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漂亮不好嗎 看看漂亮女人的煩惱

我從小就長得好看,從小就受到長輩的誇獎,同性的各種排擠,特別是在大學時,班上的女同學總是在後面議論我,有一次被我聽到她們的談話內容大概是說不知道我被外面哪個男人拐去了。


這是損害我名譽的事,所以我當場就跟那個女人吵架了,從此我不願意跟人交往,我更加獨來獨往了,而且我也不斷的修煉自己,希望成為一個內外兼修的人,哪知道這下更出名了,

連別的系也知道我了,都紛紛來追我。

單身或是有情侶的男人都來追我,我都快煩死了,本以為畢業了就好了,哪知道進入社會了還是一樣,本來說好是做策劃,哪知道都是和他出去應酬,時候一長,各種聲音都有了。同事們不是說我憑美貌才進了公司就是說我和老闆有不正當的關係。


這時的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本來我倆的感情還算不錯,後面竟然信了這些人的胡說八道,我問為什麼,總應該讓我知道我是怎麼死的吧,男友的理由是怕守不住我。天啊,這是什麼爛理由,難道我長成這樣真的錯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