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不要再奢望有奇跡發生了 生活從來沒有奇跡

前段時間,網路上有個日本的小短片瘋傳,主要講的是一個要去面試的女生在公車上給一位老人讓座,後來在面試的公司又碰見了這位老人,她期望這位老人是公司的某位領導,結果讓她大失所望,她也沒被這家公司錄取。

圖片來自:《Pexels》

這個場景是不是很熟悉,你是不是也曾在生活中的某個時刻期望著這樣的奇跡發生,可是人生沒有那麼多奇跡,所以別再心存僥倖啦!

圖片來自:《Pexels》

舉個例子,你身邊是不是總有些人看見新聞報導中有人因中獎一夜暴富,他也天天奢望這樣的奇跡發生在自己身上,整天無所事事。其實,與其奢望著奇跡發生,不如好好的去修煉自己。去學習,去充實自己,這樣當某天奇跡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你也有本事抓住它。

圖片來自:《Pexels》

可能是因為瑪麗蘇的電視劇看多了,總有些妹子期望有天白馬王子能看上自己這灰姑娘。可是,你有想過嗎?你去哪遇見白馬王子?而且大多白馬王子迎娶的都是“白雪公主”。

圖片來自:《Pexels》

這才是真實的生活,人生沒有這麼多的奇跡,

大多奇跡發生的基礎,是在你擁有足夠能力的前提下。你不努力,連擁有奇跡的資格都沒有,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只有不斷努力,不斷充實自己的人,才配擁有奇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