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姐弟戀真的好嗎 我該不該拒絕“小鮮肉”的求愛

以前就常常在電視網路上面看到“姐弟戀”,甚至是“母子戀”,我以為這些都是很遙遠的事情,但沒想到卻也發生在我的身上,張齊輝是我培訓班的學生,

比我小了10多歲,我們認識的時候他還在讀大四,為了畢業後可以找份稱心如意的工作,在大四那年就來我們培訓班學習。

曾經這個培訓班是我和我丈夫一起開的,確切的說是我前夫,前夫是我的大學學長,成熟穩重,而且十分有經商頭腦,開始我們也十分恩愛,還有了我們愛情的結晶,不過當我們的培訓班越開越大,生意越來越好時,就印證了那句“男人有錢就變壞”,在我第N次發現他和小三聯繫之後,我決定離婚,不論他如何懇求我原諒我都無動於衷。

前夫是淨身出戶的,因此孩子、房子、培訓班都歸我,之後我沒有選擇再婚,雖然也有一些桃花,但是我覺得自己生活挺好,沒有那麼多糟心的事情,

所以對於這些桃花我也是一笑而過,也許是寄情與工作吧,每天都讓自己十分忙碌,之後張齊輝來了我們培訓班,因為他們到了大四,很多學生都在外實習,課業也比較輕鬆,因此張齊輝也會幫我打打下手,比如幫我招聘、修電腦等。

之後我看他努力而且上進,並且臉上永遠都帶著笑容,讓人覺得十分陽光溫馨,因此我就留他在我們培訓班做我的助理,因為他懂事的性格,讓我平時會更照顧他,而他也很依賴我,凡事都會和我商量,不過我覺得可能這種依賴已經不再是弟弟對姐姐的依賴,有一種離不開我的感覺。

張齊輝總是有意無意的告訴我,誰誰誰的女朋友比他大,他哪個朋友是姐弟戀,哪對明星姐弟戀但十分幸福,

或者看到有關姐弟戀、母子戀的新聞都會第一時間和我分享,還常常對我說“女大三抱金磚”,其實我知道他是什麼意思,但每一次我都沒有回應他。

我為了讓自己,也為了讓張齊輝不胡思亂想,於是常常讓他出差,讓他見見世面,畢竟他現在還年輕,

涉世未深,世界是什麼樣子他還不知道,接觸的女人也是學校裡面那些乖乖女,並不清楚自己喜歡,以及適合什麼類型的女人。不過張齊輝並不理解我,他多次問我為什麼要支開他,不過我並沒有回答他。

有一次聚餐,張齊輝喝醉了,我送他回家,在車上他緊緊抱住了我,他說我聰明、有智慧、成熟、有魅力,全身上下都透露著自信,閃閃發光;他還說很崇拜我,很羡慕我,知道自己配不上我,但無時無刻都想著我,有我在他身邊,他不用擔心任何問題,因為我都能給他最正確,最無私的指導;最後他說希望我可以接受他,不過,我拒絕了。

那天之後張齊輝主動要求出差,不過依然常常給我打電話,發微信,叮囑我要按時吃飯,還會說笑話陪我解悶,

慢慢的,我突然發現自己也有些離不開張齊輝了,常常會相見到他,希望看到他那張乾淨陽光的臉,直到他告訴我,他打算接受一個比他小一歲的女孩時,我才發現原來我早已不在當他是弟弟了,我也會吃醋,會希望他只屬於我一個人。

但是因為年齡,我還是選擇了祝福,並沒有挽留他,雖然我知道他一直在等我挽留,等我說我能接受他,我沒有抬頭看他,我害怕看到他那明亮期盼的眼神,我也怕自己會忍不住就接受了他。也許這一刻他會覺得受到傷害,會難過,但之後也許會想明白,畢竟我們相差了10多歲,而且有過一段婚史,還有孩子,可能有些人會認為愛情是不分年齡,只要彼此相愛即可,但我沒有別人那種勇氣,

而且曾經的婚姻讓我也看淡了一些事情,並且對我現在來說,孩子、事業會比愛情更重要。

不過經過張齊輝之後,我發現我也打開了自己的心扉,我不再排斥戀情,也不再害怕婚姻,只要遇到合適的人,我會牢牢抓住,享受屬於我的幸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