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做一個有格局的丈夫 甘願成為她最忠實的支持者

好的婚姻中,都有這樣一個丈夫,他也許不是高富帥,不會說甜言蜜語,但卻會為妻子嚮往的生活而努力。謝謝我老公一直愛護、包容、寬容和關心我,

讓我感到很有安全感

婚姻中人,要保持一顆寬容體諒的心,只有一方無私付出,是很難長久的,並不是所有有格局的丈夫都能遇到一個懂得珍惜的妻子。好的婚姻是兩個人共同經營的,任何一方單一的讓步與付出都不會走得長遠!

我很榮幸我有一個很有眼光的老婆,遇見她是我最大幸運。我們也吵過也鬧彆扭一度甚至差點離婚,結婚幾年了她其實就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脾氣雖大但心地善良,如果真的離開她我可能真的是我人生最大敗筆,所以我不敢拿我的幸福去賭注,我是個凡人,我怕。是啊,愛她就要包容她的一切,以後我真的要好好的護她,疼她,給她幸福,哪怕很少,給她溫暖,哪怕溫度不高,

我只是想盡我最大努力給她、我能給她愛。

有格局的丈夫,心胸如大海,他懂得欣賞妻子的才華,甘願成為她最忠實的支持者;有格局的男人,往往成熟、有智慧和責任感。好的婚姻,不在乎經濟基礎有多雄厚,互相體諒對方的付出,互相扶攜,有錢能使人生活得舒服,有情才能讓人生活得幸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