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用一句話安慰剛分手的人,拜拜就拜拜下一個更乖!

愛情,是習慣,是依賴。在和一個人分手之后,就像是靈魂沒有了居所,精神沒有了寄托。找另一個人,只是像一個流浪兒隨便找了個旅館住下,

只是一時間讓自己的心有一個可以依靠的地方。從某一方面來講,這和“愛”畫不上勾的。

如果是真愛,要相信,沒有人可以很快的忘記自己深愛過的人。如果真的很快就忘了,那就要去質疑,原來的愛,真的是真愛嗎?記得有一段話:一個女人在等男人的時候,是獨守空房,用一生去等;一個男人在等女人的時候,是懷抱著另一個女人在等。

至于第三者第四者,有可能使你們的愛更堅固,也有可能從此破碎。關鍵在于,你們是否整顆心都在對方身上,專心的愛著彼此。請相信,真愛,是沒有辦法愛情轉移的!

當你的好友失戀了,我們如何用一句話安慰他(她)呢?

1.你要知道,你的意中人會是個蓋世英雄,遲早有一天他會踏著七彩祥云來迎娶你。

2.拜拜就拜拜 下一個更乖

3.你難過什么,愛而不得的有不止你一個

4.我可以抱抱你嗎

5.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6.難過的話就哭吧 哭出來就好了

7.人間還有很多很值得的事情

8.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9.歡迎回歸我們單身貴族俱樂部

10.你很好,你很優秀。但是他不值得擁有最美好的你。你值得擁有更美好的人!

11.好的正在路上

12.時間不是藥 藥在時間里

13.只要對象換的快,悲傷就追不上你

14.借你肩膀靠靠

15.我們都會陪著你!

16.戀愛分手人之常情,相愛是偶然,合適的人可遇不可求,愛而不得不止你一個。

17.忘了他吧,我偷電瓶養你

18.沒關系 他瞎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