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豐滿不好嗎 男友嫌棄我太胖了


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做女友?男人對於女人的選擇是怎樣的,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喜歡那種有身材的女人呢?胖女孩是不是讓男人都不喜歡呢?我現在就非常的困擾,

我與男友之間出現了一些問題。

我和他都是普通的公司員工,我們倆的工資剛剛夠我們開銷,可是男友就是個愛面子的男人,很多適合不適合的場合他都會去,我叫他有些朋友可以不用交,可是場合可以不用去,可是他不聽,導致我們生活很拮据。

男人的社交我是贊成的,畢竟出門在外就是靠朋友,可是我不能忍受的是男友的家人說我胖了,然後男友總是要求我減肥,還說什麼不減肥不結婚, 這件事讓我很不爽,後面男友看我不高興了,就說女孩子胖了不健康什麼的,其實意思還不是一個,就是要我減肥。現在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我不知道還能不能與他走下去?

小編解析:

小編可以直接說這個就是渣男,一個真心愛女人的男人是不會叫心愛的女人減肥的,而且他沒房沒車沒背景又沒什麼本事,有什麼資格要求你這那的,就算有也不行啊,因為這個不合理的,要知道有些女人胖是體質問題,那減不下來怎麼辦,是不是就一輩子不要結婚呢。

所以小編覺得對於你的這個男友你得重新審視你們的感情,而且對於他提出來的無理要求可以直接回絕他,所以現在的問題不是你減肥的事情,而是你想想要不要與這個男人走下去,這個男人值得你付出一生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