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心機重的人都有這些表現 測測你的心機有多重


初入校園再到步入職場,身邊會有形形色色的人,每個人的性格和特徵不同,遇事和對人自然會有不同的見解。在大家的身邊,

可能有點頭之交的朋友,也可能只是泛泛之交。那麼,如何去辨別朋友是否真心相待呢?論心機這個詞,可能都有,但並不是就具備害人之心。

一個心機重的人是不容易讓人看穿的!所謂心機,可以說是聰明,也可以說是狡猾,當然如果你還具備有良好的心理素質,當這三者都結合,才構得上心機重城府深。

都說女人要學會做一個有心計的女人,也有人說做人簡單點不好嗎?可能一個女人擁有美貌又有心計聽起來可怕,但面對這個現實的社會,沒有心計也可憐,要說一個人沒有一點心機是假的,沒有一點心機的女人就像一個“傻女人”!不管是在感情還是工作生活中都很難生存。

現實的社會複雜的人心,如果說有些人很狡猾,

很可能是因為苦頭吃太多吧,這也是一個人從經歷中得到教訓後的成果,讓自己有了一種自我保護的意識。當然,如果一個女人狡猾但不奸詐,那麼這樣的一個女人也是挺可愛喲,最起碼做人很體面!

可以說一個人有心機,說明這個人較靈活,

想法很多,有這種特點的人不占少數,但別心機太重,很多時候容易壞事!想要做一個聰明又能收放自如的女人?先和小編來看看心機重的人都有哪些表現和特徵吧!

1、心機重的人,她的高興與否不會表現出來,就算人生出現大喜大悲的時候,臉上也看不出來,給人很沉穩很深沉的感覺。

2、心機重的人,一般很會笑也表現的很謙虛,平日喜歡擺出一副很可愛的樣子,給人什麼都不知道的感覺,但其實已經洞察一切。

3、心機重的人,情商很高也很好相處,總能給人很親切的感覺,當然這是在你和她沒有利益之爭的情況下。

4、心機重的人,在她們的眼裡沒有友誼只有永遠的利益,在利益面前,友誼不堪一擊,還很可能讓你成為替她背黑鍋的對象。

5、心機重的人,你根本無法真正走進她的內心,面對敵人她很會迎面而笑,對待朋友,為了達到目的,在需要的時候會出賣。

6、心機重的人,很會撒謊,這撒謊的技術也是很高明,但聰明過頭的時候很可能會詞不達意。

7、心機重的人,表面看起來和平常人都很親熱,但其實很喜歡勾心鬥角,時常喜歡做煽風點火的事情,很會挑撥離間。

8、心機重的,善於偽裝總是陽奉陰違,習慣性的將自己的內心掩飾起來,讓人根本進不去看不透。

不得不說,每個人都離不開朋友的相伴。不管什麼時候,做好自己才是做好,這樣生活也會更輕鬆自如。畢竟每個人的活法不一樣,所以沒必要去糾結。那麼,如何做一個有心計的女人呢?以下這十點不妨參考:

1、做人不要太單純 ,很多時候適度的偽裝自己,對她人對自己未嘗不是見好事 。

2、凡事給自己和她人留餘地 ,這樣也會留有退路 ,不讓自己和對方難堪。

3、很多時候話不說太絕, 總是口無遮攔很難成大事 。

4、成熟而不世故。

5、保持心態好,

只有想得開才能活得不累更輕鬆。 

6、懂方圓之道,也就是說沒事不惹事,來事不怕事 。

7、不可少二禮:禮儀與禮物

8、步入社會人在江湖飄,防挨朋友刀。

9、偶爾"勢利眼" 不要緊,但一定要尋可靠夥伴夥伴並真心相待。

10、放下面子來做人。

擁有真心相待的好朋友是人生的一大收穫一大財富,好朋友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大魁寶!有心機不可怕,但千萬不要因為心機重而去出賣和挑撥身邊對你好的朋友,你應該有自己的原則和考慮事情的方式方法,堅持自己最好的一面。只有真心對待,才能收穫真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