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過生日送什麼呢 小編教你如何做一個有情趣的老公

給老婆送禮的技巧 給老婆送禮並非頭等大事,但絕不可等閒視之。既不可金錢撒盡,博花容一笑,更不能玩空手道,耍嘴皮子。

經數年的送禮經驗之總結,其技巧和理由大致如下:1.預備送禮之前,就要對老婆噓寒問暖,並將禮物常記心間、常掛嘴邊。理由是對內展示男子漢大丈夫的愛心與關懷,對外昭示你家也有一位“野蠻女友”般的嬌妻,至少表明了你較強的家庭觀念和責任意識。老婆死磨硬纏的東西,堅決嗤之以鼻。否則既顯得你“心太軟”,更標注你缺乏個性,要在老婆張嘴之前或遺忘之後,奉上她心儀已久的物品。這樣才會賺到數倍于平時的纏綿和Kiss。 3.要爭著搶著去買家庭計畫內的老婆個人物品,並用送禮的程式,冒充禮物相贈。同時要從點滴做起,培養她衣來伸手、坐享其成和視金錢為無用之物的懶惰習慣,以磨滅她自己逛商場、亂花錢的意志。
不出半年篡奪家庭的經濟大權你就穩操勝券。

4.自己破費給老婆送禮,要突出物美價廉和標新立異。雖說批發市場和地攤為最佳之選,但不能平庸無趣、落入窠臼。技巧的關鍵是你要多多宜善,儘量讓她的東西佔據家庭的絕大部分地盤。一旦老婆動議添置新的貴重物品,

你就有了抱怨她的藉口,多了批評她的理由。從而把她花錢的意念和衝動扼殺在萌芽之中。5.時不時給老婆送個坤包、服飾、耳墜等“四兩撥千斤”的小件,讓她擁有變化多端的附屬品,適時提醒她身邊的男士。她可是有一位體貼入微、豪爽俠義,能為她傾其所有、兩肋插刀的老公哦!結果當然是斷了他們的非分之想。另外,借換包之際,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偵察老婆的隨身之物,當然,目的僅限於瞭解她的興趣愛好,推測她的活動範圍,為進一步投其所好做思想和行動上的準備。

6.平時在辦公室抽屜和手包裡常預備一些老婆鍾情的小玩意兒。在自己因非正常原因晚回家時,玫瑰花和小玩意兒都是最佳的搪塞道具。精挑細選禮物的故事,往往都冠冕堂皇,一般都可以成功的堵住老婆的小嘴。 7.打持久戰和心理戰向來都是給老婆送禮的經典技巧,講究的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既要有實用主義的物品,更要有溫情主義的情書。否則不被老婆大聲攻擊為敗家子,

也會被老婆小聲埋怨為俗不可耐。8.給老婆送禮並非是肉包子打狗,這可是最絕妙的迂回戰術。禮尚往來,老婆一高興自然就會對老人多一些笑臉,多一份孝順。沒準兒咱也能得到豐厚的禮物回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