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揭秘剩女時代 做一個有意義的女人

有人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雖然這只是一句類似於開玩笑的話但是也有它的道理。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常常可以看到隔壁家那個小姐姐或者樓底下那個大姐姐從自己出生開始就沒有看見過她想要嫁人的痕跡。

嚴重的是,連個男朋友都沒有。

在父母看來,剩女肯定不能夠接受的。因為在傳統觀念裡,女孩大了就應該嫁人來完成父母的心願。但是對剩女來說,父母這種傳統思想是絕對不能夠被接受的。

自己本來就貌美如花,也不是生活不能自理,憑什麼一定要嫁人。

而男生對剩女更是持有一種反對態度,想要當剩女除非自己實在嫁不出去就是根本就不想嫁出去。這些剩女大多都是心很高,對男生要求也很高。所以常常會聽到男生抱怨自己喜歡的那個女孩鐵定了心想要當剩女。這種思想對男生來說實在不可接受。

產生剩女的原因有很多,最直接的就是社會經濟的發展,生活水準的提高,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工作來養活自己。其次還與現代人價值觀念有關,很多人的觀念都是獨立自主的,不喜歡依靠他人。再加上很多人都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對異性的長相要求很高。

剩女時代帶來,有它的好處也有害處。好處就是社會擁有更多的勞動力,這些剩女要想養活自己必須自己找工作,從而促進社會的迴圈再發展。壞處就是減少了人口增長,在這個男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