真,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有上進心,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學習較主動,能吃苦,成績優良,老師希望以後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

16、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為班級爭光,但又缺乏勇氣與膽量,能力還不夠。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17、你是一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好孩子,你待人熱情,能和同學友好相處,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認真聽講,下課認真完成作業,但有時你粗心大意,還未全身心的投入學習中,相信經過努力,你一定會取得滿意的成績!

18、你是一個認真踏實,樂於助人的同學,富有愛心,與同學和諧相處關係融洽。在學習上你一絲不苟,能夠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學習,你能經常回顧錯題,總結學習經驗教訓。老師希望你能勞逸結合,有時也可以放鬆一下學習的壓力,增強學習的激情和動力,相信你在下學期一定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19、漂亮而又善良活潑而又開朗的你平時樂於助人,你的幽默風趣時常會把同學們逗樂。你平時能夠嚴格要求自己,學習認真刻苦,具有高度的責任感和集體榮譽感,希望你在學習上能更好的利用時間,在下學期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績!你一定行的!平時你總是默默無聞,但是你團結同學,熱愛班集體,體諒老師,遵守紀律,幽默風趣,是一個特別好相處的學生,你有生活的情趣,但是你自信心不足,自尊心較強。在學習方面,你十分積極主動,但是由於一些方法不得當,進步不很顯著。希望你在下學期注意改進方法,全身心投入,老師相信你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20、幽默風趣的你,平時在班裡話語不多,也不張揚,但是,你在無意中的表現仍然贏得了很好的人際關係,學習上你認真刻苦,也能及時的完成作業,但是我覺得你總是沒把全部的心思用在學習上,不然以你的聰明,應該保持在前三名才對啊,加油吧,也許關注學習成績對你才是更有意義的事!

21、你知道嗎每當你上課時專心聽講,用一雙充滿求知欲的眼睛看著我時,每當你認認真真,工工整整地完成作業時,老師是多麼高興,可是你為什麼不能每天,每一次都自覺地這樣做呢特別是老師不在你身邊時

22、班裡總能看到你埋頭做作業的身影,數理化對你來說是信手拈來,你也熱愛足球,綠茵場總能看見你帶球打門的身影,如果你能再開朗一點,與同學們相處融洽,更能得到大家的肯定,願你在千軍萬馬走過獨木橋,走向勝利的彼岸!

23、這學期你為了在體育方面做出點成績,確實吃了不少苦,流了不少汗,你能從挫折中振作起來,迎難而上,這種精神十分難得,你樂觀,個性豁達,這將有助於你的成功。但記住:千萬別荒廢了學業。

24、你文靜但不內向,活潑但不好動,該靜則靜,該動則動,讓我不禁想到了孔老夫子的“中庸之道”,真是“君子哉若人”,你對學習毫不馬虎,專心研究,但是要善於改進學習方式方法,提高學習效率。希望你能更主動地學習,多思,多問,多練,大膽向老師和同學請教,注意採用科學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和思維能力,一定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25、你富有朝氣,性格直率,愛好廣泛,努力為班級爭榮譽,運動場上的英姿是你最大的驕傲,但你又是一個總讓我"提心吊膽"的男孩,何時能讓我自豪我仍在苦苦等待。願你我攜手相伴,托起你明天的輝煌!

26、身為班委的你,對工作認真負責,以身作則,性格和善,與同學關係融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不太張揚的你顯得穩重和踏實,在學習上,你認真聽課,及時完成各科作業,但是我總覺得你的學習還不夠主動,沒有形成自己的一套方法,若從被動的學習中解脫出來,應該穩定在班級前五名啊!加油!

27、你是一個樂觀開朗活潑外向的孩子,學習努力,樂於助人,有很多聊得來的朋友,對自己感興趣的事,你熱情高漲,堅持不懈,是一個很活躍的學生。老師希望你能在學習上再下大點力,多花時間和精力用在各門功課的學習上,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你一定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28、你一定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吧:牛頓做實驗太專注,把手錶當雞蛋扔進鍋裡煮了。一個人學習,工作時如此專注,還有什麼做不好的呢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又寫得一手好文章,如果能以牛頓為榜樣,認真,投入地對待每件事,一定會學有所獲。

29、你是個平凡而又樸實的女孩,你思想健康,蓬勃上進,你性格開朗,又能明辨是非,你時常默默無聞,但與你交談時,你能侃侃而談,你渴望學習上的進步,但成績又不盡人意,你常常矛盾,信心不足,要知道前進的道路不會一馬平川。願你策馬前行,快馬加鞭!

30、在美國社會中流轉著一句名言: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已,誰還會信任你呢老師想把這句話送給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示,其實你是個很不錯的孩子,要對自己有信心,大膽展示自己,不斷地鍛煉自己。

31、活潑的你待人真誠,也比較健談,人際關係融洽,生活上你是同學們的好朋友,在學習上,你刻苦努力,上課認真聽講,並及時完成作業,但是我總感覺,在學習上你的自信心不足,需要有榜樣帶動,主動性不怎麼強,其實,自己堅定了信心去做,也許,會有一個你意象不到的結果,加油啊!

32、看得出,你喜歡學校,喜歡這個大家庭。可平時你為什麼總不愛和同學們多說一句話呢?內向的你似乎和大家多了一層隔膜,常言道:孤木難成林,眾志才成城。成功時,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悅;失敗時,讓大家和你一起分擔,不要把一切都深埋在心裡。敞開你的心扉,主動和同學討論探究關於學習的問題吧,當你真的和大家融入到一起時,相信你的成績仍會回到那個你想到達的位置,當你成功時,大家一定會在心裡為你祝福!

33、籃球場上總能看見你矯健的身影,班裡總能看見你與大家融洽相處的一幕,但是自我控制能力有待提高,基礎知識掌握的不夠牢固,雖然付出很多,但目前成績還不是很理想,功夫不怕有心人,老師相信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到達成功的彼岸,信自己成功就在眼前!

34、以前幾次考試,看得出你成績優異,學習積極進取,看書認真,運動會上米的耐力跑你所體現出的堅持不懈讓我深有感觸。老師希望你能在學習上也發揮自己永不服輸的意志,集中注意力,心無旁騖,你的成績會更加優異!

35、內向的你似乎和大家多了一層隔膜,常言道:孤木難成林,眾志才成城。成功時,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悅;失敗時,讓大家和你一起分擔,不要把一切都深埋在心裡。敞開你的心扉,主動和同學討論探究關於學習的問題吧,當你真的和大家融入到一起時,相信你的成績會取得更大的進步,當你成功時,大家一定會在心裡為你祝福!活潑外向的男生,做事謹慎認真執著,看到的你總是積極向上精神振奮的樣子。你待人真誠友善,與同們們相處關係融洽。但是有時執著會變成固執,相信你一定能合理把握好這個度,把這股執著勁用在學習上,不取得理想成績就絕不放棄,相信你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績,加油!

36、你虛心好學,為人正直誠懇,學習認真刻苦,能嚴格遵守學校的紀律,熱愛班集體,團結同學。但是你要善於平衡各科成績,尤其是要提高英語成績,希望你在下學期能改進學習方法,樹立學心信心,提高學習效率,相信你通過自已的努力一定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加油!平時你總是默默無聞,但是你團結同學,熱愛班集體,體諒老師,遵守紀律,團結同學,是一個中規中矩的好學生,你做任何事都很耐心,但是你自信心還不是很足。在學習方面,你十分積極主動,但是由於一些方法不得當,進步不很顯著。所以要注意改進方法,希望你在下學期繼續努力,老師相信你能取得好的成績!

37、你是一個聰明勇敢集體榮譽感極強的男子漢。能夠虛心地接受老師對你的建議。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課下你認真完成作業,及時改錯,一絲不苟地對待學習。今後要更嚴格要求自己,多花時間用在學習上,要以踏實的腳步,走好每一步,相信你一定實現心裡原夢!

38、你很遵守紀律,但課堂上卻總是沉默不語,難道是信奉"沉默是金"嗎沒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關鍵還是看你會不會抓住課堂上的每一個機會。

39、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為此一如既往的堅持著自己刻苦努力,奮發圖強的求學原則,所有這些努力也最終換來了豐收的喜悅,儘管你的學習成績還不夠理想,但你有堅定的信念。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豔。

40、聰明伶俐的你,善解人意,性格柔和中透露著自己的執著,在生活上你的寬容和大度也贏得了同學們的尊重,學習上的你態度端正,認真努力,把學習方法再調整一下,相信以你現在的付出會有更好的成績!

41、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思想健康,要求進步。你學習渴望進步,但還缺乏刻苦鑽研精神,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還無起色,平時值日工作做得不夠好。願你振作起來,增強信心,永不厭倦,永遠進取!

42、學習態度端正,效率高,合理分配時間,學習生活兩不誤,善良熱情,熱愛生活,樂於助人,與周圍同學相處關係融洽。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上課能專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記憶力好,自學能力較強。希望你能更主動地學習,多思,多問,多練,大膽向老師和同學請教,注意採用科學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一定能取得滿意的成績!

43、古人雲: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上豈有平坦的大道不付出艱辛的代價怎能有輝煌的成就你天資不錯,又有求知欲,有上進心,父母也對你寄予厚望,為什麼不努力進取,勤奮學習,為自己開創出美好的未來呢

44、你穩重大方,為人坦誠;班級管理中顯露出你非凡的能力和藝術,是同學和老師信任的班長;你熱愛學習,勤於思考,學習主動積極,一直處以優秀。在今後的學習中,只要你繼續保持良好的心態和堅持不懈的精神,一定會取得更大的成功。

45、你清秀的眉眼間流露出成熟和穩重,你甜甜的微笑裡顯露出純真和善良。你有著天使一般聖潔的靈魂,你有著堅強不屈的信念和執著的人生追求,有你這樣的學生是老師的驕傲!但我知道你也有憂傷和彷徨,你也會迷惘和失望。在今後的人生路上,希望你多一些堅忍和自信,向著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勝利屬於自強不息者!

46、你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孩子,尊敬老師,能夠協助老師管理班級,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信得過的得力助手,團結同學,樂於助人,能吃苦耐勞,堅強勇敢,拾金不昧,環保意識強,能愛護花草樹木,保持環境衛生,獨立能力強,學習主動自覺,上課情況良好,積極思考,大膽發言,獨立完成課堂練習,聰明機智,學習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在書寫方面再下功夫,爭取更好的成績。

47、身為紀律委員的你,認真負責,以身作則,生活上的你平易近人,與同學關係融洽,學習上你勤奮刻苦,尤其在英語的學習上,顯示出了你的語言天賦,我覺得,假如你能把這份自信和興趣用到其他的學科學習中,也一定會收穫很多的!加油吧!

48、你是一個聽話的孩子,你做事認真仔細,這個學期各方面進步明顯,你能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熱情待人,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做事有條有理,學習細心多了,上課也能獨立思考問題了,還能積極舉手發表自己的意見,書寫美觀,老師對你的進步情況很滿意,希望你繼續努力,再上一層樓!

49、你熱情奔放,為人友善,對於同學的優點,你能給與鼓勵,對於不良現象,也能夠及時指出,直言不諱。你是一個熱愛學習熱愛班級的人,並能和班級融為一體,但是如果你能更加安靜,沉靜的聽取別人的建議,相信你在各方面都有質的飛躍。學習上老師希望你能切實下一番苦功,梅花香自苦寒來,相信你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50、你是一個有個性的小女孩,有一雙很機靈的大眼睛和甜美的笑容,你尊敬老師,常常幫老師做事情,在這個學期,你的學習有所進步,課堂紀律方面也比以前好,能夠不影響他人,和同學相處也好多了,開始有了自己的朋友,學校的生活多姿多彩,老師希望你儘快地適應,有一個美好的小學生活!

51、作為本班的班長,你對待班級工作能夠認真負責,積極配合老師和班委工作,集體榮譽感很強,人際關係很好,待人真誠,熱心幫助人,老師十分欣賞你的善良和聰明,希望在以後能夠積極發揮自己的所長,帶領全班不僅在班級管理上有進步,而且能在學習上也能成為全班的領頭雁,在下學期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52、帥氣的你,就算不去修飾也掩飾不住你的魅力,喜歡運動的你也時刻不會忘記自己“型”,無論生活上還是學習上都可以看出你的做事認真仔細,但是過於認真也許對你不是什麼好事,你的聰明在學習上還沒完全體現,暫時放下“別人的看法”,努力奮鬥吧,成功不在一朝一夕,在於堅持啊!加油!

53、你是個聰明,機靈的人,但又是個令人捉摸不透的,頑皮的男孩,常常"讓我歡喜讓我憂",所幸的是,你最近有所醒悟,意識到學習的真正重要。我所要對你說的是從現在開始還來得及,千萬不要白白浪費自己的才智。

54、你熱情大方,為人豪爽,身上透露出女生少有的霸氣,作為班幹部,你會提醒同學們及時安靜,對學習態度端正,及時完成作業,但是少了點耐心,試著把心沉下來,上課集中注意力,跟著老師的思路走,一步一個腳印,一定能走出你自己絢麗的人生!

55、從你的作文中可以看出你是個愛恨分明,正直,有愛心的孩子,在你的內心深處,上進心依舊未泯滅,你不是有個競爭對手嗎只要你努力,像啄木鳥一樣啄掉自己身上的懶蟲,是有希望趕上並超過他的。

56、話語不多的你,其實有著內心澎湃的世界,不多的話語中總能感受到你堅定的信念,融洽的人際關係,也說明了你的和善和聰明,學習上你刻苦努力,認真聽課及記筆記,能及時完成作業,但是我總覺得你還是不夠自信,明確自己的目標,把學習數學的勁頭用在各科的學習中吧,相信你一定能成功!

57、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你能嚴格遵守班級紀律,熱愛集體,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若能做到學習時心無旁騖就好了,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只要有恒心,有毅力,老師相信你會在各方面取得長足進步!

58、有人說身高和智力成反比,你的存在使得這個謬論不攻自破了,經過高中一年半的學習和多少次的考試,你自己也應該相信自己的能力,雖然平時你在同學心中也是在努力學習,但是我知道你並沒有用全部的心思在學習上,以你的能力,你應該穩定在班級的前五名左右,真的努力吧,相信你付出才有回報!加油啊!

59、你的和善,使你的在同學之間不孤單,你的執著是你的學習成績處於班級的前列,但是為什麼課堂上的你總是半睡半醒的狀態?酷愛學習的你,在時間上的付出也不比別人少呀,但是以你的聰明,你應該會有一個更好的回報啊!調整你的學習時間吧,有時候認真聽講會比自己看參考書更有效果!

60、你是一個積極要求上進的男孩,從一次次的發言中,流露出迫切要求的願望,但你總是還缺乏明辨是非的能力,常常讓老師有些失望。願你把美好的理想轉化為實際的行動,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達到光輝的頂點!

61、你的樂觀總是能帶給大家快樂,你就像陽光,在哪都能帶來光明和溫暖,你的勤奮我都看得見,一次次的考試縱使成績都不令你滿意,但你都能以更加積極向上的昂揚鬥志,投入到新的學習中去,堅持下去,老師相信你一能取得自己的理想的成績!

62、學習如駕車登山,不進則退,聰明的你之所以在學習上不象我們希望的那樣,是因為你還缺乏主動性,只有鼓足學習的熱情,並且腳踏實地,不斷積累,才能不至於埋沒自己的良好天資。

63、熱情大方,待人誠懇,禮貌待人,與同學相處關係融洽。各科成績扎實,學習計畫條理性強,理科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希望今後能保持已經取得的成績,多關心班集體,注意克服缺點,養成謙遜踏實的品格,努力提高現有成績,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中學生。聰明能幹,性格活潑開朗,樂於助人,在學習上善於幫助同學排憂解難,勞動積極,和同學相處融洽,喜歡動腦筋,是個稱職的好體委。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只要有恒心,有毅力,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績!

64、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你能嚴格遵守班級紀律,熱愛集體,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若能做到學習時心無旁騖就好了,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平時善於多動筆認真作好筆記,多開動腦筋,相信你一定能在下學期更得更大的進步!你學習認真刻苦,也能善於思考,更十分活潑,並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上課你能認真聽講,做作業時你十分專注,常常願意花功夫鑽研難題,與同學相處也十分融洽,但若能在認真做作業的同時,將速度提上去,我相信你會做得更好。要多講究學習方法,不能靠熬夜來完成學習任務,提高學習效率,老師相信你一定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65、你是一位心底善良的好同學,性格活潑,人緣好。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上課能積極配合老師,思維活躍,學習成績還不夠理想,要善於發揮自己在數學方面的長處,課堂上集中注意力,搞好各科的平衡,爭取在下學期有大的進步!

2016年高中班主任評語

1、最喜歡看你無憂的燦爛的笑臉。運動場上轉載你矯健的英姿,朗誦舞臺上你大方的表現,無不讓老師為你喝彩。老師真誠地希望你能把生命的活力灌注到學習上,為自己爭取一片陽光燦爛的前景。

2、李一正:你很聰明,活潑。平時也渴望得到老師的表揚,可是,每當上課時你總是管不住自己。就快要放寒假了,你也該長大一歲了,希望你能對自己的要求高些,家庭作業也要認真的完成,假期裡面多看書,這樣才會變成老師和同學們喜愛的優秀學生。

3、你學習成績優異且穩定。作為副班長,為了班集體盡職盡責,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為此一如既往的堅持著自己刻苦努力、奮發圖強的求學原則,所有這些努力也最終換來了豐收的喜悅,希望今後繼續努力,在今年的中考中一鳴驚人。

4、隨著歲月的流逝,你在不斷地成長。我把祝福送給你,我把期待的目光投向你。我期待著你更加懂事,更加成熟,期待著你有錦繡前程。

5、一個學期過去了,你的付出得到了回報,你的成績讓老師高興,也讓家長感到欣慰。但是,我得提醒你:不要驕傲,不要自滿,再接再厲,你的前途一片光明!希望利用寒假查缺補漏,爭取中考取得優異成績!

6、你是個有禮貌的孩子, 無論於何種勞動場合,你的身影總是最為忙碌,可以說你是班裡最熱愛勞動的孩子之一。你對待學習積極主動認真,一步一個腳印,成績進步幅度之大讓老師高興。希望你今後多加強數學和英語這兩科的學習,各科平衡發展,年高考時加上你的體育專業成績,相信你能實現自己 的理想。 你是一個上進心強,聰明而且心地善良的孩子。作為班長,你更是能嚴格要求自己,處處做同學們的榜樣。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因此老師很欣賞你的工作能力。你有強烈的進取心,端正的學習態度,由於目標明確,學習踏實,因而學習成績一直不錯。相信進入高三後,執著的你表現會更出色。

7、你是一個文靜、禮貌、懂事的女孩,對待班級工作總是熱情高漲、一絲不苟,對待他人總是坦率與友好,你是同學們的好朋友,你學習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勇往直前。願你繼續努力,我始終會做你的支持者、為你加油,為你鼓勁!相信你會做得更好。

8、你言語不多,對課代表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信任的學生。希望你在薄弱學科上能多花點精力,持之以恆,注意學習方法,相信一份耕耘定會有一份收穫。

9、你為人誠懇,做事穩重。你也文靜懂事,淳樸之中顯示著一股認真,踏實的學風,你鍥而不捨地努力學習,即使遇到困難也毫不氣餒,確實通過你的努力,你進步了,但你還需加把勁,繼續努力,老師期待著你有更大的進步。記住要發揮畫畫的天份。

10、楊博軒:你有學習的願望,但是在學習上卻不夠專心致志,課堂常開小差,於是作業上細節錯誤較多,成績還需要提高。知道嗎?其實老師心裡面一直很欣賞你的優點,也常為你的缺點而感到惋惜。如果上課聽講再認真一些,課後作業完成得再好一些。希望你多加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新的學期裡,相信你會有更大的進步。

11、你是個聰明、機靈的人,但又是個令人捉摸不透的、有點偷懶的男孩,常常“讓我歡喜讓我憂”,所幸的是,你和我都堅持下來了,學習以及良好的班風對我們都非常重要。我所要對你說的是挖掘自己的潛力,改進學習方法,爭取中考取得優異的成績。相信你能行!

12、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很遵守紀律,但課堂上卻總是沉默不語,其實沒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關鍵還是看你會不會抓住課堂上的每一個機會。你思想健康,學習渴望進步,希望增強信心,快樂在身邊!

13、學習上認真與執著的你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勞動中不聲不響埋頭苦幹的你令老師欣賞;工作中細心負責的你深得老師和同學的好評。相信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你會表現得更出色。願你堅持不懈,再創輝煌。

14、元旦晚會上你們那別具一格的個性化表演讓我認識了一個活潑開朗的你。無論是學習還是紀律,你從不讓老師替你擔心。高考的腳步近了,我希望成績優秀的你不能滿足於現狀,而要向更高的目標邁進,當然,這還有一段艱難的路要走。知難而上,勇者勝!

15、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很遵守紀律,但課堂上卻總是沉默不語,其實沒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關鍵還是看你會不會抓住課堂上的每一個機會。你思想健康,學習渴望進步,但還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雖有進步,但還可以再提升。加油哦!

16、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校規校紀。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從各方面不斷充實,完善自己,成績上呈上升趨勢,如果學習上能再刻苦一點,有迎難而上的決心,就能在成績上有新的突破,期待著你的飛躍。

17、如果生命是樹,那麼,理想是根,勤奮是葉,毅力是幹,成功是果,你有良好的學習基礎,又有不錯的“口才”,如果能在奮鬥目標的指引下,勤奮、執著地去追索成功,你的生命之樹才會開花結果。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很不錯,學習成績有提高,我一直對你有信心,相信你能靠實力做一個出類拔萃的正直的人!

18、你為人踏實,老師一直認為你有著很大的發展潛力。在學習上你也投入許多,成績也比較穩定,但穩定中也要求進步,所以你還要努力,以你的資質,還會有很大的進步。千萬不要對“懶惰”戀戀不捨,試著和“勤奮”交朋友,他會讓你體驗到什麼是“成功”。

19、你學習成績優異且穩定。作為數學課代表,為了班集體盡職盡責,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為此一如既往的堅持著自己刻苦努力、奮發圖強的求學原則,所有這些努力也最終換來了豐收的喜悅,希望今後繼續努力,在今年的中考中一鳴驚人。

20、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學習呈上升趨勢。希望今後能在英語等科目上多下功夫,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中學生。

21、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很遵守紀律,但課堂上卻總是沉默不語,其實沒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關鍵還是看你會不會抓住課堂上的每一個機會。你思想健康,學習渴望進步,但還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所以學習成績進步不大,願你振作起來,增強信心,永不厭倦、永遠進取!

22、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為人大方,誠實謙虛,待人真誠熱情,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上課能積極動腦,在勞動中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多學些知識,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在這裡,我要送你一句話:相信自己,你會做得更好!

23、一分汗水,一分耕耘;一分辛勞,一分收穫,沒有付出,哪有各方面的進步?令人欣慰的是,今天的你,已經懂得了這個道理;我相信,明天的你,會付出得更多。當然,你將來得到的回報自然也會更多。希望利用假期查缺補漏。

24、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服從老師的管教,但學習上總是提不起精神,需要時時提醒。希望今後能進一步明確學習目的,踏踏實實,挖掘自己的潛力,改進學習方法,爭取文化科成績提上去,才能發揮你的潛能。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取得進步的,在新的一年裡不再懶惰。

25、你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姑娘!性格開朗的你,上課總是全神貫注,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書寫總是工工整整。在學習上很自覺,所以從來不甘落後,勤勤懇懇,取得了不小的進步。希望能繼續努力,加強訓練,使各科成績穩步上升,實現自己的理想。

26、你學習成績優異且穩定。作為生物課代表,盡職盡責,若能到講臺上帶讀,那會更好。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為此一如既往的堅持著自己刻苦努力、奮發圖強的求學原則,所有這些努力也最終換來了豐收的喜悅,希望今後繼續努力,在今年的中考中一鳴驚人。

27、你生性乖巧懂事;你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尊敬老師待人有禮。你的學習目的很明確,態度也很端正。但在學習方法和時間安排上,要多動腦筋,善於思考。望繼續努力,在新的一學年中各方面更上一層樓。

28、你是一個很有潛力的好孩子,也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好學生。你已經樹立起遠大的人生目標,已經意識到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學期末有點鬆散,希望你能保持良好的心態,努力學習。老師將為你加油助威。

29、本學期來,你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心班級,勤勤懇懇,埋頭作業,成績突出,整潔大方是你給諸位老師留下的共同印象。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保持良好的發展勢頭,向知識的深度廣度推進,把成績提高到一個新的水準。

30、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有較強的自尊心。但老師還要提醒你,書是讀給自己的,別讓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