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讓我們離婚 雙胞胎女兒才剛28天

我和老公從相識到結婚,已10年了。他從戀愛開始到現在一直對我很好,同時也是個很孝順的男人,對他媽言聽計從。

老公是家裡的獨子,

去年懷孕的時候,我就問過婆婆:萬一生個女兒怎麼辦?婆婆當時笑著說:“呵呵,現在生男生女都一樣的,你先養好身體,不要想太多”

7月12號,上午十點半,我意外生下了一對雙胞胎女兒,當我從手術室出來時,看到老公焦急的眼神。當他得知母女平安時,高興的抱起孩子,激動的哭了。

可是,讓我傷心的是,當婆婆得知我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之後,一句女兒“也”很好,就離開了醫院。之後,一直是老公邊上班,邊照顧我和女兒。婆婆對我們根本不管不問,無奈之下,我讓媽媽從老家來幫我們帶孩子。

前些天,婆婆把老公叫出去很長時間,等他回屋時,我發覺他臉色都變青了。我問他怎麼回事?老公說:“咱媽想要男孩,現在你這種情況,

我們已經有兩個女兒了,不可能再生第三胎,她讓我們離婚!”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淚馬上下來了。我問他:“難道,你真的想和我離婚,現在女兒還這麼小,你忍心不要自己的親生女兒嗎?”他紅著臉,一句話也沒有說。他的態度,讓我很受傷,女兒現在才28天,

看著他們熟睡的小臉,我心裡很內疚。我恨老公的懦弱,恨婆婆的重男輕女,可是我該怎麼辦?

最後,我告訴老公,如果,他真的愛我的話,就帶著女兒,我們搬出去住,從此不和她母親來往。要不就離婚,我帶兩個女兒走,離開他們家。

我相信我們十年的感情,相信老公對我的愛,只是對於婆婆,她傷透了我的心,讓我很無奈。她想要孫子沒有錯,可是我的兩個女兒怎麼辦?我現在只想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只要我們一家四口能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