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因為婆婆讓我狠斬近20年的婚姻

我從結婚到現在一直和公婆住在一起,因為公婆當初是比較高齡的時候產子,因此我們結婚時他們都年紀很大了,而老公又是家裡的獨子,

也十分孝順,因此在婚前就向我提過婚後也一樣要贍養他們倆老,我當時是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因為我認為老兩口含辛茹苦的養育了我老公,我也一樣會像親女兒一樣去孝敬他們。

但似乎只有我一個人是這樣想的,公婆從來都認為我是外人,不論我怎麼做我都融不進這個家庭,逢年過節外出吃飯,他們從來不和我商量,甚至常常說我下班比較晚,他們一家去吃就好;過年時家裡來了客人,老公說大家照個全家福,合個影吧,婆婆居然要我去拿相機給大家照,在她的心裡,全家福是不包括我的。

當時那一刻我真的十分心寒,我在這個家快20年,每天伺候他們二老吃喝,家裡的所有家務活都是我一人承包了,

但換來的卻沒有真心,而我的老公向來孝順,當初認為孝順是優點,現在認為他這種已經成為了愚孝,因為不論對錯,只要公婆開口,他絕對言聽計從,從來不會拒絕,但是我一直對自己說,他人品好,靠得住,忍忍就過了,就這麼忍了快20年。

原本我以為我還會繼續忍下去,認為我還能繼續維持這個雖然煩悶,但是簡單的生活,但是卻因為一件事,讓我徹底放棄了這段婚姻。那天婆婆說自己的金戒指沒看到了,我說會不會洗手的時候摘下來放在哪裡忘記了呢?

婆婆說不可能,我帶了這麼多年,我還會這點都不記得嗎?我當時一直勸婆婆,要不要我們再找找,但是婆婆卻一口咬定是我偷的,沒錯,她用的是偷這個字,我當時就震驚了,我說:媽,你怎麼可以這樣說話呢?我拿你一個戒指幹嘛?婆婆卻說:今天家裡就我和你兩個人,我的戒指不見了,除了你,還會是誰?總不可能不翼而飛了吧?

就在我們爭執的時候,公公和老公也都回來了,老公當時也說要不然我們先再找找,

沒找到再說;但是婆婆不僅一口咬定是我,而且還對公公和老公說:家裡就她一個外人,難不成還會是我自己藏起來了嗎?

我聽完就說:對,我是外人,你們是一家人,那我就讓你們一家團聚,我不摻和了行吧。說完把圍裙一脫丟在了地上,出門之後給老公發了個資訊:我們離婚吧。老公卻說:如果就是因為這個戒指,沒必要大題小做,你拿了就拿了啊,她是我媽,難道還真會報警把你抓去派出所嗎?你把戒指拿出來給她,跟她說幾句軟話,她會原諒你的。

呵呵,原來在老公眼裡,我也是一個會“偷東西的賊”,我心灰意冷,過了兩天,老公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原來婆婆的戒指拿去做保養,自己沒拿回來不記得了。還對我說婆婆已經不生氣了,

我可以回來了。

回去?難道那個所謂的“家”,是你高興了我才能回去,你不高興了隨時轟我走的地方嗎?我這次下定決心了,要徹底離開這個“家”,擺脫現在的婚姻,我也要為我自己考慮考慮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