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情意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的陪伴

經典語錄:情意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的陪伴

1、所謂迷茫,就是才華配不上夢想;大事幹不了,小事不肯幹;不想做手邊的事,只想做天邊的事。

2、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毫不費勁做到的,只有貧窮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

3、道歉就道歉,但你偏偏要在“對不起”後面再加上“行了吧”,讓對方消下去的火,再度燃燒起來。

4、太重感情的人,日子不會好過,過度依賴、信任一個人,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適當的對一個人好就夠了,千萬不要過度。

5、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

6、我生性不是個主動的人,如果你不再對我微笑了,那我就會自動理解成:我們就這樣了。

7、我們都不擅長表達,以至於我們習慣了揣測。去肯定,去否定,反反復複,後來我們就變得敏感而脆弱。

8、心理學上說,如果一個人的特別愛笑,說明他內心深處很悲傷,如果一個人很能睡,則說明他很孤單。

9、不要跟別人交心吐露太多,因為你遲早會發現自己會後悔的,講真,交心這件事,很幼稚,我倒不是鼓勵你變得複雜,我只是希望你能學會保護自己。

10、而所謂的各自生活,大概也就像是這樣了吧,只能是碰巧遇見,偶爾走一段路,聊聊無關痛癢的話題,各自有各自的事情要忙,平常的寒暄,少之又少!

11、無論是親情,

友情,愛情。留得住就留,留不住就放手,何必為難了別人,勉強了自己。

12、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從此開始,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13、你害怕發生的事情,其實根本不用擔心,因為它一定會如期而至,也一定會如期離去。

14、選擇和什麼樣的人交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們會潛移默化的影響著你對生活的態度,以及看世界的角度。

15、看上去很溫柔的人,不一定都是好脾氣,只是很能忍。

16、不想付出?就不可能會收穫。拿出一百分的努力,哪怕只得到一分,也能積少成多!

17、如果沒有超強的社交能力,那麼具備過硬的才華;如果沒有一顆堅強的心,就學會忘記和知足。

18、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

然後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後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19、原來適合的人,不是你拼命去追趕的人,而是在你累的時候,願意拉著你一起走的人。

20、情意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的陪伴。

經典語錄:你不是最好的,但是有你,卻比什麼都好

1、現在我才明白,你之所以會讓我戀戀不忘,並不是你有多好,也不是因為我求而不得,只是因為,你好像真的愛過我,而最後,你又的確不愛我了。

2、我終於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看什麼都想你,聽的歌全是關於你的日子,很慶倖,我終於可以順利得,不問歸期,不再聯繫,不用等你。

3、過簡單的生活,因為最簡單的也是最真實的,往往也是最寶貴的。

4、無理取鬧的人是想被關注,喊著再見的人是想被挽留,祝你幸福的人是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5、很多時候,話說出去容易,真做起來總比想像中的要難幾分,想從別人那裡分一杯羹甚或搶肉吃,就要拿出膽量魄力和真實的能力。

6、冒險就是風險。如果你從不曾冒險,也就不會有成功的風險。在冒險中尋求成功的人生吧!

7、把你的手錶撥快五分鐘,無論做什麼事情,比別人搶先一步,為自己多贏得一點時間來準備。

8、一夜成名往往需要花費十五年的時間。不要只看到成功時輝煌燦爛,卻無視成功背後的挫折艱辛。一次成功是由無數次的失敗堆積出來的。

9、其實讓人焦慮的,不是忙也不是累。而是沒有什麼特別感興趣的東西,

也沒有什麼特別想愛的人,明知道自己該努力了,卻又不知道該往哪裡用力。

10、人世間的一切不平凡,最後都要回歸平凡,都要用平凡生活來衡量其價值。偉大、精彩、成功都不算什麼,只有把平凡生活真正過好,人生才是圓滿。

11、任何陪過自己走完一段難熬時光的人,都應該用心感激。

12、為那些永遠不會知情的人做一點好事,並使之成為一種習慣。幫助他人,但不求回報。

13、不是我的悲傷少於你,只是我不願用悲傷打擾你。不是我的困難少於你,只是我不願用困難麻煩你。

14、我從來不是善良的那個,可我沒對任何人不好。

15、你看,我還沒來得及向別人炫耀你,你已經不是我的了。

16、一個成功的婚姻取決於兩件事情:一尋找最合適的人;二 成為最合適的人,

二者缺一不可。

17、不要顧影自憐,當這種感情襲來的時刻,為那些處境比你更不幸的人作一點好事。幫助別人可以忘卻自己的不幸。

18、永遠不要因為工作的繁忙而忘記你的周年紀念日,生活中每一個特殊的日子是你人生積累的最大財富。

19、尋找機遇而非安逸,停在港口的小船是安逸的,與此同時它的底部將會變得腐朽不堪。

20、你不是最好的,但是有你,卻比什麼都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