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警惕出軌的信號 手機資訊不斷

在這個電子資訊發達的社會,情侶之間的交流似乎變少了,專家建議,沉迷于手機會增加伴侶出軌的可能性。

英國最新一項調查顯示,近半數受訪者稱自己的伴侶關注手機多過關注自己。專家建議,少花點時間沉迷于智慧手機,因為這會增加另一半出軌的可能性。

據調查稱,近半數的人曾經因為覺得自己在伴侶心目中的地位不如手機,而有過出軌的行為。一部分人稱,

他們的另一半關注手機甚過關心自己。無論是用餐時,看電影時還是在兩人討論重要問題時,甚至***剛剛結束後,都會時不時地查看手機。

報導稱,忽略身邊的人,而將注意力放在自己的手機上已經成為了很普遍的習慣。但現在看來,這個傾向很可能會損害情侶之間的關係。

用6000位用戶參與了這項由英國一家交友網站進行的調查,其中45%的人表示他們可能,或者曾經因為他們的伴侶花更多精力在手機而非自己身上而出軌。調查顯示,30至50歲的女性最容易受此影響。

不過具有諷刺意味的是,這些因為手機而被忽略的人在結識其他人的時候,

往往是借助於手機。66%的受訪者堅稱如果沒有新科技,尤其是互聯網的幫助的話,他們根本不會出軌。

該網站的首席執行官表示,現代科技在某種程度上讓人們變得更加孤獨,即使在人滿為患的房間裡。如果日常交往不能夠讓人們獲得滿足感的話,就很容易去其他地方尋找他們所需的聯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