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你憑什麼站在你的角度,否定我的一切

經典語錄:你憑什麼站在你的角度,否定我的一切

1、成長會讓人明白,唯一後悔的只是那些自己不曾嘗試的事。

2、做個像石灰一樣的人,別人越潑你冷水,你的人生就越沸騰。

3、我可以不需要太多的寵溺,只想你愛我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4、聽過無數話看似都很有道理,但我最信兩句,一個物以類聚,一個因果報應。

5、不要試圖尋找更多共同點,你會發現越來越少。志同道合永遠不是相同,而是彼此互相交換其中一份快樂。

6、我們成為不了朋友,因為我們彼此相愛過。我們成為不了朋友,畢竟我們彼此傷害過。

7、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

你要麼努力向上爬,要麼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裡,這就是生活。

8、直覺這個東西非常混蛋,比如你覺得對方喜歡自己,多半不是真的,而你覺得對方不喜歡自己,多半是真的。

9、不經歷人渣,怎麼能出嫁,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媽。

10、人最沒用,莫過於對自己不負責,連答應自己的事都辦不到,還總抱怨全世界都在欺騙你。

11、要不是因為我在乎你,我不會因為你一句話想東想西。不堪一擊麼?我又不傻,又不是不知道要愛自己。

12、生活中最基本的技巧是交流,最可依賴的品質是耐心,最糟糕的行為是抱怨,最易見效的努力是從自己做起。

13、你是個大人了,遲早要明白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緊握在手裡,只會弄痛自己。

14、難過的時候,就把自己當成另一個人,當初怎麼安慰別人,現在就怎麼安慰自己。

15、卑微的討好別人,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這世界只有自身的強大,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重視,只有平等的對待,才能換來真正的尊重。

16、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

17、悄悄地去努力,然後等變厲害之後蹦出來,把曾經看不起自己的人嚇一大跳,才是你現在需要當作目標的事。

18、如果可以安逸,那麼誰又會選擇顛沛流離,如果這杯酒,可以忘掉所有心酸,那麼我先幹為敬。

19、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死不了就還好。

20、你憑什麼站在你的角度,否定我的一切。

經典語錄: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1、願你所得過少時,不會終日憤憤; 願你所得過多時,不必終日惶恐。

2、真正喜歡的東西,你很少考慮性價比,就像真正喜歡的人,合不合適當時真的不太在意。

3、不要虧待了身邊每一個真心對你好的人,畢竟他們在對你好和不對你好之間,選擇了對你好。

4、愛情哪有那麼複雜,能讓你開開心心笑得最甜的那個人,就是對的人。

5、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6、我始終相信我讀過的所有書都不會白讀,它總會在未來日子的某一個場合幫助我表現得更出色,讀書是可以給人以力量的,它更能給人快樂。

7、人生總是這樣,你想要的東西總要到你不再指望的那一刻,

才姍姍來遲。所以你別急,你要等。

8、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哪怕不值得,哪怕真的是浪費,但是它就是你想做的事。

9、感情一再疏遠的原因,或許就是,我需要你的時候,而你恰好都不在。

10、一生很短,努力賺錢,錢能讓你做自己想做的事,錢能讓你愛得更好,錢會使你快樂。

11、有沒有想過這輩子不結婚了,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一種這輩子都找不到和我互相喜歡的人了,而且這種感覺太強烈。

12、要珍惜每一次的相處,因為也許一次不經意的分開,就真的再也見不到了。

13、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麼一個傻子,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後卻落得一無所有。

14、別當爛好人,

因為總有人把你的忍讓與遷就,當成軟弱無能來踐踏。

15、人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糟蹋以後,才開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希望你能明白,覆水難收,別回頭。

16、不要到處宣揚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

17、外面不像你想的那麼好,風雨都要自己擋;願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18、不要總是從某些細節,判斷一個人愛不愛你,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按照你的方式去愛你。

19、做不到和每個人都保持良好的關係,有要好的人,喜歡的人就夠了。

20、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